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小信和夢淚哪個實力強,榮耀王者小說中的夢之淚殤是什麼鬼?榮耀王者中那個哭泣的男孩真的是夢淚嗎?

2022-06-30 02:40:16 字數 2145 閱讀 7460

1樓:番野

夢淚開始打其他位置了,沒有夢淚王者是什麼辣雞遊戲

王者榮耀夢淚又得心歡大將——馬超,勝率倒數的馬超實力究竟如何?

2樓:此時無少

其實我個人覺得,馬超這個英雄不管是技能機制,還是傷害等等方面,其實都是非常優秀的。但是這個英雄也存在著一定的問題,那就是上手難度有點高,導致了很多玩家想要玩他,但是沒有辦法做到操作很好,畢竟馬超也是一個容錯率比較低的英雄,而且出了輸出裝備之後,的確不怎麼抗揍,非常容易坑隊友。

但是對於夢淚來說,馬超這個英雄無疑是非常強大的。而且夢淚的實力很強,手速也足夠,對於英雄的理解和戰局的把控,有著自己非常獨到的見解想法,所以當馬超出現之後,夢淚對於馬超的理解是非常深的,自然可以直接發揮出來這個英雄所有的優點長處,讓對局的勝利變得更加簡單,而且也會有人說,馬超的出現,讓夢淚有了一個新的大將。

對於我來說,馬超這個英雄確實有點無敵,技能非常的好用,強化攻擊之後還可以為自己恢復生命值。這樣的英雄確實比較全面,而且單單從爆發來說,也是非常的強大,完全可以做到秒殺脆皮,打團之前,可以直接把對面的c位切死,為自己的隊友帶來勝利。所以我自己當馬超出來之後,也是直接就選擇了購買,無奈技術不夠,也經常的坑人。

但是我覺得這個英雄在多多的聯絡之後,絕對是非常的厲害的。別的不說,馬超的可玩性非常強,這也是現在馬超的出場率比較高的原因。

3樓:

馬超這一角色在實力上是不容小視的 也是很有實力的玩家

4樓:小然

王者榮耀夢淚又得心歡大將——馬超,勝率倒數的馬超實力還是可以的吧 就是打法很難操作

5樓:隨峰

王者榮耀夢淚又得心歡大將——馬超,他的技能非常的強大。

6樓:滿天星戀風

我覺得馬超是有一定實力的,是不容忽視的一個英雄。

7樓:匿名使用者

馬超的實力也還不錯。我個人更喜歡的是李白。

8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馬超的實力是非常強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英雄.

9樓:收藏家

馬超的實力肯定是特別強 是一個我很喜歡的角色

10樓:火琴寒

王者榮耀裡的夢淚得到的大將--馬超實力當然很強啊

榮耀王者**中的夢之淚殤是什麼鬼?榮耀王者中那個哭泣的男孩真的是夢淚嗎?

11樓:琦霜

我覺得應該不是。因為夢淚火的那一年是2023年。而這篇文章寫的大部分都是2023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者就是單純的致敬夢淚吧,那是一個神話

13樓:池爾槐

我也覺得應該不是夢淚,有可能是作者太崇拜夢淚了吧?

14樓:

夢淚真名肖閩輝,王者榮耀id名稱是夢之淚傷。

他是福建廈門人,從他的外形的我們可以看出他是標準的南方人,瘦小高挑但又細膩精明。但是從他的操作風格來看,我認為他更像是北方漢子,他擁有極強的進攻性和野獸般的敏銳直覺,在比賽中他總是可以抓準適當的時機切入敵方後排,進行瘋狂的收割。如果當局面處於劣勢時,夢淚通過帶線牽制,為隊友爭取到極長的發育時間,為最後的反擊創造有利條件。

王者榮耀作為現在最火的策略對戰型手遊,它的職業比賽kpl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並且人氣方面異常的火爆,幾乎可以與英雄聯盟的職業比賽lpl相庭抗理。隨著最kpl職業比賽的關注的提高,其中優秀的職業選手也隨之被大家所喜愛。在眾多的職業選手中人氣最高的打野選手我想非夢淚莫屬了,作為ag超玩會的核心成員,他在比賽中發揮著居住輕重的作用。

15樓:王者榮耀神君

也許真的是夢淚吧,一個傳說

16樓:卓沉

hh我剛看了過來查,一臉的mb,感覺那個會不會是真實事件hhh

17樓:黎明中的黑暗

我也想知道那個。是不是夢淚?

18樓:君子夜行

我也看了, 我也想知道,真的是夢淚嗎?

王者榮耀kpl夢淚有哪幾次用露娜

夢淚是ag超玩會的核心隊員之一,聽說大仙露娜的月下無限連就是受夢淚啟發的。不過,既然夢淚的露娜這麼厲害,聽說是官方公認的國服第一露娜,那麼為什麼在kpl上不曾見過夢淚使用露娜呢?也許真是夢淚太厲害了,官方不準夢淚使用露娜。夢淚的露娜在玩家圈子裡面被稱為 國服第一露娜 然而這場比賽使用的韓信也是極其的...

你知道王者榮耀的大神夢淚的成名戰是什麼嗎

他的成名戰是用韓信,無兵線偷塔,六分鐘贏了比賽。我很想知道它的成分站是什麼,我特別喜歡這個人物的。這個遊戲我挺喜歡的,我也想知道成名段是什麼呢 大神弄類是什麼呢?還是第1次聽說過這個名字呀?應該是那個韓信無兵線打塔贏得的勝利的那場遊戲吧 大神們類這個人物真的是很傳奇的,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呢 這個我還真...

王者榮耀孫尚香和小喬哪個好,王者榮耀孫尚香哪個面板好

我比較喜歡用小喬,從其屬性和技能上看,戀之微風小喬與大多數的法師一樣,生存能力不強,皮脆不耐抗,不過其攻擊傷害相當可觀,技能效果更是一級的棒,上手也是so easy 若論單打獨鬥,小喬絕對是一個不二的人選,攻高技能強,而且射程還遠,特別是扇子還可以來回旋轉不斷消滅敵人的血量,以及群毆小兵等,來錢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