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在椅子坐了一下,站起來時,突然左腿不能走路,膝蓋處

2022-06-25 12:15:14 字數 1886 閱讀 999

1樓:疆哥

膝關節是人體較大而複雜的屈曲關節.它所受到的應力大,結構穩定而又靈活.膝關節疼痛時有發生,而這種疼痛往往被忽視或者被人們武斷地認為是關節炎等病症.

其實,導致膝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

意見建議:

在日常生活中,多數關節疼痛並不是由外傷所引起.關節長時間受涼和巨大的溫差是導致關節疼痛的主要原因.尤其在秋天,冷暖交替之際,低溫或巨大的溫差會導致肌肉和血管收縮,引起關節疼痛.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儘可能地保暖,可以採用熱敷的辦法;其次就是降低運動量,讓關節得到休息.如果以上方法不能使膝關節疼痛有所好轉,那麼就要去醫院就診,明確**.

生活護理:

膝關節疼痛可以採用適當的體能鍛鍊減輕緩解:1,堅持每天散步,走多遠可根據自己的情況確定,體質好可以走3-5公里,體質一般的可酌情減量.2,堅持做屈蹲站立動作,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根據自己的體力座30-100次,開始時膝關節軟可用手扶著扶手或穩固的椅子靠背,桌子邊,循序漸進,由少到多,由有扶手到放開扶手.

3,壓腿,把腿抬到能夠抬起的高度,放到椅子上或其它適合的地方,輕輕的按壓並拍打足三裡.壓腿的時間和按壓的力度要適度.4,每週堅持爬一道兩次山,不僅可以練腿,還可以促進肺活量,開闊視野,釋放工作壓,放鬆心情,促進身心健康.

膝關節疼痛也會大大緩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腰椎盤突出壓迫坐骨神經而導致的,我以前也出現過內似情況,需到醫院去照ct掃描以確診。

3樓:匿名使用者

班長大叫:「這是誰幹的?我一定要把他抓住。

」這時老師回到教室裡對班長李軍說:「我們要有一顆寬容的心,不論你受了多大的委屈只要別人陳懇的向你道歉了,你應該原諒他,況且你還不知道是誰幹的就在班裡大吵大鬧,別人怎麼敢承認呢?你應該在班隊課上對同學們說,叫做這個事的人承認,我們不懲罰他,而是向他進行教育,然後再向你道歉,這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偏偏要對別人吵呢?」老師的話讓小軍茅塞頓開。

坐在座位上突然一站起來,左腿膝蓋刺疼了一下,像是裡面什麼歪了,但走路沒感覺不疼,只是不能彎曲左腿,

4樓:我真的是瘋了操

不要緊 實在不放心塗那個紅花油

5樓:happy夕陽

你是不是最近都在運動?

膝蓋經常疼,不能長時間走路和不能長時間坐著把腿繃直(也就是不能伸直),這是怎麼回事啊 10

6樓:林噹噹

你住哪呢,是不是有風溼,關節處骨頭有問題嗎?關節囊有問題嗎?建議去**檢查

最近左腿膝蓋後面很疼很疼,坐久了站起來走路就會疼,也不能轉身,總感覺是筋疼,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7樓:圓覺不圓

你幾歲了?平時有經常做運動嗎?有可能是骨質增生哦,或者是骨膜炎,肌腱炎。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膝蓋感覺有東西卡住了一樣,伸直的話特別疼 走路有時候突然一軟 怎麼辦?

8樓:純手法整骨復位

你好,你的情況需要先找到病變部位,是軟組織損傷還是傷到骨骼。先去醫院拍x光片看一下,若x片看不出應作ct進一步檢查,看一下半月板有沒有問題。排除這些後,就是區域性韌帶損傷,高手用手既可以觸到扭偏的韌帶。

然後找個正規推拿醫師給你推拿復位,以達到韌帶的正常生理位置。可惜不能親自給你診治,希望剛才所說的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重心一直壓在膝蓋上 對膝蓋造成很大的壓力 所以會疼 可以背靠牆 膝蓋彎曲 像扎馬步一樣 不過要儘量後靠 保證重心不在膝蓋上 每天三輪 一輪2分鐘 應該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熱敷一下試試。

突然腰痛,坐下後想站起來,一下站不起來,要慢慢的才能站起來

不要著急,樓主閃腰岔氣了,給你方法,宣告 本人不打廣告。同仁堂跌打丸四盒試試 我的腰痛不能彎腰,然後坐下了不能放鬆,放鬆的坐下來了就不能站起來,腰直不起來!去醫院拍片醫生說沒事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放射性疼痛,痛源不一定就在腰部,所以拍片一般是找不到原因的。建議詳細提供一下的你的資料,一遍能夠系統分析找...

請問一下 我一天做五組俯臥撐,一組,每天早上9點做到10點,還會掰臂力器,正準備去買啞鈴

可以。但是一組最好加到50個俯臥撐,這樣做三組就可以了。我以前練的最高峰是一組75個,做三組,一定要堅持,否則前功盡棄,一定要天天做。練啞鈴也不錯,建議每天五組,一組15個,中途不要把啞鈴放下。你也可以做仰臥起坐,練腹肌和腿部肌肉。還要多吃牛肉哦!我以前就是這麼練的 你好,希望我的一點經驗可以給你帶...

只有一天時間在昆明,麻煩各位給一下昆明市內旅遊好嗎?想去看看滇池,有沒有時間再去石林看看呢

1天的時間 很容易,簡單點回答你,可以去雲南大學看看,風景不錯。然後後門就出去翠湖 喂喂海鷗。當然,也可以直接去海埂大壩 去喂海鷗 坐遊船。很簡單。昆明的話是可以去看看您 吃過橋米線 去滇池的話可以去海埂公園,那有自助燒烤,自己買著東西就可以去烤,去石林的話就不能吃東西了 看了滇池就要過去.看來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