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做某事時被打斷,該用什麼時態,某人第幾次做某事 用什麼時態?

2022-06-26 02:50:21 字數 1102 閱讀 9055

1樓:英語

個人認為用一般過去時,因為做某件事的時候的那個點已經過去了,例如i was interrupted while i was talking.我說話的時候被打斷了。再例如i am always interrupted when i'm talking.

我說話總是被打斷。這句就更強調總是,它具有一般性,表示常有的行為或狀態,所以用一般現在時。

2樓:芭薔籬落

動作發生在過去且已經結束——一般過去時

動作發生在過去持續到現在——現在完成時

3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當做某事時被打斷,一般是現在進行時或者是過去式。

4樓:不是陳平安

看具體的語境,用一般過去時,現在完成都可以

5樓:

做某事時:應該用過去進行時,

被打斷:用一般過去時。

l was interrupted when l was playing

games.

6樓:d**id戴唯

得看語境,一般來說一般過去和現在完成時是最適用的兩個,但還要看語境和語態怎麼樣做變化……

7樓:阿堯老師

你好,當做某事時被打斷該用什麼時態我還真不清楚,我感覺應該是現在進行時。

8樓:天津不僅僅

用一般過去時

i was washing when he interupt me.

9樓:

模式時被打斷該用休閒的姿態

某人第幾次做某事 用什麼時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去時或者現在完成時。如果不強調做某事的結果,就用過去時,如果強調結果就用現在完成時。

某人第幾次做某事用什麼時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式吧

問別人是否已經做了某件事,用什麼時態?

老人腳被打斷能拿多少賠償金,老人被別人打斷雙腿沒錢治療,打他的人不出錢幫他治療,這樣的事要怎麼辦?

申請做傷殘鑑定確定等級。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

王者榮耀王昭君大招為什麼會被打斷

1在團戰中,不要見到敵人就急著開大。一旦被打斷,這波團戰你還沒有輸出就已經被追著打爆,引導一波團滅。開大時機很關鍵,要懂得觀察狀況,如果發現對面把那些能打斷大招的技能用掉了,這時入場開個大,絕對打得對面綽手不及,血量一下子虧空。2對面哪些英雄能打斷大招要心裡都有數,團戰時最好利用一二技能的配合控制住...

司機為何遭5人圍毆,牙齒都被打斷了?

在日常生活中,一些人在聚會的時候喜歡喝酒,一高興就喝多,然後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在12月2日,四川自貢發生一起極其惡劣的事件,5男子醉酒後乘車,因為5人車輛超載被司機拒絕,司機慘遭5人毆打,牙齒都被打掉。據了解,案發在2日凌晨2點左右,5名男子酒後來到路邊打的回家,由於他們是五個人,同時乘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