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sb to do sth」中的「sb」可以省略嗎

2022-06-30 14:45:24 字數 1528 閱讀 9052

1樓:

一般情況下是不可以省略的

2樓:美好的一天從每天開始

不可以,除非是被動be asked to do seth

help sb (to) do sth中的sb可以省略嗎?也就是說有help to do ,help do sth嗎?

3樓:飛廈

可以省略。eg.he often helps sweep the floor at home.

help to do sth和help do sth沒有區別嗎,to可以省略

assist sb to do sth中的to可以省略嗎?

4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版

些是最基本的,不權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去掉,一個句子裡不能有兩個動詞,除非and 連線,兩個動詞為並列關係,才可以,這裡不可以去掉,這個詞沒有特殊語法,這種需要自己不斷積累才可以。

6樓:蟲二

不可以的。

assist和help不一樣。

語法裡面有些固定搭配的,一些就像漢語裡的特例。help就是其中一個。

大多數動賓短語都要to的。也有動詞後面加ing的,是名詞形式。但直接加動詞原形的很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省略。英語大部分這樣的句型是要加to的,help、make這種不用加to的是少數。另外一種用法是assist someone in something.

供參考,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assist後面的to不能省略,只有help後面的to可省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省略,這是固定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assist 後的to不能省。help 後的to可省可不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省略to,固定搭配

ask sb do sth和ask sb to do sth

12樓:來自琅琊山喜笑顏開的卡嘉莉

cfffvfddsas

13樓:匿名使用者

|..$

ask sb do sth和ask sb to do sth這兩個短語有什麼區別

ask sb to do sth 和 ask sb doing sth哪個正確?

「ask sb to do sth」和「ask sb doing sth」怎樣區別?

matlab simulink中的示波器Scope如何實現多輸入 不用Mux 如下如所示

1 simulink中搭建bai如下模型。2 其中,du 調製波設為常zhi數0.5,載波的設定引數及dao相應載波波回形如下。3 運答行後,pwm脈衝波形如下圖2,顯示佔空比為25 4 保持載波不變,調整調製波,這兒將調製波constant設定為設定為0,這時脈衝佔空比為50 5 保持調製波不變,...

車間7s管理中的素養指的是什麼,7s中素養的定義

7s 素養 定義 養成良好習慣,提高整體素質。目的 提升 人的品質 將員工培養成認真工作的人。1 必須嚴格遵守企業的相關規章制度 2 員工對待工作應認真負責,有責任心 3 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再這些方面與其他的員工發生摩擦 4 要學會體諒他人的難處 5 注意日常的理解,見面打招呼問候等 6 真誠...

本田S2019中國有賣嗎,本田S2000中國有賣嗎

日本本田生產的!是34000美圓 在中國沒見過新的 即使進口也要50w上下!現在南邊有賣 2手的 s2000 應該是04款的 在 30w 人民幣左右!本田s2000是集安全 環保於一身的新一代跑車,發動機置於前軸後方,因而獲得了最佳的50 50前後質量分配比,加之其駕駛座位置儘量靠近後軸,使駕駛者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