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人一起工作怎麼辦,工廠上班,同事是小人

2022-07-31 09:30:19 字數 2528 閱讀 1666

1樓:

常言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樣的人**都有,你想躲是躲不開的,你只能面對。

既然躲不開,你就得想辦法對付他。

當著他的面,你就拼命地幹,他一轉身你就歇著,對他這樣的人,你也不能太實在了,不然受苦的總是你。

還有,聯絡其他對他有意見的同事,找他在工作中的錯誤,然後偷偷的彙報給領導,這就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一次不行,就多次彙報,時間長了領導就會對他產生看法的,俗話說:「眾口鑠金、積毀銷骨」嘛!

2樓:原點

很正常的事情,在一起工作啥樣的人都有,至於小人你表面不要和他有敵意,不要把自己的情感放在臉上,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就行,見面該說話說話,多積累社會經驗,見什麼人說什麼話

3樓:家和萬事興

向這種人不要去理他,你把工作幹好了就行,工作中吃點虧沒什麼,吃虧是福,領導不是傻子,你的工作能力會得到大家的認可的,會有福報的。

4樓:開心答題了

這種情況,你首先要剛好你的分內和本職工作,然後少說閒話和別人的是非。面對這些你所謂的小人了嗎?除了跟他保持適當的同事之間的尊敬之外,其他的不要在意。

.在廠裡上班遇小人,心情很差故意想我走

5樓:像碧玉一般珍貴

我也遇到了,她想辦法搞我走,她搞不動啊,我懶得理她,她做事又不行,整天拉攏人搬弄是非造謠生事,最後她給她自己帶來無盡的麻煩,整天活在是是非非當中,那個就是神經病。

6樓:善醫堂

你辦事情更好,讓領導感覺好,小人也是白忙活

7樓:小智敏

你做好你的事就可以了,管它那麼多幹嘛,直接無視

廠裡遇到小人怎麼治?

8樓:方方正正

我覺得,無論你們廠的那個同事是個小人也好,或是其他人也罷。他在廠裡打工和你一樣都是賣力氣掙錢,都是相同的命運。可能是他的為人不是很好,總是和別人發生衝突,我們可以選擇不理他,但不要想法子治他,能和睦相處更好,不能和睦相處就別理他吧。

如果我們想方法治他,那麼我們自己也不變成他一樣了嗎。

9樓:睡眠那點事

在生活中總有一些下三濫,小人之類的存在。雖然,這種人很可恨,甚至恨之入骨。但是,你又不能把他怎樣,他就像一塊茅缸裡的石頭又臭又硬,如果,你去找惹他。

反而弄得一身髒臭。在自古人類的大智慧詞典裡有一種辦法。就是把他看作一塊冰。

如果,你去踢他反而會傷到你的腳。置之不理你又心理難受。那麼有你的火熱的心去溫暖他,融化他。

讓他在比他更厲害的人面前耍威風。早晚有一天,會有人收拾他,落得更慘的下場。

10樓:

廠裡遇到小人不招惹他,當他人不在,就當一波臭狗屎繞著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廠裡遇到小人,你平常心態對待。

12樓:歷史中的八卦我玄孫

可以想辦法治小人有多種方法,也是很簡單的

13樓:民生為本

對於奸邪的小人,我們要用利益驅使他做事,但也要時刻小心,用智謀進行防範;在沒有必要或是沒有把握將其剷除的時候,需要採取暫時容忍的態度,靜待時機成熟後,再幹淨利落地除掉他們。

正所謂「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對付小人也是一樣,如果還沒有十足把握,就不要輕易動手,以免打草驚蛇。長期的「放任」會讓小人放鬆警惕,當他們的罪行已經引起眾怒時,這就是除掉小人的最佳時機。

深圳聖安娜工廠上班得罪小人領導,被**,偷聽,誹謗,恐嚇,跟蹤,散播隱私遙言,法律上應該怎麼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情況屬實,那麼,這種情況,肯定可以依法制裁那個人了……而且,這已經不僅僅是違法的情況了,甚至可能是犯罪行為了……當然了,上述情況,只是定性分析。

至於當事人能得到什麼樣的制裁,需要根據相關事實,依法裁決。

15樓:

1保留證據2上級領導反映3不管用就報警4做好離職找工作準備

16樓:

報警,如果證據確鑿,可以進拘留罰款等處罰。

心累,成天跟一些垃圾低素質的混混湊在一起幹活,為什麼去那個廠都會接觸這樣的人呢,工廠還是小人多? 30

17樓:彤凌波

你要看那個是什麼廠?有些廠裡面的人素質是不怎麼好,但是大廠的就不一樣是經過正規培訓的。因為你的能力是這樣,所以你旁邊的幾乎都是這樣能力的人,所以提高你的能力後,你遇到的人,也會不同了那你怎麼沒有往上面爬呢?

如果你在上層的話,你就不會接觸到這樣的人了。

18樓:神奇的微控制器

因為你的能力是這樣,所以你旁邊的幾乎都是這樣能力的人,所以提高你的能力後,你遇到的人,也會不同了

19樓:生活小寶兒

那你怎麼沒有往上面爬呢?如果你在上層的話,你就不會接觸到這樣的人了。

今天問女友,我去和你一起工作,問她同不同意,也就每個月可以見幾次面,她回答說,可能下半年就不在那工

她意思是說下半年就要和公司裡別的男人好了,你現在去只能是壞事,下半年可以再去,但那時候和她沒關係了 有點埋怨,看你表現啊,你去她也不反對的 你可能已經做錯事情了 有問題唄!就這麼簡單!我女朋友她說想和我在一起,可怎麼就是不同意住一起,說要先去見我父母,可以確定她很在乎我,她叫我等她 1 她怕和你住在...

我和老公一起開店,我不想跟他在一起工作,他從不理會我的感受,我每天睌上都睡不著

哈哈,這樣確實很氣,一個操碎了心,一個沒心沒肺,啥也不想,躺下就呼呼大睡,夫妻共事確實不好 我有很多話想跟她說,我預期能從她那裡得到慰藉,可她好像從沒弄清我的感受,也不理會,感覺最親的人這樣真的有苦難言 這樣的老公只是展顯了大男孩的一面,試著示弱看他有什麼反應 一個好的男人會跟你分擔 小別勝新婚,這...

和女朋友一起工作分手後要不要辭職

你們早晚有一個會辭職 我覺得沒有必要,除非你還放不下 不用吧,即使做不了朋友,也不是仇人 如果不是出軌 還在一起上班我怎麼覺得還有可能和好呢 要是一方出軌了 誰出軌誰走 和女朋友 在一起上班,分手後要不要辭職?有句古bai老的話一直流傳du到現在叫 夫妻本是zhi同鄰鳥,大難臨頭dao各自飛。愛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