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平板電腦不小心摔壞了螢幕,去換得多少錢

2021-03-04 03:51:37 字數 522 閱讀 622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bai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du回答,zhi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

dao扣分的並且回

你的懸賞分也會答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此平臺未參與維修,若聯想平板電腦螢幕不慎損壞,建議前往聯想授權的維修站點檢測更換,通常維修費用包含人工服務和備件材料費,具體的費用建議和維修人員確認。

去北京玩的時候不小心把蘋果手機螢幕摔壞了,能修嗎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整體螢幕 內外屏 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

聯想平板電腦不小心壓壞了,但是不知道碎的是內屏還是外屏

外屏壞了還可以顯示,內屏壞了是不能顯示的 聯想平板電腦不小心壓壞了 找修電腦的幫你看看呀。聯想筆記本平板二合一電腦的螢幕碎了,觸控沒反應了,是外屏還是內屏問題,修要多少錢 觸控沒反應,肯定是內屏的問題了,一般換內屏的話在300到500之間。觸控沒反應應該就是內屏有問題了,具體多少錢打 問問售後了,不...

不小心把網上買的雜牌手機的螢幕摔壞了,在保修期內可以保修嗎

自己摔的零件自費。維修費免費。那些情況不保修 1,超過包退 包換 保修時限的。2,有人為損壞的 包括並不限於進水 受潮 跌落 擠壓等 3,私自拆機的 在非廠家授權的維修站進行私拆私修的 4,使用不當配件造成損壞的 非原裝等劣質配件造成的 5,無法提供發票 協議 保修卡等購買憑證的。6,非功能性故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