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啟用休眠」前的鉤在哪

2022-07-01 22:15:24 字數 1428 閱讀 3660

1樓:山水阿銳

1. 首先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命令提示符」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然後輸入下面的命令;

powercfg -hibernate off (關閉休眠功能)powercfg -hibernate on (開啟休眠功能)2.然後這時候看一下有沒有休眠,這個方法是開啟休眠功能的。

3.如果還是沒有的話,那就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電源選項」,然後找到你當前使用的電源計劃,點選「更改計劃設定--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4.然後在「睡眠」選項裡將「允許混合睡眠」設定為關閉狀態,這時候再關機選項裡就有休眠選項了。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啟動休眠模式

從開始選單中找到「附件→命令提示符」,手工輸入如下命令:powercfg -a,從這裡可以清楚的看到,計算機是支援休眠的,顯示「尚未啟用休眠"。

仍然在命令提示符下進行操作,開始休眠方法:手工鍵入如下命令:

powercfg -hibernate on(關閉則為powercfg -hibernate off)

命令執行之後立即就可以生效,無需要重新啟動系統,再次執行「powercfg -a」命令,這裡會提示當前系統已經支援休眠、混合睡眠。

win7選擇圖示後會出現小對鉤,怎麼取消小對鉤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雙擊計算機,開啟視窗後點選組織選單下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命令;

4樓:政小子

這是核取方塊功能。去掉方法:開啟計算機視窗-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使用核取方塊以選擇項-把勾選取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小鉤是不是出現在左上角,如果是你在「資料夾選項「」檢視「裡面把「使用核取方塊以選擇項」的選擇取消。

求助,win7下把「開啟此類檔案總是詢問」提示框的鉤去掉了,應該怎麼重新設定一下?

6樓:自由女雕像

win7很操蛋的,不是這有問題就是那有問題,網上搜到的大部分都是xp的

看到開始 --> 執行 -->就腦殼疼

我都有換回xp的想法了

樓主自己慢慢摸索吧

不知道你具體指的什麼

點「記住我的選擇」或是「總是執行」

或者乾脆不管他

還是那句話,自己的機器自己慢慢摸索

我的是win7系統 ie 保護模式 禁用, 我把那些想選的對鉤都已經取消了 也重新啟動了 還是禁用!

7樓:無捷手

可以到「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選項卡,找到「重置」選項,把瀏覽器重置一遍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別的瀏覽器,比如遨遊、360、搜狗、火狐、世界之窗

win7啟用方法,win7怎麼啟用

闞璞瑜高起 所謂的神 key其實只是早期微軟提供的大客戶試用啟用碼,早就無效了。只有專業版可以用這些神key啟用,而旗艦版統統只能用啟用工具啟用。 生活派客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金鑰去啟用win7系統了。win7金鑰有 win7怎麼啟用 臺長順田戌 都是軟啟用,網上有啟用工具,一鍵啟用,要的話我也可...

win7怎麼啟用,win7怎麼啟用?

一種是直接用系列號啟用,二是用啟用工具啟用 如remove wat oem7 win7active等 三是刷主機板bios,危險性高。啟用的話一個使用啟用金鑰的,此外可以使用啟用軟體的都是可以的 如果是品牌機q我,如果是組裝的我發啟用工具給你,建議用小馬的 輸入序列號 現在沒有免費版的,國內家庭版現...

win7的啟用碼急需,win7的啟用碼 急需

2.硬碟安裝win7 支援安裝win7單系統或者雙系統 硬碟安裝win7工具hdd installer v1.5 3.啟用win7 啟用工具32位 64位通用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4.美化win7 100款國外精品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