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換個手機屏多少錢今天不小心摔壞了

2021-03-04 03:51:37 字數 1974 閱讀 82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機型的顯示屏**都會有所差異的,建議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服務網點裡面查詢售後服務中心的****,**諮詢一下售後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看是否需要多少費用。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200元左右 ,如果是更換原裝螢幕那麼費用會更高一些的,不過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

3樓:手機維修少帥

具體看型號而且還顯示還能用嗎

vivo手機螢幕摔碎了換螢幕需要多少錢?

4樓:可可粉醬

至2023年7月,需

抄要300元左右。

5樓:溪上小雀

太舊手機不值去修理店修,最少要二,三百。去某寶買屏自己動手換百來元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這塊螢幕八十多,如果去修理店,維修費大約一百多元,所以,總的來說換塊螢幕要一百七八。也可以自己**,自己動手換上,換好了心裡高興,換壞了一扔,只當玩玩了,正好換新機。

7樓:趙寒寧紀金秀

我這也就是個華為暢享10,還花了210.開始說80。後來打**說還得換內屏,需要加錢,沒辦法,有種被騙的感覺

8樓:本是獨行俠

vivoy85手機螢幕摔了一絲一絲的這麼回事?這樣換螢幕要多少錢呢

9樓:茅好慕淵

除了可以在蘋果官方售後換屏外,還可以在非授權維修站,也就是在手機維修店換螢幕,這種地方換屏,**通常在300-800元之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進入vivo官網

**或點選選擇需要更du換的配件進行

vivovivo手機螢幕壞了要換一下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同型復號螢幕價

制格不同

,建議可以bai前往vivo官網-維修配件**中,選du擇機型即可獲zhi取螢幕**。

具體操作步dao驟:

1、使用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

2、滑鼠滑至底部點選「維修配件**

3、選擇機型(如:vivo x21),即可獲取螢幕**

補充說明:

vivo手機原裝螢幕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

2、滑鼠滑至底部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的省市

4、即可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復換維修的費制用一般在200-400元左右bai ,不同的機型不同du地區zhi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dao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ah.189.**

13樓:一小時快修

手機維修就選一

bai小時快修!

du!1

一小時快修連鎖:zhi

秉承dao著「讓維修有內尊嚴,讓服務容有價值」的使命驅動下,一小時快修於2023年10月成立,在消費升級下抓住了發展機遇,探索出創新商業模式,截止目前門店覆蓋31個省、300多個城市,全國1200+門店,擁有300萬會員,年服務人次達到600萬。手機上門維修找一小時快修靠譜安全有保障。

華為手機換個屏大概多少錢,華為手機換一個螢幕需要多少錢??

華為不同型號的手機,螢幕 也有不同,可以根據自己的手機型號,通過手機裡的手機服務 外屏碎裂的話需要300元左右。內外屏無一完好需要600元左右。華為內手機換屏容步驟 在收到螢幕之後,不要急著撕掉保護膜,先將手機後蓋拆下來,將新的螢幕放上去以後開機檢視是否正常。在確認螢幕無誤之後,撕掉保護紙。準備好拆...

手機進水綠屏宕機了修下多少錢,vivo手機宕機拿去維修需要多少錢?

手機進水,可能導致主機板和螢幕組都燒燬 按照提供現象可能屏模組線材燒燬 建議以下排查 1,強制重啟 2,若還是。屏模組重新組裝。3,若還是則多數為主機板問題。建議送修售後解決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

換個手機外屏需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看你什麼手機了一般都是一百多很貴的,時間很快 時間很快的 錢就不好說了 換一個手機螢幕需要多長時間?這需要看維修那的效率 如果你的手機型號比較通用,維修站有你手機的螢幕應該在半小時內修好 如果你的手機銷量比較小,有可能要多等幾日,甚至無法給你更換 換一個手機螢幕要多少錢?截止到2020年1月5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