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設特別關心為什麼會響,沒給她開特別關心為什麼會響?

2022-06-25 11:40:15 字數 2695 閱讀 9344

1樓:明天你好嗎

有什麼問題的沒設特別的關心,為什麼會想什麼會想呢?你是想說鬧鐘會響還是其他的什麼會想?關心怎麼能想呢?

2樓:採夢

自帶的吧,雖然你沒有設定特別關心,但它一開始就有這個組別。

綜上所述 沒有設定裡面就沒有人,但這個組別是自帶的

3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你沒有設定特別關心的話,他來訊息肯定也是想的,只不過是設定特別關心聲音小的比較特別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手機設定了訊息提醒所以沒特別關心是你手機設定了訊息提醒,所以沒特別關心也會寫

5樓:書慧捷

你沒給他設定來資訊,肯定會有影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設特別關心,有的時候你跟人總是聯絡的話,電腦會主動給你設成特別關心的

7樓:故笙吖

你看你的訊息設定,聲音是不是開的特別關心的聲音

8樓:劉煜

要設特別關心qq也有正常的來訊息通知你的聲音呀,所以你看一下,把提示關了就可以

9樓:biu歷史

你好。那不太可能,你去檢查一下

10樓:愛了

因為你可能跟他聊天比較多。他一找你特別關心就會響。要麼你之前把他設定為特別關心了。軟體還沒有反應過來。

11樓:春天

可能有時候自己不是故意的就設定上了,所以說你可以把它解除了呀。

12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個應該還是你開啟了這個系統,還是特別設定了這個關心的按鈕。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是設計了不涉及他不會想的。你可以在設定裡找。給它消除。靜音。

為什麼我qq沒設定他特別關心,但是會響起特別關心聲音

14樓:4終

這個應該是對方給你設定了特別關心,系統也會有時候出現bug,有時候突然響一下特別關心的聲音,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開啟的手機界頁找到qq,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聯絡人列表,找到並點選你想設定特別關心的好友,點選好友名片右上角設定。

3、接著在設定中,點選特別關心,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特別關心好友設定中,點選特別關心右邊的按鈕,開啟特別關心,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15樓:sunnyheart心軟

這個好像是對方給你設定了特別關心

但是你沒給他設定 系統也會有時候抽著 有時候突然響一下特別關心的聲音

是對方給你設的特別關心

16樓:00後很逆天

沒完全刪除吧 有可能你手機上沒設定特別關心 電腦上設定了

沒給她開特別關心為什麼會響?

17樓:半稱不離

或許是你自己忘記了還是無意之間給他設定了特別提醒,或者設定了什麼。如果沒有那可能你的簡訊提醒就是這個聲音。

18樓:聆聽生活

可能是他那邊已經開了吧雖說有的時候這個系統之間也是兩個相互吸引了一個過程

19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特別關心的話,並不一定代表說有些訊息就會特別的提醒,還有一個就是看一下他是不是主動設定成你經常聯絡的人。

20樓:明天你好嗎

特別關心為什麼?會響,這個問題問他並不是太明確啊,你沒給他開。他還特別關心。

21樓:p**en武

沒給他開特別關心為什麼會響的原因有很多。

22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你好,非常高興可以為你解答問題!

什麼意思呢。

23樓:

為什麼沒給他開特別關心,而且還會想這個問題,你是自己應該最清楚的。

24樓: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沒給他開特別關心為什麼會響?你可以給他開。

25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一打**。不用天天想想的。

qq上沒有設定特別關心的人,為什麼有個人給我發資訊會有特別關心的聲音,特意試了幾次,就是有聲音,但

26樓:白色戀歌

你把你的手機qq訊息提醒的聲音設定成了和qq特別關心的人一樣的聲音

27樓:狐啊糊

你說的空間特別關心還有好友上的特別關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qq上沒有設定特別關心的人,之所以有個人給你發資訊,會有特別關心的聲音,特意試專了幾次,就是有聲屬音,像這種情況下,我又沒病,是你自己設定的,而是對方有意設定的,因為像現在這種社交軟體,有很多的功能,但是往往這種功能太過於高階,很多人忽略而已。

如果你是覺得很好奇,你可以直接了當的問對方,為什麼會是這樣子?相信他會給你一個圓滿的答覆,畢竟他不可能無緣無故設定這種特別關心,除非他真的認識你,或者很想跟你交往,否則他這麼設定是毫無意義的,因為現在這種社會有一些人做這種事情,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以後才這麼做的,他有可能想以這種方式跟你暗示某一些東西,一直希望你能夠邁出這一步,心神領會他的用意。

女生問我為什麼我成了她的特別關心,是她自己設定的,她說這個什麼意思?標籤 家庭關係

她喜歡你,可是,希望你告白 現在覺得被人罵我罵太對了 一個女生問我為什麼qq上我成了她的特別關心,是她自己設定的,她問我這是什麼意思?就是說她想追你,但是又不好意思明說。畢竟女生臉皮薄,而且現在的大環境都是男追女,所以她就用這個隱晦的方式來表達。你對他很有耐心的等待 額,想讓知道你是她的特別關心 就...

女孩喜歡我,她閨蜜看見我,都特別關心,她本人會不會更關心

應該會的!1 甜言蜜語。雖然都說不喜歡油嘴滑舌的男生但心裡還是想聽到那些話的,當聽到你的甜言蜜語心裡還是很高興的 2 事事關心.見她不開心一定要關心她,問候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樣她會感到你是在乎她的,如果她很不耐煩的話就不要這樣做了,而是應該借給她肩膀靠,否則只會讓她感到反感的 3 討她歡心.一定...

男生為什麼對女生特別關心溫柔體貼說明什麼

說明不了什麼 它也可以對別人這樣 只能說明你和普通朋友略微有差別 他喜歡她,至少是有好感 你多大,你看不出嗎?有目的 男生為什麼對一個女生特別關心 特別溫柔 體貼 說明什麼 1.說明男生暗戀女生。2.不管女生怎樣,他心甘情願為她付出。3.他愛女生,他會不求回報關心體貼她,並以此感到開心快樂。4.他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