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再也組詞二年級,用一但 只能 再也 組詞

2022-07-01 01:50:28 字數 3989 閱讀 1377

1樓:愛抹茶冪語

①你變了,再也不是那個溫柔的你,再也不是那個可愛的你。

②劉翔並沒有因為腿傷而倒下,我們相信他再也不會因此而退賽,再也不會讓中國人民失望了。

③山頂上再也看不到風箏,小溪裡再也看不到紙船了。

④一場大戰,世界再也沒有戰爭了,再也沒有硝煙了。

⑤離開了學校,再也見不到親愛的老師,再也見不到同學了。

⑥大家再也不要再為這件事發愁了,再也不用發牢騷了,老闆已經答應我們的要求了。

⑦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再也不會為你買棒棒糖了!

2樓:98姆巴佩

你好,可以這樣子組詞

再也不見

再也不吃

再也不玩

還可以這樣子造句子

我再也不亂吃東西,再也不亂喝東西

3樓:春雪消融

再也不會有這樣的夏天

再也不會有這樣的冬天

再也不會有這樣的酷熱

再也不會有這樣的嚴寒

4樓:愚人侃體育

我再也不能上課睡覺了,再也不能上課時想別的東西了。

我再也不會愛了,再也不會恨了。

5樓:在官莊水庫講印第安語的曹操

二年級的東西隨便問個三年級以上的孩子就可以了,或者搜尋引擎上打出來!

6樓:週週臺臺

學習了憫農,我再也不亂吃零食,再也不浪費糧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課時我再也不亂說話再也不搞小動作了。

8樓:溥幼禕

再也再也組詞二年級?我也不懂的,你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9樓:清風白酒留故人

再也...再也造句如下:

1、不要害怕什麼,我們並沒有什麼,再也不用擔心什麼丟失,再也不用擔心什麼小偷光顧。

2、自從媽媽從姥姥家回來後,我再也不用總到飯店吃飯了,爸爸再也不用想媽媽了。

3、你變了,再也不是那個溫柔的你,再也不是那個可愛的你。

4、劉翔並沒有因為腿傷而倒下,我們相信他再也不會因此而退賽,再也不會讓中國人民失望了。

5、山頂上再也看不到風箏,小溪裡再也看不到紙船了。

用一但……只能……再也……組詞

10樓:塵雨洛煙

有些機會一旦你錯過,就只能眼睜睜地看它失去,再也無法彌補。

11樓:乘辰銘苑司

告訴你個萬能的:

老師讓我們用但......不僅組詞。

小學二年級的組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梧桐,魁梧,法梧,桐樹,桐葉,桐柏,材料,木材,材質,柏油,松柏,柏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二年級就這麼難了?梧桐、梧州!木材、材料、藥材!柏林!其他的我也不會了…呵呵

14樓:時光流年沙

回答跑道、山道、道德、道賀、道里、道理、小道、大道、道路、報道、味道、

繞道、厚道、道歉、道謝、隧道、索道、渠道、殉道、霸道、驛道、航道、家道、轉道、走道、人道、產道、盤道、佈道、道別、棧道、清道、道行、馬道、念道、中道、同道、改道、道觀、正道、交道、肛道、坡道、世道、更多2條

鄧組詞二年級

15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鄧組詞有:鄧漿、鄧惠、吳鄧、寇鄧、耿鄧、鄧緦、樊鄧、鄧橘、馮鄧、鄧蕭、鄧耿、鄧顒等。

一、鄧漿 [ dèng jiāng ]

古代製造陶瓷器物時,將陶土原料過濾極細的一種工藝。

引證釋義:明·蘭陵笑笑生《金瓶梅詞話》第六一回:「伯爵道:『花到不打緊,這盆正是官窰雙箍鄧漿盆。都是用絹羅打,用腳跐過泥,才燒造這個物兒,與蘇州鄧漿磚一個樣兒做法。』」

二、鄧惠 [ dèng huì ]

春秋鄭國人鄧析與戰國時宋國人惠施的並稱。二人均以善辯著稱。後用以代指善辯者。

引證釋義:《中國近代文論選·讀新**法》:「《伊索寓言》,一莊列之遺也;《卑婁謾言》,一鄧惠之遺也。」

三、吳鄧 [ wú dèng ]

1、漢吳漢、鄧禹的並稱。

2、漢吳王濞和鄧通的並稱。

引證釋義:漢·桓寬《鹽鐵論·錯幣》:「文帝之時,縱民得鑄錢、冶鐵、煮鹽。吳王擅鄣海澤,鄧通專西山,山東奸猾鹹聚吳國,秦雍漢蜀因鄧氏,吳鄧錢布天下。」

16樓:點滴職場

1、兩字片語:

鄧顒、耿鄧、鄧蕭、樊鄧、鄧耿、鄧橘、鄧山、鄧惠、鄧緦、鄧穴;

化鄧、鄧師、鄧沙、馮鄧、鄧尉、吳鄧、鄧漿、陰鄧、寇鄧、馬鄧。

2、三字片語:

撲鄧鄧、鄧御夫、涎鄧鄧、鄧攸憂、黑鄧鄧、***、鄧通山、鄧伐檀;

鄧恩銘、鄧艾吃、鄧世昌、白鄧鄧、昏鄧鄧、呆鄧鄧、慚鄧禹、鄧石嶺。

3、四字片語:

鄧虜淪敦、鄧鄧渾渾、迷丟沒鄧、涎眉鄧眼、鄧氏家族、鄧攸無子;

鄧鄧呆呆、鄧氏英語、滴滴鄧鄧、鄧氏字派、涎涎鄧鄧、鄧氏銅山。

鄧是中國的一個姓氏。是中國新姓氏排行29的大姓,姓氏發源於今湖北襄陽團山鎮鄧城(春秋時的古鄧國,現存鄧城遺址,鄧城遺址被湖北省列為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今天鄧姓人最集中的地方是中原地區、長江流域及沿海一帶,其中江西、湖南、河南為最,四川、廣東、福建、江蘇次之。

17樓:匿名使用者

鄧組詞 :

化鄧、鄧師、

鄧沙、寇鄧、

鄧橘、吳鄧、

昆鄧、鄧漿、

鄧蕭、耿鄧、

鄧山、鄧尉、

鄧穴、馮鄧、

鄧緦、馬鄧、

陰鄧、樊鄧、

鄧惠、昏鄧鄧、

鄧攸憂、

黑鄧鄧、

慚鄧禹、

鄧通錢、

鄧通山、

呆鄧鄧、

塵鄧鄧、

白鄧鄧、

鄧艾吃、

撲鄧鄧、

不鄧鄧、

涎鄧鄧、

鄧攸無子、

鄧鄧呆呆、

滴滴鄧鄧

18樓:怪怪

鄧組詞可以是:

兩個字:

鄧氏鄧國

鄧家四個字:

涎眉鄧眼

鄧鄧呆呆

鄧家無子

涎涎鄧鄧

19樓:燕晴畫

鄧山、鄧沙、鄧師、馮鄧、化鄧、吳鄧、陰鄧、鄧穴、馬鄧、

20樓:菲菲汽車

鄧字組詞有哪些?讓我們一起學習一下吧

21樓:木小不中島

鄧字部首還有「阝」哦!!

22樓:崔以寒

姓鄧、鄧州、鄧山。

腳丫造句二年級,用腳丫造句二年級

按要求造句如下 我坐在岸邊,把雙腳伸進水裡,讓浪水親吻著小腳丫。小明光著腳丫在地上玩兒。小貓的腳丫真小啊。用腳丫造句二年級 用腳丫造句 一個小女孩兒,座在游泳池的邊上,兩隻小小腳丫拍打著水面,歡快的笑著,好天真好可愛呀 我去沙灘玩,波浪拍打著我的小腳 他把腳埋進沙子裡,就只露出個腳丫,遠遠望去,就像...

小學二年級用像造句,用就像造句二年級

用像怎麼造句 1 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2 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為我們帶來無盡的熱量.有事,待續 3 滿天的星斗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4 飛馳的汽車像一陣風似的,從我們身邊掠過.5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

同時怎麼造句二年級,小學二年級用年級怎麼造句

大自然是善良的慈母,同時也是冷酷的屠夫。我給你愛的陽光,同時給你光輝燦爛的自由。他工作的同時還做了一份兼職。二個同學同時參加了學校的歌詠比賽 1這對孿生姐妹同時考上了大學,多麼令人羨慕!2開展體育運動,首先要做好普及工作,同時還要在普及的基礎上提高。3看圖作文,首先要看懂圖畫的內容,同時還要根據圖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