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多大的時候交配,烏龜是什麼季節交配,怎樣交配

2022-06-27 11:05:15 字數 1615 閱讀 5052

1樓:癮大技術差

你好,很高興為你答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烏 龜一般要到8齡以上性腺才成熟,10齡以上成熟良好。烏龜的交配時間開始於4月下旬,時間一般是下午17一18時,在陸地上或水中進行交配。

烏龜在陸地上產卵,產卵期是5一8月。產卵前,烏龜多在黃昏或黎明前爬至遠離岸邊較隱蔽和土壤較疏鬆的地方(土壤的含水量為5%一20%),以後肢交替挖土成穴(一般穴深10釐米左右,口徑8一12釐米),然後將卵產於穴中,產完卵再扒土覆蓋於卵上,並用腹甲將土壓平後才離去。烏龜沒有守穴護卵的習性;它的另一個生殖特點是,卵子的成熟不是同步的。

所以雌龜每年產卵3一4次,每次一穴產卵5一7枚。 人工繁殖烏龜時,在交配期之前,先挑選出性已成熟的烏龜,精心飼養,**足夠的養料,尤其應多喂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飼料,以利於烏龜產生優良的生殖細胞;其次,在烏龜的交配期,將性已成熟且體質健壯的雌雄烏龜按1:1的比例合併飼養,讓其自然交配。

在烏龜的產卵期,要注意保持飼養池的安靜以及水池外空地上沙土的適宜溼度,以便於雌烏龜順利產卵。

2樓:

我家烏龜有十歲了,不知道可不可以交配了

烏龜是什麼季節交配,怎樣交配

烏龜什麼時候交配?

烏龜要樣多長時間才能交配?

3樓:匿名使用者

烏 龜一般要到8齡以上性腺才成熟,10齡以上成熟良好。烏龜的交配時間開始於4月下旬,時間一般是下午17一18時,在陸地上或水中進行交配。烏龜在陸地上產卵,產卵期是5一8月。

產卵前,烏龜多在黃昏或黎明前爬至遠離岸邊較隱蔽和土壤較疏鬆的地方(土壤的含水量為5%一20%),以後肢交替挖土成穴(一般穴深10釐米左右,口徑8一12釐米),然後將卵產於穴中,產完卵再扒土覆蓋於卵上,並用腹甲將土壓平後才離去。烏龜沒有守穴護卵的習性;它的另一個生殖特點是,卵子的成熟不是同步的。所以雌龜每年產卵3一4次,每次一穴產卵5一7枚。

人工繁殖烏龜時,在交配期之前,先挑選出性已成熟的烏龜,精心飼養,**足夠的養料,尤其應多喂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飼料,以利於烏龜產生優良的生殖細胞;其次,在烏龜的交配期,將性已成熟且體質健壯的雌雄烏龜按1:1的比例合併飼養,讓其自然交配。在烏龜的產卵期,要注意保持飼養池的安靜以及水池外空地上沙土的適宜溼度,以便於雌烏龜順利產卵。

烏龜多大能交配啊,這麼大能行嗎

烏龜是怎麼交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雄的太小,現在還搞不動她。

烏龜,多少釐米才能交配,產蛋

5樓:園林裡的小哈

這個得看看年齡、品種以及腐甲長度來看看的

首先必須知道品種

不同龜龜情況不一樣額

比如巴西龜3-5年,草龜6-8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cm都行啊,不要在意長短,關鍵看技術

7樓:養蘭大叔

啥龜呢?一般兩到三年後

8樓:斐古韻延濱

母龜到了斤數沒有公龜也會自然產蛋的,只是不會孵化出來小龜,如果有公龜受過精的蛋蛋就會生出小烏龜了

烏龜是怎麼交配的,烏龜怎麼交配

烏龜系體內受精,卵生。雌龜甲殼稍帶黃色,尾短,尾柄粗,軀幹部短而厚,無異臭 雄龜甲殼深黑,尾長,尾柄細,軀幹部長而薄,有異臭。體重在250克以上時性腺才成熟,一般4月底開始交配,5月初產卵,8月初產卵結束。烏龜系分批產卵型,一年可產3 4批,每批一個洞穴,產卵4 7枚。產卵時間都在黃昏或黎明時,用後...

這是什麼烏龜,烏龜,這是什麼烏龜?

很明顯就是南石了,黃喉擬水龜的南種,做龜苓膏那種龜。對著它的頭,看看是不是對著你笑,對著你笑那就是南石無疑了。是什麼鬼?這這是什麼烏龜呀?這個烏龜你說什麼?我看不像好唄,就像一個什麼鬼呢?是什麼鬼?我也說不出來,不知道,因為烏龜的東西我不認識多少,因為我說不出來這個到底是什麼烏龜?我不研究這種烏龜,...

烏龜死了是有什麼預兆,烏龜死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你才17就做 了,也是可怕,有一種說法是龜會感恩,為養育自己的善男信女擋災禍,如果可以請繼續買一直烏龜來養,還有就是潔身自好,保護好自己,烏龜死了很正常的,是 它有病了你們沒有發現而已 沒有任何的預兆的,不要迷信了 你好好休息祝你身體健康 沒有什麼預兆,別迷信了。烏龜死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死了,四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