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的死亡引起巨大波瀾,他生前有哪些好看的影視作品

2022-06-25 12:00:18 字數 1276 閱讀 6762

1樓:hr沐沐春

黃鴻升也叫「小鬼」,他多才多藝,多棲發展,有多重身份,是臺灣比較知名的節目主持人,歌手,演員,同時也是個作家。他的突然離世讓不少人感到遺憾,很多人都為他的英年早逝而惋惜。他的圈中好友,比如吳宗憲,楊丞琳,陳妍希等人都在第一時間悼念黃鴻升,而他的粉絲們也對於偶像的離世而悲痛萬分。

黃鴻升本身很有藝術天分,他先前以歌手和幼兒節目主持人的身份出道,曾與陳柏霖等人組成樂隊組合,並且推出個人單曲《我們是朋友》。雖然組合不久就解散了,但黃鴻升還是憑藉自身的努力與才華,在其後還是演繹了不少金典曲目,他與卓文萱一起演唱的«愛的主旋律»這首歌廣為流傳,被無數人喜愛,除此之外,他還有«不屑»,«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拿破崙»等歌曲,他本人也獲得了新加坡金曲獎最受歡迎男歌手,新城國語力頒獎禮最佳男歌手等獎項,這足以看出黃鴻升在**上的才華。

在演藝事業方面,黃鴻升曾經與楊佑寧、張鈞甯等人一起出演愛情電影《夢遊夏威夷》,他扮演的就是一個老兵小鬼,他的別名由此而來。隨後,黃鴻升還客串了《終極一班》,2023年,在吳尊、林依晨、任達華等人主演的偶像劇《東方朱麗葉》中,黃鴻升飾演陸一彌,在《天堂來的孩子》這部偶像劇中,他出演鍾大規,隔年,他又客串《轉角遇見愛》,還在《熱情仲夏》中飾演陳朗竹。

另外,在《一泡而紅》、《花樣人間》、《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角頭》、漂洋過海來看你》等影視作品中,黃鴻升都有出演,他的演技獲得了肯定。

2樓:韓老師說社會

黃鴻升曾經是《娛樂百分百》的主持人,綽號叫「小鬼」,他還參演的影視作品:《夢遊夏威夷》、《熱情仲夏》、《醉後決定愛上你》、《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滾石愛情故事》等。

3樓:熊貓頭愛吃素

《街舞青春》、《夢遊夏威夷》、《陣頭》等。街舞青春講述了一個從小就有跳舞天分的少年張韻翰,母親在自己年幼時因過度操勞而去世,父親每天沉迷於賭博欠下高利貸經常被追債。家境不好,但依然熱愛舞蹈,在好朋友的幫助下參加上了全國街舞大賽,最終獲得成功;夢遊夏威夷講述了一位阿兵哥有一天夢見多年不見的小學同學死狀,於是與好友開始了一段奇妙的尋人之旅;陣頭講的是一個心懷**夢想,因回老家等各種原因和父親感情惡化,做團長旅行,受到電視臺的注意,參加比賽。

4樓:來自醉翁亭的葵花子

黃鴻升生前出演過《終極一班》、《藍色大門》、《狂放》、《流氓校長》、《陣頭》等作品,現在我們只能通過他的作品來了解悼念了!

5樓:北風中的行者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有《終極一班》,《東方朱麗葉》,《霹靂mit》,《醉後決定愛上你》等等。尤其是《終極一家》中,黃鴻升飾演的蔡一零這個角色,雖然不是主角,但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初戀黃鴻升去世,楊丞琳憶當年刷屏式悼念,老公李榮浩真的很大度嗎

小鬼黃鴻升在家中浴室摔倒離世的訊息,刷屏了各大網路平臺,他的一眾圈內好友也都發文悼念。其中最引人關注的要屬楊丞琳了,黃鴻升是她的初戀,得知他去世的訊息,悲痛程度一定比普通人更深。而且,這麼多年來,兩人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雖然沒有走到最後,但是他們之間的關係就像家人一樣,彼此都是對方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

你怎么看待楊丞琳再發文告別小鬼黃鴻升呢

從楊丞琳再發文告別小鬼黃鴻升的文案,可以看出她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很多情侶在分手之後便不再往來,但是楊丞琳與小鬼黃鴻升分手之後卻相處得如同親人一般,她聽聞黃鴻升去世噩耗之後,先是在個人社交平臺上晒長文悼念小鬼,在自己的小號上更是連刷6條微博,悲痛之情溢於言表,讓大家看到了她真性情的一面。楊丞琳與黃鴻...

腦死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腦死亡是怎麼引起的

腦死亡分來 為原發性腦死亡和自 繼發性bai腦死亡,原發性腦死亡是由du原發zhi性腦疾病或損傷引起dao 繼發性腦死亡是由心 肺等腦外器官的原發性疾病或損傷致腦缺氧或代謝障礙所致。腦死亡的基本原因是 腦組織的嚴重損傷 出血 炎症 腫瘤 腦水腫 腦壓迫 腦疝或繼發於心肺功能障礙 人腦是由延抄髓 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