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環境給人以恐懼感,舉例,人為什麼會產生恐懼的感覺?

2022-07-02 11:30:18 字數 1847 閱讀 5283

1樓:

什麼樣的環境給人以恐懼,當然是那種壓抑昏暗的了,我就是感覺那種密不透風的,沒有窗戶的環境就讓我感到很恐懼。

2樓:柳盼晴

給人恐懼感的環境有很多, 比如我**中這個場景,你感覺如何?是不是有點世界末日的感覺??

3樓:

陰暗潮溼的環境吧,就是一些平常很熟悉的東西在夜晚就變得難以控制,就會產生恐懼心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恐懼感,是在真實或想象的危險中,個人或群體深刻感受到的一種強烈而壓抑的情感狀態。其表現為:神經高度緊張,內心充滿害怕,注意力無法集中,腦子裡一片空白,不能正確判斷或控制自己的舉止,變得容易衝動。

打個比方,一次你去醫院看病檢查,醫生正在給你看病,突然,有一個男人,因為情緒激動,(可能醫生給人看病致殘或致死)拿著一把菜刀,向醫生的身上亂砍,醫生的鮮血濺到你的臉上,醫生倒下去了,那個拿菜刀還在那裡亂砍,你當時還在那裡,痴呆無語,那是你的情緒和感覺,那就是恐懼,那就是恐懼感。可能嚇到你了,請原諒。我說的不好,請見諒。

好傢伙,好難啊。

5樓:魯步瑰瑋

一般未知的環境會給人以恐懼感,這是人的特性,面對未知的事情都會有恐懼感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深入大山谷底時會給人以恐懼感

7樓:晨曦亦雨

比如說知道下節課是班主任的課。

8樓:

有時我們上山撿蘑菇走到大山裡,就有點毛溜溜的

極度缺乏安全感,總是很不安,對周圍環境很恐懼,以致總用餘光看周圍,怕引起別人反感怎麼辦?

9樓:

多念南無妙色身如來 南無寶蓮花步如來 南無寂音如來 這幾位佛祖能讓你有更多的眾生緣 更受人喜歡

別人做什麼都不是衝你 誰沒事上課不聽課 總反感你幹什麼 都在聽課啊 你就想你是最普通的 最不起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一點,天生我才必有用,不要介意別人的眼光怎麼看你

11樓:一位高中歷史老師

這是自卑和輕微抑鬱的表現。

孩子,我是一位中學教師,我見過很多像你一樣的學生。

你需要的是開啟自己的內心,試著接受身邊的同學,朋友,老師。安全感不是別人給你的,是你自己給你自己的。

12樓:這條街灑脫

孩子,你是太自卑了。要讓自己自信起來

人為什麼會產生恐懼的感覺?

13樓:十八點心理

人為什麼會產生焦慮情緒?八個字: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14樓:泉彗揭之

為什麼在我們這個年齡的人,有很多都會對結婚產生恐懼呢?好像前怕狼後怕虎一樣的?

瀕臨死亡的感覺是什麼樣?請深有體會的人來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回想了一遍往事,然後像進入一個圓形通道里一直走一直走,沒有盡頭。然後清醒了以後記憶力明顯變差了很多,直到11年以後的現在也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自殺的朋友,瀕臨死亡的感覺是恐懼*害怕+恐懼,也許你會問,都快死的人還會這樣?當然,因為這時的人將與世長辭,他將再也不能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了?可人總有好奇心,正因為他的好奇心使其想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所以他就不想死了,可這時他已經面臨死亡的危險,有時甚至絕望,所以突然有一種求生的需求--想活,也就是怕死,所以就極度恐懼了。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想死的人給他一次死的機會,也許他會活得更好!

形容女的成熟大氣,那到底給人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有男人氣概唄,成熟,不小孩子氣,上得了檯面 形容一個女的成熟大氣,是什麼意思?那到底給人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就是精明幹練女強人那種感覺。為人處事豪爽,心胸開闊,眼界很開,做事手段挺開。給人的感覺就是這種女人最好不要招惹,太精明瞭不好。女子無才就是德,其實許多男人都是同意的。他們不願意女人比他們還聰明,...

歐式裝修效果圖完美魅力給人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現在沒有所謂純歐式bai了。du歐式只是一個裝修風格的zhi統稱,裝修中用到很多歐dao式建築 回 室內裝潢的常用符答號 色彩搭配等等。即使是歐式,也有古典歐式 現代歐式 簡約歐式等等的區別。另外,現在蓋的房子,外觀和戶型設定,也不可能按照歐式建築風格要求來 當然,你自己有地自己蓋別墅另當別論。因此...

現在年輕人都喜歡什麼樣的辦公環境?

現在的年輕人當然都喜歡比較寬敞的,明亮的,而且空氣特別清新,很有活力的一種辦公環境。工作與生活的平衡,莫過於在新潮愉悅的辦公室裡,憑欄而望流光溢彩,風雲變幻,應和著杯中咖啡的香氣,創意靈感奔放不羈。新式寫字樓無論是建築品質 設計理念 配套都做的更優秀。比如北京南城去年開幕的金地威新國際中心,帶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