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是我太幸運了怎麼回覆他,看來認識你是我的幸運噢,該怎麼回覆他?

2022-07-01 20:30:19 字數 4247 閱讀 7988

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他覺得他自己太幸運的話,那你就奉承一下他不就行了嗎?你就說你的確太幸運了,一般人都沒有你這麼幸運。

2樓:快樂數碼專家

你就跟他說確實能夠遇到,你是我的幸運,我們兩個都是被幸運之神照顧了的。

3樓:麥小粒

他認為遇到你很幸運,你可以回覆他,幸運就要知道珍惜,珍惜生活裡面的精彩。

4樓:阿穎

就可以祝福他說,你確實是太幸運了,不過也有你自己的努力成分在其中,總之,祝賀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幸運你就說那你真棒啊,幸運就是你是小天使啊。

6樓:

太幸運了,是因為我遇到了你。

7樓:風行天下

她的意思是她遇到你覺得很幸運,他們就是這句話的,就是說在表揚你說你說你很好很好,但是你要怎麼回答?你要不要說說你感覺他在你心裡的位置裡的位置裡?如果你也是很幸福,你也很幸福啊!

8樓:清盈

那你可以告訴他,幸運,隨時陪伴著他,願他以後的生活中總是充滿好運。

9樓:文化丶兔子

如果你表示贊同的話直接說就可以了。

10樓:依運晟

我是太幸運了,怎麼回覆他那肯定覺得他覺得找你做朋友他比較開心,比較幸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你肯定了走了狗屎運才

12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他說他太幸運老師們,他現在是很開心的,你可以說些祝福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說得對,哈哈(ಡωಡ)hiahiahia

14樓:萊開

怎麼感覺這個人非常的驕傲,我覺得說這樣的話肯定是因為自己確實得到了什麼東西,所以說才這個樣子的。

15樓:乘風破浪

我覺得幸運的人都有自己最好的思想,因為他回覆了我們更有效

16樓:

這個英文字母我在新汶呢,是怎麼回他那這個你嫂怎麼回來是怎麼回答的?再說說嘛。

看來認識你是我的幸運噢,該怎麼回覆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是你的幸運,也是我的幸運。隨著新年裡我們兩個幸運的人一定要緊緊擁抱一起面對明天,這樣我們還會乘風破浪,無所畏懼。

18樓:

看來認識你是我的幸運。說明了他這句話非常的友好,並且表明了自己的觀點。

你可以回覆說是我們要感謝我們自己,還是要感謝對方呢?

19樓:

你說的太對啦,我就是一個開心果,你遇到了,那就是你的福氣,你可要好好珍惜

20樓:海豚八寶

如果你也覺得他是你的幸運,你也覺得彼此吧,你也是我的小幸運啊,請問你們是什麼關係呢?是男生女生還是互有好感的異性

2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對,就不要這麼回覆了,他說這個話只不過是拍馬屁的話,或者說只不過是為了找到你的認同罷了。

22樓:諶睿

認識你是我的幸運哦。

可以回覆他,很榮幸認識你。

然後再發個表情,心花路放。

23樓:你若不離不棄

每個人都有幸運的事情發生,假如說一輩子都是幸運的話,也說明我們之間是幸運的。

24樓:惠芷藍

看來認識你是我的幸運啊!那名可以回答他,那我願意做你的幸運女神。

25樓:川式生活

這個意思就是說,對方是在說你是一個幸運的人,他遇見你是很幸運的事

26樓:盤影

你應該回復他的事。我很,我也很幸運呢認識你。可以繼續做朋友。

27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他這樣說好像有點不開心。你應該跟他說遇上他也是你的幸運。

28樓:我愛小度

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話,你可以回他,我認識你我也很幸運哦。

29樓:歷史性格開朗

我覺得我認識你也是很有緣分的。謝謝有你讓我生活更加快樂。

30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你就可以回答他,你知道就好了,還不好好珍惜我。

31樓:體娛荒原

你就說認識你也是我最大的幸運

我們都是彼此的幸運

32樓:娛情娛理吧

可以回覆,認識你也是我的幸運,沒想到我們這麼有緣分

33樓:越磨越光芒

那你就說的確是很幸運的,我也很開心,很榮幸

34樓:光勝

你可以回答我們是緣分嗎?我沒有好好怵著,我要和你過一輩子。

35樓:張楊

你回覆他說我認識你也很幸運,也很高興哦

36樓:

如果你喜歡我,就來追我哦,我等你

37樓:深紫衣

我也很幸運認識你,三生有幸,幸會了

遇見你真的很幸運

如果人回覆你資訊,幹嘛了,你應該怎麼回覆他

我應該這樣回覆他,正在等著你的資訊,然後好回覆你。我會回覆一個問號,因為明明聊天的兩個人不會莫名其妙出現這句話的 我覺得那就應該有什麼事情找他你就跟他說就可以了 回覆,看你在不在想請你吃飯 願意回覆就回復,不願意就不回覆他唄,沒有什麼關係的。看是誰發來的,普通朋友這樣回 不幹嘛,有事嗎 喜歡的人這樣...

他說,可以去泡妞了,我該怎麼回覆他

isidiidusisi 他是不是在暗示你,他想泡你啊?試試他,就開玩笑說,我可不可以泡你啊 正常,樓主你直接擺渡 愛籲合 我男友逗我說他在泡妞我該怎麼回覆男友 這就簡單了,你就說我在玩男人,看他怎麼會你啊!他的意思會不會是他在泡你 真巧,我在撩漢,哈哈?鬧著玩 一個男生直接跟我說他在泡妞,我都不知...

男朋友經常對我冷暴力,可是我太愛他了,我怎麼做才能回到之前甜蜜的時光

時間總是能夠改變很多東西,時間也是情感最大的殺手。很多對情侶之間都會隨著時間的變化,由最初的甜蜜時光慢慢的變得冷淡。然而面對著逐漸冷淡的愛情,面對著男朋友的冷暴力,很多女孩兒還是很愛自己的男朋友的。很多女孩都是願意犧牲自己來挽回自己和男朋友之間甜蜜的時光的。可是很多女孩兒都不能夠如願以償。面對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