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巨人》的原文是什麼,自私的巨人原文

2022-06-30 19:35:23 字數 1059 閱讀 7622

1樓:

還有老子

幾句話號也不知足了

2樓:暗之裂

付費通腐敗戶人家的感覺你

自私的巨人原文

求<<自私的巨人>>原文

王爾德的《自私的巨人》寫的是什麼意思

3樓:納喇靜曼常悅

王爾德跟波西就是來賺我眼淚水的人,他愛bosie,並因為bosie的家庭而縱容他,給他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愛。正像他和羅比等人在**《無足輕重的女人》彩排時所說:「bosie』s

achild,

heneeds

love.」無論bosie做出多麼無禮甚至可怕的舉動,他始終原諒他。王爾德知道:

「bosie知道無論他做錯了什麼王爾德都不會恨他」,所以王爾德和bosie的關係已經到了讓人羨慕到不可企及的地步了。

「被你所害,我才身陷此地:這一點,你從來就沒明白過。你看了同情動情,但卻沒想到自己便是這一出駭人聽聞的悲劇的真正作者。

看得出你一點也沒領悟到自己幹下了什麼事。我不想扮演這個角色,來告訴你本該由你自己的心告訴你的事。的確,你要是沒讓自己的心因為仇恨而變硬變麻木的話,它是會告訴你的。

凡事都得出自一個人自己心性的領悟。要是他感覺不到或理解不了,那跟他說也沒用。」

看這一段話的時候,我哭了……王爾德一定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寫出這長長的一封信的,他寵了bosie那麼久啊!

真正的愛是什麼?是用自己的靈魂和全部去拯救另一個人的靈魂。

真正的悲劇是什麼?是用盡了自己的靈魂和全部去拯救另一個人的靈魂,卻失敗了!

就是這句話,我覺得整封信裡最直白、簡潔表達了王爾德對bosie的愛是什麼樣的:

「你的身體,這我不感興趣,可以留給你父親;你的靈魂,這他不感興趣,可以留給我。」

「你是唯一一個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人。」

4樓:千分音符

就是說那個孩子是耶穌,他受刑後重生,為報答巨人,帶他去了天堂

關於王爾德的《自私的巨人》

關於自私的成語描寫自私的成語

關於自私的成語有假公濟私 損公肥私 損人利己 自私自利 愛財如命 一毛不拔 見利忘義 嫉賢妒能 獨吃自屙 寡恩薄義 寡情少義 賣李鑽核 有己無人 自私自利等。成語解析 一 假公濟私 解釋 假 借 濟 幫助。假借公家的名義,謀取私人的利益。出自 歐陽山 三家巷 二六 現在那些招搖撞騙,假公濟私的玩意兒...

人是自私的嗎,人都是自私的嗎?

人的自私是無底洞,但在自私存在的同時,一樣會有奉獻 寬容和愛,只是在自己的生活追求和目標中,你如何去衡量 去把握。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都是自私的,面對選擇,可以拋棄親情 友情 愛情,只留下那可恥的利益。對於他們而言,利益是萬能的。正如有錢能使鬼推磨一樣,有人能為了一分錢而 拋頭顱 灑熱血 無任何尊...

人性的自私的經典句子,諷刺別人自私的句子

1,時間是個好東西,驗證了人心,看清了人性,見證了真的,拆穿了假的。2,人性從來不是對等的交換。堅守住的只有自己的底線,奈何底線卻也是一次次的被重新整理,我怕有朝一日會被同化,怕我沒能堅守住自己該有的樣子。那種被埋葬在心底最深處的真心卻也在時間的流逝裡一點點消磨殆盡,沒有以前喜歡笑的臉。只有再被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