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一年只吃蔬菜或水果會怎麼樣,堅持每天只吃蔬菜和水果,多久能瘦十斤?

2022-06-25 17:55:17 字數 1715 閱讀 8481

1樓:愛飄的雲

肯定會造成營養不良,體內缺少微量元素。必須要葷素搭配均勻,才能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成分。

2樓:

不行的,會營養不良而渾身無力,或者低血糖 頭暈目眩,或者體弱多病。因為人的生命活動需要能量,而能量**於糖類,脂肪,蛋白質,能量主要**是糖類即澱粉,澱粉主要在穀類薯類裡,而蔬菜水果裡面含有較高的水和維生素,澱粉脂肪蛋白質含量非常低,不能滿足人正常生命活動的需要,所以人的營養不良,就不能正常生活。

3樓:六月梅

缺營養———氯,鈉,碘

有一種說法是頭髮變白,比如《白毛女》的故事裡,白毛女的頭髮變白大概就是這個原因。

缺碘元素會出現以下症狀,平時常說的大脖子病,就是因為缺碘造成的甲狀腺腫大。女性患者如果長期缺碘,會造成不易懷孕的症狀。青少年缺碘元素,可能會造成患者的出現身體發育緩慢、聾啞、甲狀腺退化等症狀。

總之,營養必須均衡,不要為了**傷害了身體。

堅持每天只吃蔬菜和水果,多久能瘦十斤?

4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是對身體有好處 可是性寒傷胃

喝一杯蔬菜汁(綠色為主的最好)的吸收量頂你吃四斤蔬菜的

吃粗糧(玉米粥最好) 喝蔬菜汁 是不**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大概一個月就差不多了 ` 但是那樣會把你的胃給弄壞` 而且還容易**` 你還不如正常吃飯`就晚上少吃一點` 一個月下來` 也能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意志力不錯,能夠不吃別的東西,一個月應該沒問題,當然因人而異!

天天只吃蔬菜和水果真的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控制飲食就可以的加強鍛鍊

8樓:匿名使用者

只吃蔬菜和水果的話會體力不支。人得主要生命**還是「飯」。

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再想**也要吃飯,但可以稍稍控制食量。

早餐:一杯牛奶,一片土司。(愛吃雞蛋的也可以來個雞蛋)不過不要煎雞蛋。最好荷包蛋。

午餐:隨意,但主食不要過多。多吃點蔬菜,少吃肉,(肉不是不吃,而是不可多吃。)吃多了就是毒藥,

晚餐:一碗粥,一小份蔬菜。飯後兩個小時吃個水果就ok啦,

堅持三個月試試,我就是這樣瘦了14斤。時間久了你就會適應這樣吃了,很有效的。

如果只吃蔬菜和水果,能減下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水果裡面也有糖 啊,而且只吃蔬菜水果容易營養不良,得不償失。我之前試過,早中午正常吃,晚上七點後什麼也不吃,晚上也不喝粥這種。堅持一段時間看看。

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滿意,望採納!

一個人1天只吃水果,不吃任何主食與蔬菜會有什麼好處與壞處

10樓:用聰睿

只有壞處沒有好處,餓死的節奏。**也要科學**。注意自己的身體,減防也是根據個人體質的不同,達到的效果也不同。

如果按照百分比做個例子的話,那麼沒有百分之六十就能成功**的方法,更沒有百分之四十成功**的藥品,藥品的概率我有可能都說高了,因為**的太厲害了。運動雖然健康,但是也要長期堅持,**的飲食習慣一般都是晚上吃個水果,早飯和午飯必須要吃的,老話說的好,早飯要吃好,午飯要吃飽,晚飯要吃少。這就是健康的**方法

百果園生鮮超市怎麼樣,投資一個水果蔬菜生鮮店怎麼樣?

探視訪友前一般都會在這裡買點水果,水果還算新鮮,至少選購時質量還行,買回來都要儘快吃完,不適宜再存放。要比市場略貴些,不過離家近,方便省事。東西超貴服務態度不好總之不好 想在小區門口開一家生鮮超市,希望前輩給點意見。指導下。聚焦!說明白一點就是搞清楚自己要做的是 生鮮 超市!怎麼說呢,目前市場上存在...

駕駛證沒滿一年,被扣分了會怎麼樣

需要重新學習和考試。縱橫法律網 四川綏定律師事務所 劉江律師 一年內不要扣滿12分就沒有什麼關係的 c照以上的降級 c照的話回家讀書 只要不是被扣12分,就沒事,如果是a b證則被扣6分就要延長實習期一年。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 記分雖未達到1...

20天不吃飯只吃水果會怎麼樣,一天三頓我不吃飯只吃水果,連續吃一個月會怎樣了

一星期只吃水果重bai量要減少2公斤,du但是開始zhi兩天,要難受要吃點心dao一回點,如果你可以吃水果20天,答你重量要減少多一點,但是你不要吃蘇打水,你要 要吃少一點,每天要吃三頓,吃水果也很好,不要吃點心,你就可以 一天三頓我不吃飯只吃水果,連續吃一個月會怎樣了?長期光吃水果是bai會導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