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穿裙褲,氣死好多人,男人可以穿裙褲嗎?

2022-07-01 05:40:21 字數 2346 閱讀 6235

1樓:

自於你個人穿衣來說,這是個人的愛好,說起來別人無權說這說哪,更主要的個人德自愛,也不要任性,你要善待身邊人。叫家人能接受,以免照成必要的後悔。以後不論幹什麼都要自尊自愛,這樣才會更好。

2樓:

一個人想穿什麼衣服那是你的自由,只要不傷大雅別人是沒有權力指責你的,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不要為了穿衣服給別人治氣,那樣自己的心情也會不好。

3樓:乾尼碼

你穿什麼是你的自由,別人除了胡亂議論誰也管不著。不要為別人的言語而生氣,不要在意別人的態度,自己穿的舒服得體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這就是一個愛好。你穿什麼衣服都是你自己的事,和別人沒有什麼關係的,也氣不著別人,別人也不會管你,你喜歡你就穿好了,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好了。

5樓:

身體是本錢,該穿什麼的季節,就穿什麼。在大街上走的時候不需要回頭率太多。有愛護自己珍惜生命。恐怕把別人欺負死而把你給凍死

6樓:baidu網友

你就穿短裙,氣死好多人,那麼你穿短裙就可以把好多人給氣死吧,你覺得你可以做到嗎?你穿短裙的話,人家還看著比較爽,是不是?

7樓:王公子

你沒帶凶罩,笑趴一群狗,無圖無真相誰信你?

8樓:焦孤蘭

為什麼氣死好多人,你是誰,誰在乎你,穿吧,愛穿什麼穿什麼,放心,沒人把你轟回家去。

9樓:

請你自愛,不要任性,你要善待身邊人。不然將來你會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穿啥穿啥!

如果一個人因為別人的穿著動情緒,這人早死光了

11樓:

答我舅穿裙褲了,那氣質老好了,跟前圍了好多人,把一些女的氣質都給比下去了.。

12樓:

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現在這個季節不能穿清庫了,你一定得穿棉褲了

13樓:

這是你自己的心是,別人才不生氣呢。

14樓:徐丁辰

現在這時代,沒有這麼封建,你想穿什麼就穿什麼。沒有人會生氣

15樓:危玄靜

自己喜歡怎樣穿就怎樣穿。

16樓:

穿衣戴帽各有所好,這氣量也太小了分明顯是羨慕嫉妒恨。該

17樓:lyl素顏

哈哈哈,對!氣死有些人哈哈

男人可以穿裙褲嗎?

18樓:張然

本來就有男款的裙褲穿上有點兒偏日系風格總之還是挺時尚的有一種古風的感覺。但你要是自己也喜歡穿那種花花溜溜的裙褲可能別人會覺得你娘。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一個過程,穿的人多了,大家就習慣了,只是男人不如女人,什麼都敢穿,而且,男人穿衣服也被家裡的女人管著。所以,流行不起來。不夠也不可太女性化,適度的可以

20樓:乛朵°尛椛

我覺得男人可以穿,不過一定要選適合的,不要把自己弄得跟偽娘一樣,那就無語了。小瀋陽不也穿裙褲嘛,不覺得怪啊,蘇格蘭的男人還穿蘇格蘭短裙呢,不也沒人笑麼。

21樓:大中小米米

實話:白天就不要穿了,就算80、90能接受,大叔大媽也不可以接受的。

22樓:水晶

男人穿裙褲太娘了吧。如果是演藝方面還可以接受。

23樓:天馬行空

可以呀,我看不如穿條裙子,再抹點口紅什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呢,不是很多少數民族都有嗎。

25樓:陳小丟

如果你敢的話沒怎樣,,,這個世界這麼瘋狂,沒什麼是不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想穿就傳,無傷大雅

我把上衣扎進裙子裡,每次有大人都說我很土,說只有我這麼穿,你看外面誰紮了, 氣死我了 也不知道怎麼

27樓:丸子同學

nonono,我就是你那樣穿的,同學們和家長都覺得比放出來好看,可能是他們思想太老土了把,我挺你的做法哦

28樓:氷蔎

自己覺得好看就行了 別人說什麼不用在意

很多女人為什麼寧願穿裙褲也不穿打**嗎?

夢見家裡好多人穿白衣服,夢見別人穿白衣服是怎麼回事?

你們家以後幹什麼是按規則 預示著會有冒犯別人的事情發生,請千萬注意說話幹事不要得罪年長的老人和有地位 有身份的人。夢見別人穿白衣服是怎麼回事?夢見別人穿白衣服,你最近的口福很好哦,總有人來請你吃飯。但是做不到的事情千萬不輕易答應別人,免得落人口實。出門最好不穿白衣服,近期財運一般,不要盲目去購買一些...

迷彩服有什麼優點為什麼好多人都愛穿

迷彩服是作戰服,經髒又經磨,透氣又透汗,服帖無阻礙。我沒當過兵,也喜歡穿。其他衣服穿著,總感覺一動就礙手礙腳的。有的人是有軍人情結,當不了兵,穿著過癮。有的是為了迷彩服結實。軍人為什麼都要穿迷彩服?作戰服裝用偽裝迷彩,是隱蔽自己 消滅敵人的需要。這是在戰爭中不斷總結經驗而逐步發展起來的。古代軍服色彩...

女人穿男人秋褲有什麼,我是男人,可以穿女人的秋衣秋褲嗎?

男士的前面有個開口,方便噓噓用的,女士的是個三角形,一個廠家的質量都一樣,就是前面樣子不一樣 我是男人,可以穿女人的秋衣秋褲嗎?只要不是女人的 就行。秋衣秋褲沒毛病 男人,強大起來吧!我說的是內心。如果我是你,就不會穿的。你想必是出於某種原因才穿的吧?是你姐姐穿過的?可以的兄弟,我支援你拋開世俗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