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04年辦的駕駛證和我現在的新身份證名字不一致??快申本了該怎麼辦啊

2022-06-28 10:25:17 字數 597 閱讀 102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的駕駛證是鄭州的,辦理換證和變更業務就必須去鄭州車管所辦理。

第二,到你的戶口所在地,也就是保定你戶口所在的派出所開一張戶籍證明,在這張戶籍證明上註明曾用名:超樂,現用名:大樂。

第三,在鄭州你所居住的地方所管轄的派出所辦理一張暫住證(這個是必須的),一般**是十元到二十元不等,辦理時帶上身份證和兩張**。

第四,帶上你的駕駛證正副本,暫住證、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以及體檢表和四張一寸白底彩照到鄭州車管所去辦理就可以了。

注:如果在鄭州沒有常住地可以到車管所門口找駕駛員服務中心幫忙代辦,或者車管所門口的一些「托兒」也可以,一般**也就是二三十。

還有,老身份證丟了不是問題,一般來說,在換領新身份證的時候,老身份證派出所就收回了。

2樓:隴西客

已經辦理二代證,更改名字不大可能

到開戶所在地派出所派出所開」居民身份證證號證明函」,持此證明,到有關單位重新登記,

3樓:閒三

你以前的身份證也是合法證件,他們會給你辦的。不過最好你拿新身份證去給他們,直接寫成你的新名字。要不以後你還要拿新身份證去申請變更,麻煩多了。

駕駛證種類,駕駛證的分類

駕駛證的分類 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普通三輪摩托車 普通二輪摩托車 輕便摩托車 輪式自行機械車 無軌電車和有軌電車。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准予駕駛的車型順序...

行駛證和駕駛證丟了需要本人去辦嗎

本人不去也可以補辦,必須把你的二代身份證給 人,也就是託。可以委託他們去辦理,我建議還是你親自去公安局車輛管理所辦理,免得你的個人資訊外洩。登報掛失可以讓以前的證件作廢 就是人家如果用你的證件做了違法的事情你可以不用擔負法律責任全部丟失的話 你得先去自己辦理身份的地方掛失 補辦然後讓他們給你開個證明...

本人是外地戶口,現在更換駕駛證需要什麼

如果你的駕照沒有到期,是可以異地辦理的。異地駕駛證換證流程如下 1 照相 去有照駕駛證像資質的照相館,拿到相片 數字影像採集系統回執單 2 體檢 去車管所指定的醫院體檢,驗身份證,交 一張,拿到體檢單。3 帶上身份證 居住證,到車管所取號排隊,領取駕駛證申請表,填寫完畢。4 將上述證件和表單給視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