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無論怎樣男生都覺得女生好,即使她傷害過他還是覺得她優秀,她能力強,她很好呢

2022-06-27 11:05:12 字數 4000 閱讀 6389

1樓:

愛可以原諒一切,在他的眼中只會看見好的,哪怕確定也會變成優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看得上的什麼都覺得好,看不上的,做得再好都覺得不好

3樓:不在三次元

情人眼裡出西施,愛一個人是不會看到她壞的一面的,許多痴情的人難免受傷,但就是明知道會受傷也要飛蛾撲火,這是偉大的愛情。

4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喜歡上那個女生了。

5樓:小小胖小

因為男生愛女生,愛可以讓我們包容一切

6樓:

因為愛她,愛一個人就愛她的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最神奇的一種感情,也許就是那剎那的回眸,也許就是一秒鐘的相遇,如同在心田裡種下了一顆種子,再也不能釋懷,只有任它蔓延生長,任它將心絞成千千情結,為它夜不能寐,枕不安席,為它傷春悲秋,為它柔腸百轉。

戀愛中的人脆弱而敏感,愛人的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動作,有時候彷彿心有靈犀,會心適意;可有的時候,卻疑神疑鬼,大動干戈,難怪古人會仰天長嘆「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8樓:晗為人生

因為男生愛那個女生,所以她怎麼做都覺得她優秀,有一句話叫情人眼裡出西施,就算別人覺得不好看,他都覺得好看

男生說女生很優秀,很強,很厲害等等,是認真說的,這算欣賞嗎?還是有好感?(男生自己就是很優秀的那種)

9樓:堇

嗯,這個是欣賞,我和你情況類似,我和那個男生現在是很好的朋友啊,我覺得你們應該保持這種關係,畢竟現在異性朋友也不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欣賞吧,畢竟英雄相惜。

我也被很多男生這麼說過,雖然自己覺得他們也很優秀。

其實優秀的人都是能夠看到別人的優點的。

btw,交一些優秀的男生朋友還是挺有好處的。

11樓:流水無意

有些男生一定是發自內心的,真誠的。可能有好感,不過有些人可能是一時興起,無意來這麼一句話

12樓:串串小魚蛋

呵呵,剛剛就遇到這麼一個問題。對方說對我有好感,感覺我們都做得很好,很喜歡跟我交流,但是不會跟我拍。雖然一個男的喜歡女生的方式不同,但是一般只是讚美,因該都只是欣賞的。

13樓:殤顏煥彩

他把你當作他心中的目標當然不是那個意思只是學習上,也許他成績並沒有你好,但他卻一直把你當作一個可敬的對手和榜樣來看待的吧

14樓:我是下九流

如果你還是一個學生的話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 這只是欣賞...........男生在校園期間 喜歡女生的表達方式只有一種 捉弄她 和她打鬧..........

15樓:亞般

只是欣賞。放心,會有好感。但是不是喜歡那種。如果一個男人讚美女人很強,除非他是天生的小的臉吃軟飯的。否則就只是欣賞。

16樓:求助者

這叫做羨慕,當然心裡有一點想佔有他的慾望。那位男生啊,喜歡就行動啊,別給自己的青春留下遺憾!

17樓:楊成瑞

其實欣賞一個人也會有一點的好感,所以應該好好保持這種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找不到詞誇了,只能這樣說了,肯定不是你說的好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男生竟然誇別人學習好,那估計這個女生只剩下學習好了,沒幽默感,很沉悶,還不漂亮。只剩下學習好了。

20樓:浪裡雪

我覺得這樣說很諷刺,人有很多面光優秀有什麼用,突出學習好只能說明其他方面太差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 千萬別想多了 如果是好感他會進一步表示的

22樓:與你一起寂寞

欣賞不等於喜歡 認真不等於有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算是時欣賞,如果真的是愛情的話lz你要慢慢去體會哦~

24樓:菊鶴姬千代

這要看情況,我討厭一個女生,但是她某方面很強,我也會實事求是的誇讚她

25樓:_茶喝到沒味

好感是有的(而且可能是互相的),當然欣賞佔比較多

26樓:心落櫻花

應該是欣賞吧,男的喜歡一個女的就老喜歡和她作對,或者對她很好,當然也要看那個男的性格方面了

27樓:夜晚會飛的賊

好感不確定 但欣賞學習好這是肯定的

28樓:臥聽夜語

這個真不好說,什麼想法的男生都有。

29樓:

欣賞.感覺其實男生不是很喜歡很強的女人.

大家回答,一個女生很好看,家境也好,學習和能力也強,就是對人太冷了,他們班的人都覺得她是夠不到的人 20

30樓:神不錯哦

首先一點。人家有錢還很努力。必然和大多數人的目光不一樣,站在不一樣的位置看到的風景也不一樣。你們覺得她冷,因為她覺得和你們聊不到一塊而已。

大概內心(在一群人中寂寞,不如一個人狂歡)唯一靠近的方法比她優秀,擁有她沒有擁有的。

每個人都有短板,當然也有長板。

只要你能彌補她的短板,剛好她的長板也是你所缺的,這樣就可以互補,形成一個互相幫助,你會發現她的真正可愛之處。而不是外表的這些。

31樓:獨狼和兔兔

你可以試試

她也需要人照顧

給她自尊 她就啥都給你了

32樓:夜幕該眠

因為覺得掌控不了這樣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太優秀,男生太幼稚。

34樓:流星雨_____依

太優秀了 讓男生有壓力吧

女生如果找了比她家境好很多的男生,是不是不管她其他方面怎麼優秀都會被人說閒話?為什麼?我沒談過戀愛

35樓:次奧紅旗飄飄

說就說唄。管它的,只要是所謂真心相愛,老天不會為難你們的。

36樓:李雲逸

以前講究的是夢當戶對,雖然是改革了吧,但是沒改的依然沒改有時候不是說你心裡怎麼想,因為女性天生處於弱勢,最直接的就是當代皇帝都是男性,要是武則天在位的時候,我是絕對不會相信這樣的事情會發生

基本上就是這麼個意思,但是屬於自己的幸福還是要抓緊,有人說你是嫉妒,【為什麼我的女兒沒有這樣的女婿,這就是所謂的嫉妒】很正常

只要保持自己的奮鬥之心,不在乎別人說什麼,就當是一個局外人,給你舉個例子:你看電視的時候能參與裡邊的劇情嗎

忠告是,堅持、保持

37樓:儒雅的璀錯

那要看你身邊是什麼樣的人嘍,如果都是素質高的人。應該不會叫舌根子。如果是低素質的人應該會說,你談你的戀愛,關別人什麼事。

要相信自己!家境什麼的是可以自己創造的嘛,反正自己各方面都優秀,創不出來好的家境嗎 男的也會被說閒話俗稱小白臉。加油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因為這符合我國基本國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現在就考慮這個?

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很好,但是又不想和她成為情侶,那麼他是怎麼想的呢?

我們班一個女生,我們好久沒有見過,看她的生活是可以和同學打成一片,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關係都和她好好

40樓:天藍博士

善於交際,這是氣質和靈活的結合,不擅長的根本學不來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這樣受人喜歡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覺得會做菜的男生很有魅力

因為那樣的女人自己不會做飯。感覺帥氣的男生,再會做飯,就是很有魅力,一是因為會做菜的男生,就說明會動腦,動手能力強的人,這樣的人聰明。二是以後嫁給這樣的男生就有口福了 我覺得那樣就不用自己做飯,而且他能每天為你做的飯,說明他很愛你喲 因為物以稀為貴,男人很少做飯,突然有一個男的做飯給自己吃,感覺特別...

為什麼男生覺得自己親多少女生都無所謂

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模式真的不一樣的,比如男生比較注重問題的結果,女生比較注重問題的細節,如 一個女生很想得到男生的一個擁抱,而做出比較怕冷的狀態,但男生通常思考問題是很直接的,冷就要穿衣服,也許他會直接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給她穿上,這樣不就解決了問題。像你說的吵架為什麼男生不傷心,那麼我想問一下你覺得男...

為什麼女生寫的字往往比男生好,而男生寫字一般都是潦草的

也有寫字清秀的男的,不過都是有真才實學的,因為想要一直上學,到研究生 到博士 到碩士,才有那份堅毅的性格,使自己的字跡寫得很好,至少不會潦草就行了,儘量使自己的書寫字好一些,才能證明自己的高材生 女生字好大多隻是看著整齊而已。但是真正能把字寫得有體,有藝術感,有大氣的間架結構,有瀟灑飄逸的風格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