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安法師帶本命佛不小心摔壞了怎麼辦

2021-04-01 10:49:47 字數 2895 閱讀 309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不應該佩戴,以後不要佩戴了。  處理辦法——把所有碎片收集起來,專用小盒子或小淨布包好,屬送去寺院,請出家人處理即可。

不佩戴,是最好的選擇。

大部分的佛經,都推薦佩戴咒語,而沒有推薦佩戴佛、菩薩像。佛菩薩的形象是不宜佩戴的,否則容易褻瀆,對自己不好。

但有一個咒比較例外,是《大隨求咒》。經典提到,這個咒當中,若是帝王佩戴,可以畫觀自在菩薩像在咒中,若是比丘佩戴,可以畫持金剛菩薩像在咒語中。 但是主角還是咒語。

詳細請搜尋【印光大師   佩戴佛像的開示】【印光大師  佩戴護身符注意事項】

如果您對佛教有信心,可以請佛教咒語來佩戴,比如《楞嚴神咒》《大隨求咒》《文殊八字咒》《大灌頂光真言》《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佛頂尊勝陀羅尼》等

本命佛不小心摔碎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請一尊繼續佩戴。

開光的本命佛以吉照堂本命佛最為正宗,奉請開光本命佛基本都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

我們都知道本命佛是自己的生肖守護神,但是本命佛對於我們大家來說確實很陌生,因為不是這個圈子裡的人都不是太清楚怎麼請和怎麼佩戴這些問題。

請本命佛要請開光的本命佛,沒開光的本命佛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功效的,只有開光的本命佛才能有功效,這裡據說最靈驗的本命佛都在吉照堂奉請的,是開光好的本命佛,請到之後也都是紅布包起的。

還有請本命佛是按照自己的陰曆也就是農曆生日來請的,每個生肖都對應自己的本命佛,所以按照新曆也就是公曆來算自己的生肖是不對的,要轉化成陰曆來算。

吉照堂本命佛是吉照堂打造的一系列開光本命佛。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具有旺運轉運、擋災避禍、促進姻緣、保佑健康平安的功效,每尊本命佛都是由寺院大德高僧主法眾高僧加持的開光法會上開光,開光後並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深受緣主喜愛,經過十餘年的時間檢驗,有效的為緣主化解財運、健康、愛情難題,使得緣主逢凶化吉,從官仕途高升,從商廣納財祿,得安康吉慶人生。

網上有很多本命佛說是開光的實際都沒開光,有的甚至都是假材質。

吉照堂本命佛隸屬於寺院,比起其他在開光方面更為專業和正宗,為緣主提供最好的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誠則靈,碎掉的扔了,求個新的本命佛繼續用。

4樓:法名清嘉

沒有本命佛這說法,商家編出來的東西

5樓:fly嗯_不錯

拿著碎片,送到寺廟去,就可以了

我把老公的本命佛不小心掉地上摔壞了怎麼辦 ,

6樓:aaa**王

趕緊懺悔 道歉就行了 不是故意不要緊的 佛像入乾淨流動水裡 同時唸誦佛號就行 唸誦請佛加持 百無禁忌 不要怪罪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帶就再請一個,佛菩薩不會責怪任何一位眾生。因為佛菩薩是清淨平等的,佛教化眾生放下妄想,分別,執著。如果佛菩薩自己都搞分別,執著。那還了得?南無阿彌陀佛

剛才我不小心把本命佛掉地上碎了,怎麼辦

我的黑曜石本命佛吊墜不小心摔壞了一點,是否可以繼續佩戴?如果不可以戴了應該怎麼辦?

本命佛掉地上摔壞了怎麼辦? 5

我給自己請了尊本命佛不小心摔壞了一點咋修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修整不了,佛相莊嚴,不損佛相的情況下還可以佩戴。

有很多緣主都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開光好的本命佛,本命佛開光才起作用,沒開光的本命佛只能當裝飾品來佩戴和擺放,這點我們大家都清楚,在吉照堂奉請開光本命佛的緣主都已經得到吉照堂的指點該怎樣去供奉本命佛,還有些緣主是有些時候會忘記,所以吉照堂在這裡為大家再梳理一下如何供奉本命佛的要領。

1.佩戴吉照堂本命佛一定要是經過開光加持的,只有開光加持的本命佛才會起到更好的效果!

2.在洗澡時,請將本命佛飾品取下放置在乾淨平穩的地方。

3.在夫妻**時,也要注意將本命佛飾品取下來放好。

4.如果經過長期佩戴,本命佛飾品的繩線磨損時最好儘快更換,以免繩線斷落造成本命佛飾品不必要的丟失。

5.本命佛飾品不小心沾染汙物時,請用清水清洗。

6.佩戴本命佛時,也可以同時佩戴其他吉祥飾品。將本命佛請來贈送給親人朋友是結善緣的一種行為,也是弘揚佛法。

7.不小心將本命佛飾品弄丟了也不要太擔心,很多時候,護身吉祥物破裂或丟失是為您擋了災禍。

吉照堂本命佛是吉照堂打造的一系列開光本命佛。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具有旺運轉運、擋災避禍、促進姻緣、保佑健康平安的功效,每尊本命佛都是由寺院大德高僧主法眾高僧加持的開光法會上開光,開光後並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深受緣主喜愛,經過十餘年的時間檢驗,有效的為緣主化解財運、健康、愛情難題,使得緣主逢凶化吉,從官仕途高升,從商廣納財祿,得安康吉慶人生。

我的本命佛不小心摔碎了是代表什麼?

9樓:雙無敵小寶

為你擋災了。可以再請一尊南嶽開光本命佛。

開光的本命佛以南嶽開光本命佛最為正宗,奉請開光本命佛基本都在南嶽開光本命佛奉請。

我們都知道本命佛是自己的生肖守護神,但是本命佛對於我們大家來說確實很陌生,因為不是這個圈子裡的人都不是太清楚怎麼請和怎麼佩戴這些問題。

10樓:出去溜溜唄

說實話,不代表什麼。

本命佛斷了還能戴嗎本命佛摔壞了然後問還能不能再重新帶。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戴佛

。男戴觀音女戴佛,是商人說法。因為戴佛會有許多不便。

比如:上內廁所,洗澡,夫妻行容房。給領導,長輩見禮,都要摘下來。

心裡默唸佛號比戴佛殊勝千萬倍。佛在經上說可以帶「楞嚴咒」。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無量壽佛!

仿玉石不小心摔了一角還能修,不小心摔壞了還能修好嗎有什麼說法這個事什麼玉值多少啊謝謝

玉石是修復不了的,只能重新加工。包金或鑲金修補,否則就只能送到玉石廠修整了。不小心摔壞了 還能修好嗎 有什麼說法 這個事什麼玉 值多少啊 謝謝 看像翡翠,我看不清楚你的 柯壞了可以找專業人士修復,那就得看有沒有這個價值了。謝謝 不小心把帶了十多年的玉佛一角摔碎了 呵呵,恭喜師兄,這塊玉已經替你擋了一...

佛像不小心摔壞了會受果報嗎,身上佩戴的佛像不小心摔壞了,有什麼寓意

不小心,不是噁心,沒事。包裹好放在寺院裡。在請個佩戴就可以。身上佩戴的佛像不小心摔壞了,有什麼寓意 我是一個學佛多年的人,你聽我說幾句。從佛法的角度來說,自己戴的佛像摔碎了,其實並沒有神祕性在裡面。因為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都是明示,明明白白地教導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修行 修正心靈與行為 如何正...

vivo換個手機屏多少錢今天不小心摔壞了

不同機型的顯示屏 都會有所差異的,建議可以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 服務網點裡面查詢售後服務中心的 諮詢一下售後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看是否需要多少費用。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 200元左右 如果是更換原裝螢幕那麼費用會更高一些的,不過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