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我是小人,監視她怎麼辦,同事說我是小人,怎麼辦

2022-06-30 02:40:17 字數 2443 閱讀 8258

1樓:樹浩星安

你老婆為何說你是小人!男子漢大丈夫做事要光明磊落。對老婆有意見要正面溝通。

夫妻倆要相互理解,互諒互讓。心態要寬闊!對老婆談不監視!

要高姿態找老婆說清楚自己的想法。夫妻倆達成共識。摒棄前嫌。

不忘初心。白頭偕老!祝你們幸福!

2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你是否有監視她的行為,她是否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情,你的心胸狹窄的話對夫妻感情不會太好的。

3樓:情言愛語

老婆說你是小人,要這樣說,你呢,肯定是有原因的。珍惜自己的女人。

4樓:解答情感老師

這個有可能是你做了傷害老婆的事情,你不夠信任他。所以他覺得你做的事情比較齷齪。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去彌補對他的愛。

5樓:雁南飛

你應該想一下你做沒做監視他的行為,如果你做了,你就要停止這種無聊的舉動。

6樓:iyou風

夫妻之間有什麼矛盾是可以溝通的,沒有必要去詆譭對方,夫妻之間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互相信任。

7樓:萊開

可能他覺得你給她自由非常的手所以說盡量的以後還是要多給她一下信任感。這樣的話,他以後肯定會非常的愛你。

8樓:米諾提

那你有監視她嗎?儘量不要做破壞彼此信任的事情哦

同事說我是小人,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他們這麼說你的吧。一個人說可以不理,幾個人都這麼說問題就嚴重咯。

你先檢查一下自身原因。

女朋友說我是小人要和我分手!怎麼辦跪求高手!!

10樓:甚馬讀系浮雲

首先從自身找問題,好好想想自己的做法,如果自己真的沒什麼大錯的話,那就是人家心裡根本就不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了。這個感情問題其實很簡單,看開了,就沒什麼了,感情的事是2個人的事,一方不堅持了,你再努力也沒用,單方面的付出不能讓一段感情長久的,想清楚了再做決定。祝福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她有個朋友在我面前說她壞話(這樣的壞話可以導致分手

蛋疼……就一點小事就可以分手……

12樓:勞興語

會不會是你女朋友叫她那朋友在你面前說她壞話,然後試探你的人格?如果你替她朋友保守密祕說明你是個講誠信的人、可靠的人,可是你因為別人說你女朋友的壞話就跟你女朋友告狀,而且你是答應了人家不說的!這不是小事,從這裡是可以看出人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真乃性情中人啊。

14樓:

你是否是小人,你自己最清楚,你做過什麼?應該比誰都清楚,如果你沒有做過什麼,那你應該考慮她是否還愛你,和你分手是否是一種理由呢?

15樓:

樓主腦殘了,到底朋友是你女朋友還是你女朋友是你朋友自己迷失了方向,不跟你分手怪誰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你就應該好好的檢討下。自己了做人要坐的正,行要站的直,不要聽信壞話。

算卦的說我媳婦外邊有人了,還是小人在外邊八卦的,沒說什麼好話?挑撥我們兩個的感情?我該怎麼辦,

17樓:緣曾來過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如果相信了算命先生的話,日子根本就沒過了,每個人的事情都是在現實生活中事在人為的,怎麼能是憑空算出來的呢,我寧肯相信唯物主義,也應清醒的、一分為二的看待唯心主義,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家事,為什來

麼要聽別人源來說三道四的呢。bai

自己的老婆一起生活這du

麼久,最了zhi解的人應該是你自

dao己,而不是一些算命的,一些街坊鄰里直接的八卦。

男人不要耳根子太軟,聽風是風,聽雨是雨的,最好自己把自己的家給折騰散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算卦的說的話你也信?

那不過是給你製造恐慌,讓你給他錢,然後幫你消災的套路。

老婆說我是個懦夫和小人,她說這句話的意思是不想和我過日子了嗎?

20樓:小黃花雙子

我覺得你老婆對你不夠尊重,而作為一個男人,活的沒尊嚴,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21樓:

不一定,只是覺得你無能,你改變一下自己說不定就好了

22樓:才鈮衲

說一下沒什麼,就是說你膽小怕事,改變一下自己能力發非出來。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一味的從別人身上找問題,有時你也應該想想自己到底什麼地方不對,改變一下就好了

和小人一起工作怎麼辦,工廠上班,同事是小人

常言說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這樣的人 都有,你想躲是躲不開的,你只能面對。既然躲不開,你就得想辦法對付他。當著他的面,你就拼命地幹,他一轉身你就歇著,對他這樣的人,你也不能太實在了,不然受苦的總是你。還有,聯絡其他對他有意見的同事,找他在工作中的錯誤,然後偷偷的彙報給領導,這就叫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

老婆被她同事老公給操了,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愛她就要去好好待她,不然她會比恨她老公還要恨你!搞了人家老婆,順便把她老公也搞了 人家都有老公啦你就不要去做第三者啦 她老公知道了你就趕緊跑路吧,要不然哪天她老公閻了你 我和別人老婆的關係被他老公知道了怎麼辦 看起來你和別人的老婆有不正當的關係,這種關係被她老公知道了,你心裡還專 找個遠點兒的...

有同事總是說我壞話怎麼辦,有一個同事總是說我壞話怎麼辦?

小小趣聊養生 你好,這種情況下,我會選擇將他無視!因為我越是跟他糾纏,別人越是認為他說的對,把我和他歸咎到一類人,所以這種情況下,最好的辦法就是保持冷靜,保持做好自己,慢慢的讓時間去證明一切吧! 可晨情感說 敵動我不動,你同事喜歡嚼舌根那就讓她說去好了,其實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即使有同事不瞭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