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煩惱,陰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會來到

2022-06-28 03:55:13 字數 947 閱讀 5766

1樓:萊薩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煩惱,陰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會來到。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總會或多或少遇到一些坎坷,正因為這些坎坷才讓自己有了對生命的認知,才有了經驗去面對生活的痛苦,有能力面對更多的未知。

有人說,生活如一杯白開水,放點鹽它是鹹的,加點糖它是甜的。生活的質量靠心情去調劑。每個人的心都是一顆水晶球,晶瑩閃爍,忠於生命的人總是將五顏六色折射到自己生命的每個角落,讓生活蓬勃生動,流光溢彩。

快樂固然開懷,不快樂時也要開懷,經常生機勃勃,快樂就會成為一種習慣。生活欺騙你,是在告訴你什麼是幸福,你擁有什麼,去珍惜身邊的幸福和快樂!

你的命運,一半在自己手中,另一半在上帝手中。你一生的全部就在於:運用你手裡所擁有的,去獲取上帝手中縮掌握的。

你的努力越超常,你手裡掌握的那一半就越龐大,你獲得的久越豐碩。在你徹底絕望時,別忘了自己擁有一半的命運,在你得意忘形時,別忘了上帝手裡還有一半的命運。你一生的努力就在於:

用你自己的一半去獲取上帝手中的一半。這就是命運的一生,這就是一生的命運。

生活只是給你開玩笑,你要學會它的幽默,更加去體會生活的幽默,它給你的生活帶來了多彩的畫面。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煩惱,陰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會來到。

2樓:鞠騎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總會或多或少遇到一些挫折,正因為這些坎坷才讓自己有了對生命的認知,才有了經驗去面對生活的痛苦,有能力面對更多的未知。

3樓:自由飛翔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煩惱,憂鬱的日子就會心平氣和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會來到。

4樓:孤城病女

滾滾紅塵滾滾滾滾紅塵中滾滾滾滾紅塵滾滾滾滾紅塵中,你

5樓:

比喻要勇敢的面對生活

怎麼理解“假如生活欺騙了你”,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怎麼理解?

生活不是想象的 也不是別人說的那麼美好,有許多的困難 挫折 欺騙什麼的,遇上這些是不要悲傷 不要氣餒,堅持自己的夢想,總有柳暗花明的一天。簡單來說,你自己信了一個夢,但夢卻醒了,一切都回到了起點,浪費了青春,浪費了精力和時間。複雜來說,你因為某種觀念而持續不斷額努力,為了達到某個目標而努力了很久,但...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作文,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作文600字

人生之旅,漫長曲折,既有陽光燦爛,也有陰雨綿綿。當人生中有許多始料不及的磨難出現時,我們該何去何從?難道就只有抱怨?一不幸,是天才進升的階梯,是信徒的洗禮之水,是弱者的無底深淵。巴爾扎克 史鐵生在20歲時殘了雙腿,青春年華的光彩尚未迸發,本該是一段人生夢想的日子,卻成了他殘疾人生的開端。生活欺騙了他...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改如何應對,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會怎麼做,怎樣去面對

生活永遠不會欺騙你!遇到不如意的事不要責怪生活,生活像一面鏡子,你做什麼,鏡子裡就會反映出什麼,遇事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雖然社會有很多不公,但請記住付出和收穫永遠都成正比,只不過你付出的方式和你收穫的方式不同罷了。悲觀的人總是看到不好的一面,樂觀的人總能看到好的事物。遇事別鑽牛角尖,跳出你所處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