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在學校被別人家的孩子推倒了,摔傷,怎麼處理

2021-03-04 09:17:35 字數 583 閱讀 689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由推你家孩bai子的那個孩子家長承du擔賠償責zhi

任。《侵權責dao任法》第三十二條規內定:無民事行為能力人、限制民容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監護人承擔侵權責任。監護人盡到監護責任的,可以減輕其侵權責任。

有財產的無民事行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造成他人損害的,從本人財產中支付賠償費用。不足部分,由監護人賠償。

2樓:**ile張胖

去醫院檢查,最後賠付

我家孩子在學校被他的同學推倒,請問我該怎麼辦?

3樓:董事

孩子抄在學校裡面的所作所襲

為學校應該負全部責任,

bai這個和家長沒有關係du。如果你要zhi起訴,肯定是起dao訴學校在管理上沒有儘夠監管的責任。如果打官司,害怕對孩子有影響,畢竟孩子還得在學校裡面讀書啊!

如果其他孩子再欺負他,就不好辦了。所以,我建議你拿著醫藥費先去找教育局的領導,通過他們給學校講清楚厲害關係,這樣要好一些。當然,如果你要起訴學校也是完全有道理的。

還有就是,孩子讀書應該是買了保險的喔!

孩子去別人家玩被別人家狗咬了,醫藥費怎麼承擔

如果單是被狗咬了。是養狗的承擔。可是 你這還有其他的。還是找個律師來明確一下責任。還是先和主人協商解決。如果不成,再找律師吧 我小孩被別人的狗咬傷怎麼要求賠償?對方態度很不好 被別人的狗咬傷應該找誰要求賠償要根據具體的情況去看,如下 1 侵權責任法 第七十八條規定,飼養的動物造成他人損害的,動物飼養...

夢到抱著別人家的孩子打針小孩子還親我

人際充滿了新鮮的氣息!被人搭訕的機會蠻多,你會認識到新朋友,甚至是志趣相投的人,但是也會有異性刻意去討好你,你難免有些自傲的情緒呢!學習方面,偏科的現象會變得嚴重,對老師的喜好也影響著你在功課上的努力程度!多想想長遠的目標,才能從眼前的浮躁中走出來。夢見自己抱別人家的小孩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抱別人家...

今天,我婆婆說 穿別人家孩子的衣服,孩子好養些我老公二

確實有這種說法 小孩衣服舊的更健康,更舒服 你覺得不合適,可以不用的 他們不在的時候,可以扔掉。這個叫不消耗自身的福氣,勤儉節約是積福。那些買了不穿點了不吃的浪費的是消耗自身的福氣。是有這個說法的,別的小孩 要健康的 穿過的衣服有人氣,再說了,別人穿過的洗乾淨晒過了也可以穿的,小孩長得快,買衣服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