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知道別人家的wifi密碼

2022-06-29 23:20:29 字數 1283 閱讀 1670

1樓:納魏曲

首先我們在電腦中調出系統設定面板,然後選擇網路和interent,如下圖所示。

02在新出現的介面中選擇網路與共享中心,如下圖所示。

03在網路與共享中心介面中點選連線右側的藍色文字,如下圖所示。

04在wlan狀態頁面中點選無線屬性,如下圖所示。

05然後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頂部的安全選項卡,然後將網路安全金鑰下方的顯示字元勾選,這樣密碼就會出現了。

2樓:一如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限於iphone、ipad等ios裝置。一臺尚未連線過某一wifi的手機,設定中如常連線wifi,到wifi密碼輸入的時候,將另一臺已連線過該wifi的ios裝置靠近該手機。

會彈窗提示「share password」,密...

3.因而,以上種種方式只是實現了wifi密碼檢視/或者說是共享。本質上並不能知道別人的wifi密碼。

更多1條

3樓:曾德文溥夏

電腦檢視wifi密碼方法:

1、點選電腦右下角的wifi圖示,就會看到已連線的wifi。

2、右鍵點選wifi名稱,然後點選「屬性」。

3、在「安全」選項下會看到「網路安全金鑰」,勾選「顯示字元」,就會顯示出wifi密碼。

怎麼知道別人家的網路密碼

4樓:綠水青山醉葉叔

要想知道別人家的網路密碼,可以到那個人家裡,找它的主人詢問一下。因為你可以作為他的客人,獲得他的網路密碼。

如果你不能成為別人的客人,你又為什麼要想知道他密碼呢?如果是得到了他的密碼,也只是偷偷的。

5樓:瀟瀟思

直接問他是最方便的,破解密碼什麼的,也就電影裡看起來簡單,一般人,並沒有這種能力

6樓:憑枋華

網路設定密碼的目的是,防止別人使用自己的網路,使自己網路網路堵塞影響自己的使用。海防只別人使用做一切違法的事。使自己承擔一些不必要的法律責任。

要想知道別人家網路密碼有三種方法。

1.如果是自己的親人和朋友,你可以像他詢問網路密碼,並解釋自己的意圖。

2.現在手機應用中有很多wifi鑰匙應用軟體,你可以用他進行解鎖。但只能解鎖簡單的密碼。

3.現在有很多網路黑客,很輕鬆的,就把你的網路密碼破解。但這種方法絕對不可取。一旦被發現你將受到法律的制裁,甚至被判刑。

總之還是不要用別人的網路,出現問題你將受到法律的制裁。現在手機流量**也是不貴的,你要用你的使用情況定製你所需要的**就行了。

用別人家的wifi。別人會知道嗎

1 傳統路由器 1 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面ip地址 2 輸入賬號和密碼登陸路由器管理後臺 2 檢視有多少裝置接入路由器wifi 如下圖 3 智慧路由器如360wifi等管理端可直接顯示有多少裝置接入wifi。一般不會,除非他開啟電腦,再開啟192.168.1.1去檢視連線數 如果對方比較懂網路的話,肯...

我用的別人家的,我用的別人家的Wi Fi顯示此熱點連線無法上網怎麼回事

連線別人的無線網路不能上網,有兩種可能 1 別人家的無線路由器設定了mac地址繫結,只有把你的無線裝置新增到他的無線路由器的白名單,你的無線裝置才能上網。2 你的手機獲取的dns伺服器地址錯誤,可以通過設定無線路由器的dns伺服器地址解決。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所連線的wifi熱點出問題,或者是因...

為什麼別人家的wifi以前能連上,現在怎麼連不上了

1 可能是copywifi主人修改了wifi密碼bai,所以du要獲取新的wifi密碼才可以連線 2 可能zhiwifi主人做了mac地址過dao濾,遮蔽了未經同意的wifi連線者 3 可能wifi主人的wifi路由器存在某些故障,導致你暫時無法連線 4 可能蹭此wifi的人較多,導致wifi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