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洗衣服不小心壞了,怎麼辦,駕駛證的大本,小本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8:02:55 字數 1070 閱讀 999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申請駕駛證損毀換證。

2023年4月1日開始實行的新修改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規定:機動車駕駛證損毀無法辨認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在三十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申請時應當提交以下資料:

(一)按規定填寫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二)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影印件;由**人**的,還需提交**人身份證明的原件、影印件;

(三)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四)機動車駕駛人相片3張。

(五)在駕駛證核發地以外的車管所申請損毀換證的,還應當申報身體條件情況。

駕駛人在戶籍地以外的地方辦理駕駛證損毀換證業務,不需要提交居住證明。

2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一張駕駛證。

重新辦理去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丟失、損毀、超過有效期或者被依法扣留、暫扣期間以及記分達到12分的,不得駕駛機動車。

駕駛證的大本,小本是什麼意思啊

3樓:鮦城人

駕駛證的大本、小本有兩種說法:

1、指正本和副本

駕駛證的大本是正本,小本是副本。大本(正本)是用來記錄個人的資料和駕駛證註釋檔案資料;小本(副本)是用來記錄個人違反交通法規定的。

2、指駕照等級

大本是以上駕駛證b照以上,b照以上能開中型、大型以上汽車,所以也叫大本;而小本指c類駕駛證,c照能開小型、微型汽車,所以叫小本。

4樓:匿名使用者

1、駕駛證的大本是正本,小本是副本。2、如果駕駛證受處理過要在副本上做記錄。

5樓:小崔

大本指的是:a1,a2,a3,b1,b2小本指的是c1,c2

【駕照,汽車,生活常識】庫前邊緣線指的是**? 30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倒車入庫嗎,前邊緣是車頭前一條不封口的線,和兩側的線呈「l」形

7樓:匿名使用者

庫前邊緣線指的是班馬線和指路線

衣服上不小心染了機油怎麼辦啊

色素汙漬的去除方法 色素汙漬多種多樣,一旦沾染到衣物上就很難去掉,要根據汙漬的顏色和性質,分別採用不同的方法去除。1 染料漬的去除 染料弄到了衣物上,可先用稀醋酸擦拭,然後再用雙氧水漂洗。也可以用松節油刷洗後,再用汽油擦拭。最後都要用清水漂淨。2 紅墨水漬的去除 新染上的紅墨水漬可先水洗,然後放入溫...

狗狗不小心吃到洗衣粉怎麼辦,狗狗喝了洗衣粉水,怎麼辦,急呀

帖倫繆布凡 沒關係的,我家狗狗總喝洗衣服的水,也沒事,你要是害怕就讓他多喝點水!狗狗可能會拉出比平時軟的粑粑,沒關係的,過兩天就好 喵mm嗚嗚嗚 別灌水,灌了水會把狗的胃燒傷,怎麼不問獸醫呢 儘量先不讓他喝水,讓他自己拉出來。有錢的話可以去看獸醫。 沒有事的,不會有毒,我家的狗吧整塊肥皂都吃了,也沒...

衣服被84不小心弄掉色了怎麼辦,黑色衣服不小心滴上84。褪色如何處理?

彩色織物錯誤使用84消毒液會導致褪色或者發黃的情況,無法恢復,建議諮詢專業的洗染店進行染色處理。84消毒液只適用於純白色的棉 麻 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不可用於絲綢 毛 尼龍 皮革,否則會被損壞。如果彩色的衣服出現了84漂白過的痕跡,證明這塊的顏色已經被剝去,並且面料帶有一定的損傷,所以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