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毛衣應該配哪種顏色外套

2022-07-01 05:40:21 字數 1005 閱讀 3041

1樓:夫樹枝隆妍

配一款白色外套會看起來很成熟如果配粉色的外套會很內斂。配黃色的很可愛的。

2樓:毓信種辛

淺紫色的可以考慮棕色外套

深紫色的可以考慮白色外套

內外顏色的深淺有反差的話較好

3樓:吉算師米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紫色毛衣宜配黃色或黃褐色的外套。在色彩藝術界有句配色格言,叫做「紫是骨頭綠是筋,配上黃、紅色更新」。

從中點明瞭一個配色道理:紫色宜與黃色配,綠色宜與紅色配。紫色與黃色、綠色與紅色都是相反色,兩種相反的顏色搭配在一起構成了全色(包含了一切顏色),而全色是最協調的組合色彩。

因此,對比色的搭配是於不協調中取得了色彩的協調。對比與協調是色彩搭配的根本規律,也是藝術的普遍規律。通過對比,兩種顏色互相襯托,使得顏色特性更為鮮明、強烈。

兩種或兩種以上的同類色組合在一起,形成均衡、統

一、和諧的色彩,能給人以一種視覺上的舒適和滿足。然而,顏色的搭配不侷限於協調,應該在對比中求協調,在協調中見對比,只有這樣的顏色搭配才能表現出真正舒心、悅目的服裝色彩

其實建議不要再搭一些深色系的外套了,會顯得沒有季節感,不如嘗試於顏色亮一些的,例如米白色或銀灰色等,(t:千萬別用大紅色和明綠色,會很雷~)。至於質感也應避免與裡面的衣服一樣,不然會顯得繁縟的說。

如果外套是拉鍊的話,不如應隨一下潮流走勢,襯搭一條圍巾,(裝飾性多餘實用性是今年的主打哦~)

您還有什麼其他疑問嗎?訂單24小時之後自動結束,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期待你的贊。

更多1條

4樓:說萱甘茶

紫色和黃色是對比色,要獲得畫龍點睛的效果的話,就搭配鵝黃色外套。不一定是純黃色,可以是黃色系的,如淺黃色、淡綠色、天藍色等等。也可以搭配無彩色系,如黑色、白色、灰色,要注意紫色毛衣的明度,明度高(很亮麗)的搭配灰色、黑色;明度低(顏色較灰)的搭配白色。

低領毛衣也可以搭配條絲巾,黃色、白色、灰色的均可,嫵媚又不失朝氣。

粉藍色花格外套配什麼顏色毛衣,藍色外套裡面穿什麼色的毛衣毛衣

穿白毛衣比較好 褲子選藍色的好 靴子選淺色或彩色的較好吧 粉藍條紋毛衣怎麼搭配 藍色外套裡面穿什麼色的毛衣毛衣 不要配色彩太鮮豔的,冬天的話黑色灰色系或者暖色都可以。還有上衣有顏色的話褲子的顏色也不要太鮮豔了 如果是寶藍色的,裡面除了可以穿,黑色,白色,還可以搭配枚紅色,紫色,或者鮮豔的大紅色。如果...

卡其色毛衣配什麼外套,卡其色外套,應該配什麼顏色的毛衣?

你好!我是學服裝設計的,不介意的話,給你推薦一種類似以下圖的外套,下面兩個色或者黑色也可以搭配。希望可以幫到你。黑色的長西裝外套,呢子料那種 我覺得都可以啊,鵝黃好了 卡其色還是要搭深色的 卡其色本來就是不突出的顏色 如果你穿淺色的外套壓不住的 可以搭深色,如黑色,深咖啡 深墨綠啊等等 還可以搭顏色...

酒紅色毛衣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酒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卡其色 2菸灰色 3藏藍色4黑色 酒紅色與深色系的外copy衣搭配效果好些,bai但是切記勿搭配藍du 色的外zhi衣,如淡藍色,寶藍色或是 dao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 紅配藍,討人嫌 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1搭配黑色 2搭配藏藍色 3搭配深灰色 4搭配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