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對以後的生活會有什麼影響,肋骨骨折好了之後對以後生活有什麼影響

2022-07-01 19:25:18 字數 3445 閱讀 8139

1樓:陽光趙大地

骨折後對以後有什麼影響和骨折的部位、骨折的程度以及恢復的情況都是有一定關係的。

如果骨折的位置良好,經過非手術**或者手術**之後,骨折恢復良好,一般對以後的功能不會造成明顯的影響。而如果骨折比較嚴重,如粉碎性的骨折,開放性的骨折或者關節部位的骨折,頸、胸、腰椎等部位的骨折,或者伴有脊髓損傷的話,這種情況對以後也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當然,具體造成何種影響,還是需要根據病情的具體情況和恢復情況判斷。

所以骨折之後,要去專業的醫療機構採取正確的**方法,並且做好術後護理工作,進行積極的功能**鍛鍊。這些措施有助於促進恢復,減少一些併發症的發生。

2樓:甘元修雪橋

你好,骨折如果恢復的好,對以後的生活影響不大。骨折的恢復好壞跟年齡及醫生的技術有關,一般來說都是可以完全癒合的。建議:建議恢復期間多注意休息,另外要及時補充營養。

3樓:慈蘭夕凰

您好,下肢骨折,需要手術**,才能儘快恢復正常。建議:骨折後對以後是否存在影響,要看骨折的恢復情況,如果骨折癒合後關節活動正常,肌肉也沒有萎縮,就沒什麼影響,反之,如果關節僵硬了,肌肉萎縮了,就會瘸。

肋骨骨折好了之後對以後生活有什麼影響 10

4樓:光晗日

這個要看當時骨折情況,如果沒有穿透胸腔,那麼在骨折癒合後是沒有影響的。如果穿透胸腔,那麼要在出院後一月複查胸片,如果沒有異常情況。肋骨骨折部位完全癒合後對生活工作也是沒有影響的。

手骨斷了,接好後對以後的生活或者是身體會有影響嗎?

5樓:我要前進

手骨頭bai斷了,接好以後對du生活和身體有影響嗎?有。所zhi以儘量在骨

dao折修復好了內

之後,一定要遵照醫生容的囑咐。要等骨頭完全恢復好了才能用力。尤其不能有大的震動,它畢竟長到合攏的地方還是比較脆弱的。

取了鋼板之後也還是要小心,別以為長到一起了。他那個位置比較嫩。尤其是在氣溫低的時候,骨頭裡面都會發疼,我一身的骨病。

我是30歲的時候手骨折了一下。也是手手腕兒上面那個直骨頭兩根都斷了,就是說徹底斷了,只是肉連著。當時醫生也給我接的非常好。

最後還拍片驗證呢是一個星期之後驗證的,是看到裡面再長。石膏也打了很久。但是過了兩年之後,我們農村喜歡種菸葉嘛,然後就用那個蓋板打菸葉的時候,打了一個季度到最後那一天,感覺手那個骨頭突然鬆掉了。

所以說受過傷的地方不能像原來長的那個樣子。以後做事還是得小心一點,還是得自己謹慎一點,儘量不要去碰那個有骨折過的地方。不管修復了多久,他總是有傷。

我後來又多次受過骨傷,現在是腰椎間盤。也是在工作中割斷了三根兒,修復好了,現在到冬天。稍微氣溫一低就冷得痛得不得了。

哪能說對生活沒影響啊,影響太大嘍。

6樓:言智理

但是,在接好後的初期,要注內意保養,不能做容劇烈運動,比如拎東西,提拿重物,暫時都不能做,正聽謂傷筋動骨105,就是要養一百零五天,才可以的。

在此期間,還應該給身體補充鈣,吃一些補充鈣質的食物,比如芝麻、松子、核桃、豆類,乾果等,小魚,小蝦,黃瓜籽都比較補充鈣質。

以上這些做好了,你今後的手就對生活和身體不會有影響。

7樓:假裝某人

一般來說要想bai恢復得完全好是有點du困難的畢zhi竟骨頭斷過dao,如果年輕,應該可以恢復到以前專基本相似。

提供屬方法供參考,但不可過量運動:

(1)通過曲腕運動增強小臂肌肉的力量,可以通過啞鈴練習,非常方便。

(2)引體向上。引體向上會用到小臂的握力同時也有拉伸訓練的作用。

(3)俯臥撐訓練小臂肌扛衝擊可以保證小臂發達,保護骨頭。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會有點影響的拉

畢竟是斷了接上了拉

那要看個人的情況啊

有沒有傷到筋啊什麼的還有個人的身體素質啊

胃切除了以後生活會有什麼影響?

9樓:佑道醫生集團

胃的主要功能是儲存食物,將食物進行研磨,然後送入小腸進行消化吸收,如果患者沒有了胃,只能使用十二指腸進行研磨了,但是效果不如胃,當然這種患者的消化功能會下降很多。應該進食容易消化的食物。

10樓:三亞小腳丫旅舍

胃切除就影響胃酸的分泌,胃酸是用來熔解食物的。所以我們常看到在嘔吐時為什麼能發現吐出的東西都是粘稠狀。胃切除了自然就不能多食了,只能一餐多次,一次一點。

沒有胃酸去溶解食物,自然就不可以吃過硬、幹、塊狀過大的食物了。多食些浠食。少食多餐吧。

腳腕骨折對以後的生活影響大嗎?

11樓:海里長遊

沒什麼影響只是對重體力的工作沒法勝任了

12樓:阿夏與肉肉

你好,恢復以後對行走正常活動都不會造成影響的我不是醫生,但是也曾左腳腕骨折過,但是我是外側骨折,當時還不知道自己骨折了,第二天才去的醫院,你注意現在的保護,不要受二次傷害,一般都不會有什麼事兒的,當時我也有這個疑問,會不會留下什麼和常人不一樣的地方,當時醫生或完全不會,甚至當兵參加體檢也不會有什麼不一樣,好了以後就和正常人一樣的。

不過這個每個人傷的程度不同,應該也存在差異性,我腳上的骨折,將近一年的時間才完全痊癒的,兩個月的時候,斷了的骨頭就長好了,但是這是還沒辦法正常活動,不同方向的彎曲都很吃力,還會疼痛,因為我的韌帶也斷了,這個長得很慢,所以用了一年的時間,才完全的活動自如了,不過在這期間,也是可以正常生活的,就是不太自如。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後靠靜養和吃補品來促進斷骨癒合,一般時間都需要很長的,快則三個月至六個月才能痊癒,不過也有些半年以上基至一年骨頭沒有徹底癒合,可見靜養和吃補品對骨頭的生長幫助並不大。骨折要想快速徹底痊癒,建議你選用傳統中醫**,只需簡單區域性外敷快速接骨,成年人骨折早期用藥一般25天左右就可以基本痊癒。粉碎性骨折大概用藥40天左右也能基本痊癒。

不管是什麼組織損傷,**的道理都是一樣,只有讓損傷的組織快速生長才可以癒合,**的重點不是靜養和吃補品,而是讓其快速生長。只有讓斷骨在短時間內生長癒合,這才是**的重點。

尾椎骨骨折對今後生活會有什麼影響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尾椎骨折,一般情況下,如果不復位,斷端會向內畸形癒合,這樣造成骨盆的出口直徑變小,影響胎兒的娩出,只有剖宮產。

不會壓迫神經,也不會影響懷孕。

15樓:匿名使用者

尾椎骨骨折對人體一般不會造成影響。這個部位不會壓迫神經的,如果會壓迫你早就感覺到了。不過可能由於氣候的原因或者勞累會出現輕微的痠痛症狀。對生育不會有影響的。

16樓:束義冉采薇

單純尾椎骨折不是負重區骨折不要求嚴格臥床,只要能耐受科早期下床適當活動,只是要一至兩月避免坐硬座,或坐位採取單側臀部著力。現在還腫脹可以熱敷或口服活血化瘀藥物,雲南白藥膠囊,美洛昔康膠囊。

紋身對我以後的工作生活會不會有影響

很多國企要求不可以有紋身,但也不是硬規定。對生活沒什麼影響,但唯一不可能的就是進入部隊了。那是絕對不可紋身的。只要不從事行業,一般沒有影響 最好不要紋,如果有紋身在很多地方形象上都會受到影響的 有 最好不要紋身 這樣對你的事業會有影響 紋身後不能做什麼工作?對以後生活有什麼不好?會有什麼不便 現在的...

親人離世對一個人的性格或生活會有什麼影響

當自己最親的人離世,這會對一個人造成很消極的影響。親情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當我們在很小的時候,自己的親人就會一直照顧自己,他會把全世界最好的東西都給自己,讓我們能夠無憂無慮地成長。如果自己的親人去世了,我們肯定一下子不能夠接受這樣的現實,我們就會處於一個很頹廢的狀態,每天都是渾渾噩噩地過日子,很長...

90後早戀而且沒有影響到對方的生活,會有什麼危害啊

怕什麼?莪支援你 莪也是90後.才13歲類 別讓對方和自己家長知道就ok了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