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安然離去,那種方式最好

2022-07-02 13:20:51 字數 1998 閱讀 947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死不如賴活。安然離去那是一瞬間,接下來要面對的必定是更大的痛苦。不管是你的親人朋友,還是試圖逃離的你的靈魂。

缺少智慧德能的眾生只能在六道的下層輪迴,人間好歹在六道的中間,如果真修實修還有出離生死輪迴的機會,這是佛法說的,我說得可能不大明白,你可以自己找佛書看。遇到困難了要有勇氣面對,這才是做為人的基本素養。不多說了,也可能是我誤會了,祝好運。

2樓:八戒也放歌

什麼叫最好?

安然離去,是選擇死亡麼?

有進我也想啊,死了什麼都解決了-----也就是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了,什麼事都與自己無關----真的麼,死了之後還是會有人唸叨自己,還是會有人說三道四,我覺得還不如就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雖然是一種逃避,比死可以開心多了。這個世界餓不死人的,想去就去,只要你能下定決心。

3樓:同彭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4樓:請悟

生活中我們遇到的一切種種不如意的事情~

其實都是必然發生的~

沒有什麼偶然~意外~

因為這一切都是自己種下的因!

佛家說這是因果!

命運可以被改變~

不然中國就沒有這麼多人口了!

如何改變不如意的現狀~

從自身做起~

首先遠離生活中的不良的習俗習慣!

去學習一些善知識~

親近有仁德的人~

慢慢的不斷的改善自己~

更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積德行善修學佛法~是改變命運最快的了!

不要對自己失望~

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

又有什麼大不了!

只要我活著~我就會努力的改變這一切~

5樓:聲遠閣

靜靜地旁觀這個世界,不悲不喜,不怕不怒,不緩不急,直到你的靈魂離開。

6樓:目隱團二號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彩虹。瀟灑的走吧,就當是一場夢。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社會的人,從你出生起就和許多人產生了羈絆,安然離去是一種奢望,只要世界上還有一個愛你的人或者你愛的人,你就有活著的理由。

8樓:美國主機愛好者

珍惜生命吧,認識自然界最偉大的奇蹟,你的誕生也是一個奇蹟,為什麼要輕易放棄呢,你自己安然離去了,你的家人怎麼辦?隨你安然離去?

9樓:永夜月華章

沒有誰能安然離去,除非你能活的滿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吉時,不要留戀!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還債,先把父母的養育之恩報了再說其他的。

12樓:孔子問道

這個離去怎麼理解?空間上的離開?心裡上的疏遠?還是離開人世?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腿走出去,不就安然離去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然離去?去什麼地方?離家出走?還是想辭職呀?

我想扣籃(學校的那種籃)

我身高跟你差不多,現在高二,跑跳剛好可以扣籃。顯然你的彈跳不足,如果你的手又比較小,像我一樣抓不住球,就需要更高的彈跳。個人經驗想要不抓球扣籃至少起跳後手腕要過筐5公分。給你提供一下我個人練彈跳的經驗。剛開始以大腿為主,蛙跳,圍著操場跳直到極限。負重蹲起。等大腿很強壯了再練就不會管用了。這時爆發力主...

我想增加記憶體條,那種型號適合

看了lz給的截圖,lz的記憶體應該是ddr667的。想加記憶體最好當然是加個和原來一模一樣的,同品牌 同頻率的,但如果那樣的不容易買,那就建議買個1g的金士頓ddr667的,金士頓,記憶體界的no.1,質量可靠,相容性也很好,用著很穩定,我的電腦就加了根512m的金士頓的記憶體,用著很好,很少出現宕...

我一直想紋身,就是紋那種很小的單色的那種可愛的小圖案,但

那就沒辦法,其實,現在你還年輕,以後找到工作了,你再考慮要不要紋身,而且紋身就紋貴一點的,我認識的高中朋友大多都去洗紋身了 徵兵條例好像前年就更改了,紋身只要不是明顯部位,是可以當兵的,軍人是不能有紋身的!這是首要條件。你認為紋身有意思嗎?那是自辱其身。那要看你紋在 了 如果是隱祕 就沒問題 我想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