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過了有必要讀語言嗎,去澳洲留學雅思過了有必要讀語言麼

2022-06-29 21:00:21 字數 1367 閱讀 3269

1樓:有彩靜

近年來隨著留學人數的增多,報考雅思考試的人數也越來越多,如果不出國可以學雅思嗎?學雅思有什麼優勢呢?接下來環球教育小編為大家詳細分析:

其實現在雅思成績不只只有留學申請這一種用途,目前國內很多公司很青睞於有優秀雅思成績的人,目前學習雅思的群體也不僅有大學生群體,很多在職人員也在學習雅思。

雅思考試的難度還是很高的,但雅思成績是世界認可的,在國內如果你想從事和英語有關的職業,有一個優秀的雅思成績就會有一個很好的條件支撐。雖然考雅思的人很多,但考雅思的人數遠不及四六級的人數,如果你不想出國也可以通過雅思成績挑戰自己,更全方面地檢測自己的英語水平。

雅思考試的報名費用是國內普通考試的幾十倍,報名雅思考試可以起到很好的督促作用,考生也能更認真地對待,如果將來有留學的打算也是可以用到的,雅思成績的有效期限為兩年。

去澳洲留學雅思過了有必要讀語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哦 如果你雅思過了 沒什麼特殊情況就不需要讀語言了 準備好就過去吧 語言班主要是給那些需要6分的 但是考了5.5分的準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雅思沒有達到學校的要求,需要讀語言,如果達到了,就不需要,推薦你看看尚友零中介,希望對你有用~~

我雅思考了5.5,我需要去再去澳洲讀語言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到澳洲上什麼課程呢?是上大學預科+本科麼還是要上diploma?不管上什麼課程,其實都是要看你要上的學校的具體要求,一般來說,5.

5分就夠上預科或者diploma了,但是個別學校會對單項分數有要求。如果你單項不夠,應該上個5周語言就沒有問題了。

如果是直接上大學的課程,那你要上的語言課程時間就要長一點了,應該10-20周,具體還是要看大學的要求。

墨爾本的大學本科學費文科一般在20000-24000澳幣,生活費在15000澳幣左右,都是每年的水平。diploma學費在12000澳幣左右。

5樓:澳洲田雞

澳大利亞本科對雅思要求,一般是雅思6分。如果5.5分可以就讀diploma,或者大學附屬的語言課程,通過後達到學校的要求,進入大學學習。

大部分碩士課程要求雅思6.5,某些專業課程如護理,物理**,法律等需要雅思7分。

語言學校和大學語言課程,費用一般是280-350一週,視學校與課程而定。生活費用,布里斯本大約120-150一週,悉尼,墨爾本在此基礎上加30-50不等。保守估計。

差別在於房租和部分交通費。如果你能說明將要讀什麼課程,我可以明確告訴你費用。[email protected]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你最好找留學**機構詳細諮詢一下。祝你好運。

去澳洲留學配語言沒過怎麼辦去澳洲留學雅思考不過怎麼辦

澳洲留學語言課沒過的三種解決辦法如下 1 可以在所讀的學校申請延長語言預科時間,再讀三個月來完成自己的語言的學習。基本上很多大學都是可以讓沒有過語言成績的同學多學幾個課程來通過考試的。2 與學校urgue,可以嘗試著考雅思成績和學校自己的語言考試這兩種方式,獲得語言的通過,順利升入正式的大學。3 申...

澳洲留學會買車有必要學澳洲駕照嗎

有中國bai駕照就翻譯一下直接開車就du行,但是即使這zhi樣,為了自己和dao他人的安全,回個人建議自己上答rta 看一下dkt的交規,再找教練練十個小時左右熟悉路況以及一些常見的問題,比如說轉彎,roundabout 盤 並道,路上各個標誌例如限速,行人,school zone等等。尤其是你自己...

不出國留學的話有必要考託福雅思嗎?

雅思成績用於申請學校時,可以覆蓋的範圍更廣,目前目前接受雅思成績的地區有,中國香港 澳門,比較熱門的留學國家新加坡 澳大利亞 加拿大 英國 歐洲大部分國家。美國和日本的大學在錄取時雖然更傾向於學生提交託福成績,但對於很多學校來說,提交雅思成績也是可以被接受的。對於不出國的同學來講,考雅思的價效比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