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游泳會感覺口特別渴,為什麼游泳後會感到口渴?

2023-01-14 09:40:09 字數 1390 閱讀 4247

1樓:況冬菱

因天氣炎熱,出汗多,疲勞引起的口渴。 泳前必須補充足夠的維生素 維生素b1、b2等與能量代謝有關。a、c、e有抗酸化作用,對於疲勞的消除 不可少。

維生素b類和維生素c類容易在出汗時被排洩掉。求採納

為什麼游泳後會感到口渴?

2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雖然不出汗但是你身體大量運動,而且你大量呼吸後口腔內黏液減少,所以也是會感到口渴想要喝水,其實游泳消耗的體能更多。

3樓:歐歐生活小老師

一般出汗跟口渴是沒有什麼關係的。游泳屬於有氧運動,人們在游泳的時候會促進新城代謝,當人體代謝比較快的時候,就會口渴,需要多喝溫開水 。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游泳是最鍛鍊身體的一項運動,全身每個部位幾乎都能得到鍛鍊,是最消耗體能呢,感到口渴是很正常的,所以以後再游泳的時候,帶點水去喝是很有益的。

5樓:想不開的敵敵畏

游泳是一項非常消耗體能的運動,雖然看起來在水下我們外表沒有失水,但其實我們體內失水已經很厲害了,所以才會非常的口渴。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長期在水中會有脫水現象。

跟人洗臉一樣,洗完臉,有些人有搽爽膚水的習慣,要不然會感到臉部很乾。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運動後都會需要補充水分的,就跟你跑步以後想喝水是一樣的道理

8樓:光明的追尋者

喝水都喝飽了,哪還能口渴,都要喝吐了

為什麼游泳後,感覺會特別的口渴呀

游泳後為啥總會覺得口渴?

9樓:不搭茬

運動後,最好不要大量喝水。因為運動的時候,人會大量流汗,人體的水分和電解質都會隨著汗液流失。這時候,如果你再大量喝水,身體的電解質成分會一下被沖淡,造成「自發性脫水」,反而對身體不好的。

我的健身教練推薦我喝寶礦力水特,這個牌子是有醫學背景的,被譽為「可以喝的點滴」。電解質配比專業,是和人體成分一致的,你可以試試。

10樓:

首先你沒有喝水,其次人的**不吸收水分,或吸收極少,再者游泳是一項運動量很大的運動,人體的水分消耗較多,還有一個影響因素就是游泳的時候天氣一般很熱,也會加快人體水分的蒸發!!!!

游泳後為什麼會感覺口渴?

11樓:

兩方面原因。

第一因為游泳是運動,運動量還挺大,肯定會口渴。

第二,人洗澡後也要補充水分,這裡道理是一樣的。

為什麼游泳後會口渴?

魚為什麼會游泳?誰知道魚為什麼會游泳?

因為魚類有適於水中生活的特點 魚身體的顏色上深下淺為魚的保護色。身體呈流線型中間大兩頭小。身體表面覆蓋鱗片,保護身體 鱗片表面有一層粘液,游泳時減小水的阻力。身體兩側有一行側線,側線和神經相連,主要是測定方向和感知水流的作用。魚的身體長有胸鰭 背鰭 腹鰭和尾鰭是魚在水中的運動器官。魚用鰓呼吸。體內有...

晚上游泳為什麼會變黑,為什麼游泳會讓人變黑啊?

你可能是在露天游泳池遊的,由於水的密度特性和不流動等因素,水中的氣味 紫外線釋放非常慢,它不象在空氣裡散發的快。特別是池水在經過一天陽光的照射後所吸存的紫外線沒能及時釋放,到晚上反而成了一個紫外線收藏 倉庫 所以,晚上游泳看似沒有太陽,其實水裡的紫外線是最多最強的,可以想象在一個極強的紫外線環境裡活...

為什麼游泳會抽筋,為什麼游泳的時候會腳抽筋

少澤爸爸兒童安全講堂 1.游泳前準備不夠充分,沒有把四肢活動開。2.身體與水間的溫度差,導致的。建議 1.下水前,活動四肢,不要怕耽誤時間,這可以有效避免下水後抽筋的發生。2.如果,不幸,還是抽筋了,不要慌張,儘快上岸,及時處理。就是伸直抽筋的腿或者腳趾 胳膊等。祝福安全快樂戲水。抽筋就是肌肉發生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