演員拍完一部劇自己會不會完整的看一遍

2022-07-02 13:35:19 字數 3335 閱讀 9899

1樓:剛剛來了

他們才不會看呢,有時間早拍廣告撈錢去了,他們只是在拍攝現場看一下主要看自己拍的帥不帥漂亮不漂亮,不過在看劇本的時候估計他們跟咱們是一樣的心態,會有一些感觸,不過有一些敬業的演員他也會選擇看一遍,看**拍的不好,尋找自己的缺點,為拍下一步**做好準備。

2樓:

肯定會看,負責任的演員肯定會看看自己還有**表演的不足,以便在下一部戲裡面改正自己的不足,至於那些爛劇就不一定了,純粹是為了糊弄傻瓜的,他們就是為了騙錢,當然這些爛劇你也記不住。

3樓:傷心鼠

不一定,演員的檔期排的很滿,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有時間完整的看一遍。除非這演員不是一線演員,空閒時間多。

4樓:

如果事關榮譽和獎項的話,他們一定會完整的看一遍,或者不止看一遍。估計其他的就不看了,每個演員的心裡都有一杆秤,他們當然知道這部劇有沒有水分,含多大的水分。

5樓:zjc**座

演員通常就是在拍完自己的戲以後就拿錢走人了。在播出之時,會把戲看一看。原則上也是看自己有戲份的場次。把整部戲都看一遍,那是閒暇之時才會做的事情。

這事情因人而異,並不是都一樣的時間和情趣。

6樓:猛男達人

通常演員拍完一部戲後,不會自己看完一遍,因為他們根本沒有那個時間,如果有時間就再休息了

7樓:李

很多都不會,自己看自己的東西,會尷尬。人對自己的東西,要求高,更敏感更在乎。但只是有好些不看。不是全部。

8樓:

如果是主角,一般在首映之前都會完整的看一次,方便應付記者提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會看,有人不會看!

那些靠著p臉替身演的,你說他會看我都不信!

當然也有知名演員不怎麼看自己演的電影,用他的說法,他不用看,都能倒背所有劇情以及拍攝畫面!

10樓:沿途路過的風景

有的會,有的應該不會,應為演員都挺忙的

11樓:水瓶座有毒

感覺新手演員肯定會看看,老演員估計看都不會看,忙的很那裡有時間。

12樓:飛哥的娛樂

現在的流量明星都不會,沒有真才實學自己都知道的,看了多尷尬

老一輩的明星很多會看的,根據自己表現結合自己發現的問題進一步瞭解自己哪些不足去改證

13樓:ygxd苦力怕

一般會的,畢竟有成就感

14樓:俠嵐煙裳

有的會有的不會,看心情和資歷…

15樓:狄振華

那是肯定要去看自己在劇中扮演角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提高自己演技的應該會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答案估計一般都會

18樓:

看人,堅強的人會看。

演員是否會看自己拍的劇?

19樓:約起來

當然會看了。主要發生在電視劇拍攝期間,通過不斷地**自己拍攝的電視劇片段,不斷地修正自己的演技。而在電視臺播出的時候,不會去看了,因為已經看得夠多了。

20樓:沉夜孤星

演員也會看自己拍的劇,因為他們也可以在其中找出自己的不足,並將自己的不足彌補上,演員也會在其中尋找一下他們的樂點,這樣會使他們在演技上有所提高,做出更好的影視劇給網友們看,我曾經用在電視上看一則節目的時候,就看到一個主持人去問明星會不會看自己拍的劇,之後那個明星回答說,他經常會看自己拍的劇,因為他可以在句中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並加以改正,也可以在以後拍的劇中增加更多的笑點,這樣可以使自己的演技有很大提高,當時我就對他非常的佩服不愧是一個明星。

21樓:戰歌

採訪過演員無數,大多數人都不會一集不落的看,很多可能是如果播出時期正好在家,陪著父母看一會,第一,演員都比較忙,這部播的時候可能拍下部去了,第二,很多演員都覺得看自己在電視上感覺怪怪的,特別是現在很多電視劇配音非本人,第三,早年的作品看起來經常覺得辣眼睛,相比起電視劇成品,他們可能更在意在片場看看回放。

22樓:回憶

演員一般是不會看自己拍的電視劇或者電影的,不過也不絕對,因為演員在拍戲的時候都會接到劇本,相對於一般人他們已經提前瞭解到了劇情,拍戲的時候也會看一遍自己拍的效果,所以他們基本上看了一遍自己拍的劇,就不會去看上映之後的劇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演員都不會看自己拍的劇,只有當很多人都說他演的劇特別好看的時候他才會看,因為演員在拍戲的時候,基本這個劇他都已經看過了,基本劇情他也知道,所以一般的演員都不會看自己拍的劇,我就去劇組看過他們拍戲,我問那些演員他們看不看自己拍的戲,他們告訴我,他們基本不看自己拍的戲,因為在拍戲的時候他們基本就已經把劇情都看一遍了,所以他們都不會再看自己演的電視劇,除非是有要求他們必須看,他們才會看,一般他們都不會看自己演的劇。

24樓:回憶

有些會,有些不會。就我看過的演員採訪來說,有些說過會回看分析,拍的時候還讓助理給他錄了回去分析,但說這話的演的差。有些說從來都不看自己的戲。

還有些看自己的戲,看到吻戲會挺尷尬羞澀也有。有的他們只是在拍攝現場看一下主要看自己拍的帥不帥,漂亮不漂亮,不過在看劇本的時候估計他們跟咱們是一樣的心態,會有一些感觸,不過有一些敬業的演員他也會選擇看一遍,看**拍的不好,尋找自己的缺點,為拍下一步**做好準備。

演員會不會看自己拍的電視劇或電影呢?

25樓:杞霞野午

他們才不會看呢~有時間早拍廣告撈錢去了~他們只是在拍攝現場看一下主要看自己拍的帥不帥漂亮不漂亮~不過在看劇本的時候估計他們跟咱們是一樣的心態,會有一些感觸,有些明星在接受採訪時不都說看國外大片嗎,如果說看國內電影或電視好像在抬高別人似的

演員可以在劇組裡拍完一部劇可以等戲而且可以由演員選擇要不要拍戲嗎? 100

26樓:斯托伊夫

不可以在劇組裡等戲,演員在劇組裡拍完自己的戲份就要離開劇組自己回家去等下一部戲,一個劇組不可能讓一個閒人待在這裡增加成本,戲與演員是一個雙向選擇,戲可以選擇演員,演員也可以選擇戲,一旦有戲選擇了你,你感覺不願意演,也可以拒絕出演。但這都是對有一定演藝經歷的演員而言,如果你只是新人,很少有戲找你,萬一有一個戲要你,不論這個戲份多麼不堪,你也不可能拒演,因為你還沒到揮霍那些機會的程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有多火和看你有多狂還得看你多能拉錢

求一部電視劇的演員表,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及女演員的名字

笑傲江湖演員表李亞鵬 飾 令狐沖 許晴 飾 任盈盈 巍子 飾 嶽不群 苗乙乙 飾 嶽靈珊 李解 飾 林平之 陳麗峰 飾 儀琳 呂曉禾 飾 任我行 塗門 飾 左冷禪 劉冬 飾 甯中則 巴音 飾 向問天 彭登懷 飾 餘滄海 李勤勤 飾 定逸師太 臧金生 飾 不戒 封錫鈞 飾 方證 楊昆 飾 啞婆婆 王振...

如果拍一部關於林徽因的電影,哪位女演員的顏值和氣質最適合出演一代才女林徽因

詠梅!人如其名!不僅氣質上符合林徽因清新脫俗的文藝感 性格上也溫文爾雅 談吐儒雅 整體讓人感覺就是書香門第 更重要的是 詠梅身上有著和林徽因一般的傲骨錚錚 由內而外散發著腹有詩書氣自華的神韻 湯唯吧,湯唯可是一個才女,她的氣質 形象,文化底蘊,都很適合這個角色。我個人覺得董蕾比較適合,我看過她拍過的...

看一部電視劇喜歡演員你們會這樣的嗎

我也是這個毛病,就是看一個電視劇就喜歡一個角色,有的時候恰恰不是主角,我不怎麼看主角的,一般關注其他配角的演技,這些人都是的,最起碼不是男主或者女主。你喜歡配角嗎?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從心理學上為你解惑。人都有喜新厭舊的情結。這個情結是與生俱來的!跟環境有關係,但是這類人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比較長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