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性開朗大方,善言,喜歡交朋友,老婆內向總是不相信我

2022-06-25 18:10:20 字數 6267 閱讀 6818

1樓:一束陽光的溫暖

老婆不想信你,不瞭解你,

也許是你太優秀了,你老婆不自信,

2樓:超級趙志國

要改善夫妻生活,建立一個好家庭,男人一定要給她安全感,責任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她講道理唄。內向的人需要從思想上慢慢做工作

4樓:趙萌萌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你沒有給你老婆安全感,夫妻之間多一些交流,溝通,也許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5樓:

那是因為你老婆太在乎你,

我36歲了,和老婆性生活不和諧,又經常和她吵架,老婆性格內向,很冷,於是感情淡了,於是認識一個女的

6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能離了,你傻呀,新歡只是一時新鮮,過了勁你又要找新的嗎?安分點吧,不要被外表迷惑,自己的老婆才是最好追忠貞的,況且還有孩子,不要讓孩子過的不幸福,這樣你一輩子也不會心安的,你該和自己的老婆深入人心的談一次,不要讓自己的優柔寡斷斷送自己的幸福

7樓:

兄弟醒醒吧。你自己想想,比較一下:你老婆和你是初婚吧,所以她不會討你的喜歡,也可能她是有缺點,但不會掩飾(也沒必要掩飾)。

而你情人閱人無數,可謂是經驗豐富,不但會討你喜歡更善於掩蓋自己的缺點,以後等真正在一起時就暴露無遺了。道理我以講清楚了,如果選擇就看你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尼瑪的豬頭,如此弱者的問題還要問他人,我給你掐指一算,你最後命中孤獨一生。

9樓:邪火濤

內向的老婆最乖巧,需要你經常陪伴,很多事情都會憋在心裡,你愛她就要多和她聊天關心她,瞭解她。而不是覺得累了就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移情別戀了,你不愛你老婆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從你自己的分析很明顯是不可以的啦!貓也有償腥的時候,但過了還是會覺得自己的好!做什麼事都要想清楚,特別是關係到一輩子的

12樓:一帆風塵

重新和老婆在戀愛一次吧!把老婆當做情人來愛,才會發現她真正的好!

13樓:a浩浩浩

天有不測風雲.

誰能說的準.

看自己心裡更偏向**吧.跟著感覺走.

14樓:

好好珍惜你的老婆吧,有過5段感情都分開,說明她自身肯定也有讓人接受不了的問題,你現在還沒發現而已,等你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15樓:母婀

你一定不能離 喜歡她只是一時的 還有 別忘了你還有孩子 你的孩子會怎麼想啊

16樓:來自升金湖丹脣外朗的繡球花

哥們千萬不要離婚,不然你絕對會後悔,你要知道世界沒有後悔藥,記住一句話,珍惜眼前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還是忍忍吧 不能用下面考慮問題啊 哥們

18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不要離婚,你和老婆缺乏溝通,坐下來,慢慢交流一下,會好起來的

19樓:桐荏

有孩子了,不應該離婚了。和老婆溝通,說明白。你老婆是清白人家。

20樓:我的人生有幾何

珍惜你所擁有的吧,所擁有的往往會被忽略,而且認為新鮮感

21樓:惑

對於我們這些單親家庭的人。我只希望你能多為孩子想想。婚姻失敗對誰都沒好處。反而受傷害最大的還是孩子

22樓:來辰銘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紅旗千萬不能換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她也有可能全

24樓:

有孩子就儘量不要離婚

有人願意跟我做朋友嗎?我性格特別內向,不太會說話。

25樓:朱傾心

那你就要學會就改變啊,只有改變了別人才願意靠近你啊。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會發光的人。性格內向不是理由,自己找到自己喜歡的地方,有興趣的地方去和,自己同一個圈子的人玩。

不一定非要去附和別人。

26樓:晨v惜

我也是很內向的人,,,有時候覺得別人那麼大方那麼開朗多好啊,,,但自己卻覺得無能為力,,,

我覺得我們應該被善待,,,內向也好,外向也罷,我們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別人比不上。

若你真誠,不失為一個好朋友☺☺☺

27樓:雷鳴於天

我來回答你提出的問題。你說有人願意跟我交朋友嗎?我性格內向,不太會說話,該怎麼辦?我回答如下。

你不太說會說話 ,你可以買一本講演與口才,通過認真的學習和鍛鍊。我相信你。會鍛鍊好的。你要長期堅持,朋友們溝通。那你就不會怯場了。我希望你加強語言訓練。

如果你要認同我的觀點請給予釆納。謝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會說話沒問題吧,你可以在你感興趣的圈子裡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呀

興趣相同,是不需要太多語言的

話可以慢慢聊,聊的多了就好了

各位大神,為什麼內向性格的人很難找到另一半?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今社會,內向性格還真不好,但女生內向的,應該有追的,因為這樣男生感覺文靜,但男孩子內向了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女孩都喜歡性格開朗,說話幽默,熱情大方做男生,兩人相處,你言語很少,生活在一起沒有情趣,不是很無聊嗎,所以,內向的人一旦陷入愛情之中,他通常會擔心自己的不善言談會造成戀愛的失敗。心理學家告訴我們,隨著愛情的深入,兩個人之間的對話會越來越少。如果你曾經戀愛過,不管你是外向還是內向,你肯定能夠回憶起你與你的愛人之間相互對視而半天無語的情景。

但山水好改,人性難移,內向的男生要改變自已的性格,用知識武裝自已,樹立信心,大膽說話,否則,真的很難找到另一半。在現今社會,內向性格還真不好,但女生內向的,應該有追的,因為這樣男生感覺文靜,但男孩子內向了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女孩都喜歡性格開朗,說話幽默,熱情大方做男生,兩人相處,你言語很少,生活在一起沒有情趣,不是很無聊嗎,所以,內向的人一旦陷入愛情之中,他通常會擔心自己的不善言談會造成戀愛的失敗。心理學家告訴我們,隨著愛情的深入,兩個人之間的對話會越來越少。

如果你曾經戀愛過,不管你是外向還是內向,你肯定能夠回憶起你與你的愛人之間相互對視而半天無語的情景。但山水好改,人性難移,內向的男生要改變自已的性格,用知識武裝自已,樹立信心,大膽說話,否則,真的很難找到另一半。

30樓:

性格內向和外向,只是性格表現的一種形式,與智商,人品,學歷,經濟發展無關。外向的人善於表達,與人交往開始比較容易,這是強項,但是,時間一長,就不一定什麼樣了,找物件大多人看人品,工作 ,收入……,再說找另一半也是有姻緣的,所以,不用擔心,只要找對方向 走正路,你會找到一個更好的。

31樓:

因為內向的人不善於溝通,別人很難了解你,要想辦法在你愛的人面釋放自己,大膽的說出你的心聲,相信你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找到你的另一半

32樓:

性格內向的人,不願和人交流,封閉自己,自己有什麼事也不表達出來,別人也很難走進他的內心。因此

女孩子很難揣摩你的內心世界,就不願意與你交往。要想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就要學會多與人交流

33樓:心生

女生內向的,應該有追的,因為這樣男生感覺文靜,當內向的人在自己的腦中考慮要不要告訴別人一件事情時,外向的人早已經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所有他周圍的人。所以,內向的人一旦陷入愛情之中,他通常會擔心自己的不善言談會造成戀愛的失敗。心理學家告訴我們,隨著愛情的深入,兩個人之間的對話會越來越少。

如果你曾經戀愛過,不管你是外向還是內向,你肯定能夠回憶起你與你的愛人之間相互對視而半天無語的情景。所以,內向人首先要做的就是放下思想包袱,不要覺得內向是性格缺陷,實際上有時候內向男人更會博得女孩的喜歡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34樓:a聽風品雨

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個內向的人,如果你因為自己性格的侷限而苦於找不到男(女)朋友,那麼,你也不要著急,不要忘記那句話,就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喜歡活潑開朗的外向型人格的,也有喜歡平靜如水,寡言少語的內向型人格的。也許是緣分未到,也許是機會沒來,所以不必擔心,良緣終歸會降臨在你頭上的。

內向的人,堅持自己的低調,堅持自己的行事風格,這本身對於異性而言,就具備一種極強的吸引力。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內向性格能做到自給自足,簡單點說就是他們不需要別人

36樓:

因為內向不願意結交朋友,不去了解別人,不願意別人瞭解你,自我封閉了,特別是男人,女人都靦腆,所以不主動怎麼會有開始,沒有開始又怎麼有結果呢!

37樓:

其實不是這樣的,性格內向並不是什麼壞事,性格是與生俱來的,不管到任何時候性格可能都不會改變,唯一能改變的就是隨著在社會上工作和學習,接觸不同的人群會變得開朗起來。不是因為你的性格找不到物件,是因為你的緣分還沒到,水到自然成。

38樓:阿溪

因 外向性格的人出於主動(喜歡就追求) ? 那 必然很容易找到另一半 .

而 內向性格的人處於被動(僅止暗戀) ? 那 必然很難找到另一半 .

然而 做人性格內向(不與人勾心鬥角) ? 好事 ; 反而 在感情世界裡往往把唾手可得的幸福拱手讓人(對方明明喜歡他(她) , 卻遲遲得不到善意的迴應 , 以致對方心寒轉向他(她)人懷抱) ? 實屬可惜 !

39樓:

性格內向的人,都不願意或者不好意思和別人溝通,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就有大膽的告訴他,說不定他也喜歡你呢。所以說你要學著多和別人溝通,溝通是人與人建立感情的第一步,也是之後維護感情的每一步,你要學會溝通,將幸福握在自己手中。你越會說話,別人就越快樂;別人越快樂,就會越喜歡你;別人越喜歡你,就會越愛幫助你;你得到的幫助越多,你的生活才會越好。

40樓:信覓晴

這確實是一個問題,現代社會,科技高速發展,人們的生活質量,生活節奏也在加快,所以性格內向的人生活節奏總是慢半拍,因為用語言交流會比用心去交流更快捷,更直接,讓人易懂,勾通更方便,也有性格內向的人比較強大,象丁俊暉這樣,如果性格不內向,可能發展不到這樣的高度,所以看問題要從兩個方面去看,這也是社會發展中正常存在的問題。

41樓:淺海的蔚藍

性格內向的人很多時候都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這樣往往會錯過一些好的緣分,愛要大聲說出來,如果又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在適當的時候勇敢表明自己的內心吧,不要因為羞澀讓自己錯過良人

42樓:共有一篇帖子

因為對誰都不會敞開心扉 別人也不會了解你 怎麼和你接觸 你內向不要指旺別人上門來找你 你要主動出擊 把握住自己的愛情

43樓:小黃人大眼萌

現在女孩大部分喜歡能言善辯的男孩,而且女孩私底下再怎麼外向,第一次見你肯定裝都裝的很內向,很少說話,樓主你在內向,那兩個人在一起可想有多麼尷尬

44樓:彩虹love新穎

因為不會溝通,對方也就很少注意到你,就不能更好的瞭解你。所以,還是要讓自己變開朗點。

45樓:月夜劍影

一般情況下,智慧高的人不合群,所以說很難找到另一半。只要你想,沒有什麼難事。

46樓:音景

**內向的人,做任何事從不主動出擊,找物件也一樣,所以要想談戀愛就得找人幫忙,除非男孩真心喜歡你,主動和你說明心意。

47樓:開心一笑

內向性格的人不善於溝通,沒有溝通怎能有相識,社會靠溝通人與人交流也需要溝通的,所以內向性格很難找到另一半的,要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要改變自己,多與人溝通,性格樂觀點!多聊天,只有這樣才能找到真愛!

48樓:

性格內向的人,不善表達,別人又怎麼知到你的心思嗎?人都是視角,感觀聽角動物,都喜歡聽情話,所以遇到喜歡的大膽地告訴他

本人女生,性格開朗大方,從不矯揉做作屬於比較可愛迷糊的女孩子,我

49樓:大漠菰煙直

也許這才是成年人的感情,放在天平上小心計量,你給我幾分,我就還你多少,我們可以付出東西是那麼有限,再也經不起虛擲和揮霍。而年少時不計代價去愛的我們到**去了?

50樓:

因為你有藍顏 沒有聽過那句話嗎 沒事幹別找什麼藍顏 因為藍著藍著就綠了

我本身就是藏族的性格開朗喜歡交朋友為什麼我們學校的漢族人見

因為你們藏族人有個別人喜歡欺負弱小 因為漢族學生以為你們很凶,怕你欺負他們 可能他對你們有一些片面的見解,大多數是這樣 你在哪上學 我喜歡藏族,我是漢族 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我是藏族女生 可是喜歡上了一個跟我們同校的一個漢族男生?怎麼了 這種情況不是很多都有嗎?喜歡就在一起啊!婚姻自主,自由戀愛,這...

我是個很開朗很喜歡交朋友的人,但是現在的男友卻不讓我和男生說話,笑一下也跟我生氣

要是他自己不跟女的說話所以覺得不舒服還好,自己都不那麼做要求你那麼做,有點過分呢,還是說清楚比較好,你們是平等的,又不是說誰離開誰不能活,好好說說吧,不行就算了吧,畢竟兩個不合適的人在一起,對彼此也是折磨 這個最好分了,男生應該大氣,哪有這樣的。不讓你和別的男生說話說明兩個問題第一就是他不信任你,第...

我性格善良,開朗,為什麼沒人和我交朋友 我是真心想交朋友不知道有沒有人

不一定性格善良 bai開朗 du就一定會交到朋友 zhi,也不一個性格dao 內向就交不到朋友回,這需要答看自己希望交到什麼樣的朋友,還需要看對方是不是希望交到開朗朋友。性格開朗的人,人際交往面是很廣的,熟人多,朋友或多或少,知心的也或多或少。性格內向的人,本身就喜歡安靜,所以不會去交過多的朋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