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期間,新媽媽的身體還是非常虛弱的,坐月子上網的危害有哪些

2022-07-02 03:30:24 字數 1785 閱讀 636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新媽都應該知道電腦是一種輻射比較大的電器,因而新媽媽坐月子上網的話是會給自己帶來大量輻射並危害到自己健康的。新媽媽打發時間並不只有上網這一個選擇,看書、看雜誌、和親朋好友聊天都是比上網更好的選擇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媽媽坐月子最好不要上網,因為電腦早在執行的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電磁波,它能給人體造成很大的危害。新媽媽打發時間並不只有上網這一個選擇,看書、看雜誌、和親朋好友聊天都是比上網更好的選擇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對寶寶的輻射,另外對孕婦的**的輻射也是非常大的,一般不建議這麼做。

4樓:王兄

發燒時不宜食用雞蛋.

5樓:mir半

而新媽媽坐月子上網的話是會給自己帶來大量輻射並危害到自己健康的。新媽媽打發時間並不只有上網這一個選擇,看書、看雜誌

如何通過坐月子期間看出男人是不是真愛你?

生完寶寶需要多久怎麼樣才能恢復到之前的狀態?擔心身材變形

6樓:權又厹

好吧,需要多久怎樣怎麼樣才能恢復到之前的狀態,咱們寶寶的話寶寶斷奶以後應該就可以慢慢鍛鍊恢復的。

7樓:小調

嗯,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恢復情況也是不一樣的,我是在大概三四個左右的時候就恢復到生產前的狀態了,但是肚子還是會跟以前不一樣的

8樓:丁乙影

最好的辦法就是母乳餵奶,餵奶的時間越長,身體恢復的條件就越好。

9樓:車上的魚魚

生完寶寶需要多久才會恢復生產?生完寶寶的話,要完全恢復的話,要在三個月之後吧,具體還要看自己的癮,還要堅持多吃一些

10樓:城樂賢

我剛才幫你查過了,這個要看你身體的素質了,一般六個月就會恢復了。

月子裡可以吃哪些蔬菜?

11樓:yjj啦啦啦

月子裡可以吃黃花菜,黃花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c、維生素及礦物質,對補血有很大的益處;可以多吃胡蘿蔔,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糖類、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鈣等,可以提高免疫力;可以多吃番茄,有抗氧作用等。

12樓:佐佐佑佑

月子裡可以吃一些菠菜,青菜,大白菜,西蘭花,芥菜,南瓜等蔬菜。月子裡多吃一些新鮮的瓜果蔬菜,有利於產婦更好的恢復,也有利於寶寶通過媽媽的乳汁吸收更多的營養。

13樓:灰姑娘的姐姐

絕大部分的蔬菜都是可以吃的,比如捲心菜、菠菜、青椒、西紅柿、胡蘿蔔、西蘭花,這些蔬菜當中都含有比較多的膳食纖維,吃了之後不僅可以補充維生素類,還能促進胃腸蠕動,緩解便祕。

14樓:dj林林

第1點,可以吃一點白菜,這樣的食物能夠很好的排毒,對身體很好,第2點,可以吃點菠菜,這樣的食物能夠很好的排毒,能夠補充豐富的維生素,第3點,可以多吃一點,呃韭菜芹菜這樣的食物都能夠更好的補充維生素

坐月子有哪些禁忌?

15樓:佐佐佑佑

坐月子有這些禁忌。1.坐月子期間不要觸碰冷水。

2.坐月子可以洗澡洗頭,但是一定要注意保暖。3.

坐月子期間不要吃生冷食物。4.坐月子不要久躺,久坐,也要適當走動。

5.坐月子的時候不要吃太多油膩或者重口味的食物,要清淡飲食。6.

給寶寶餵奶的時候也不要吃太多容易脹氣的食物。

坐月子喝大米粥的危害

夜風來襲丶 坐月子不適合喝大米粥,因為大米比較寒涼,嗯,喝大米粥的話容易傷胃,如果喝粥的話,喝小米粥,小米粥,暖胃的還養胃 前行者 孕婦能不能先喝米粥?是否存在危險?產後產婦腸胃較虛弱,以米為主食煮成的米湯及米粥,口感好,易消化,非常適合產婦食用。超過90 的人體所需營養成分都在稻米胚粉和米粉層,也...

月子裡可以晒被子洗床單嗎,產婦坐月子期間的被子床單可以晾洗嗎

成年人想必都知道女性朋友處於坐月子期間,身體以及心理都會突然發生非常大的改變。尤其是在剛剛經歷了痛苦的分娩過程以後,產婦需要得到家人的支援與照顧。有些產婦可能因為特殊情況要自己照顧自己,那麼,坐月子能洗衣服嗎?坐月子期間還是不建議洗衣服的。坐月子的時候醫生並不建議產婦接觸冰水。這是因為在坐月子期間,...

產婦坐月子期間的被子床單可以晾洗嗎

沒這講究,髒了就要換就得洗啊。但是你別動手,讓老公或者婆婆用洗衣機清洗吧,月子還是以休息為主 ng tailed lemur who w 產婦坐月子期間可以吃車釐子嗎 做月子可以吃車釐子啊,營養好的。一般是蘋果可以吃,香蕉可以吃,防止便祕用的。但是木瓜以及火龍果就不要吃,防止過奶給寶寶吃了拉肚子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