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遠不會知道,你那種忽冷忽熱的態度多傷人

2023-01-14 09:40:09 字數 1475 閱讀 3089

1樓:晶晶最愛田

忽冷忽熱可能是太在乎或者根本不在乎

2樓:f浮m夢

忽冷忽熱的溫柔,會讓人感冒滴

3樓:匿名使用者

才知道,但你也會的,問下自己嗎

女孩說你永遠不知道 那種忽冷忽熱的態度有多傷人,我要怎麼回答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發現到自己有多強大,直到有一天你發現你身邊的支點都倒下了,你也沒有倒下。沒有人能打倒你,除了你自己,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5樓:搜個low樓裡

那你就給 她足夠溫暖唄!說明她很在乎你喜歡你,加油呦!

6樓:蘇老魔開始

我一直在你身邊,只是有時候選擇抱你,有時候選擇牽你的手

7樓:阿三的經歷

我不會讓你在有這種感覺

8樓:婭雨若

如果真的愛她就不要讓他有這種感覺

9樓:明天

其實這個不是我的本源,請你理解

你永遠不知道 你那種忽冷忽熱的態度有多傷人的英文

10樓:探索自然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翻譯為;

你永遠不知道 你那種忽冷忽熱的態度有多傷人you never know how hurt you that kind of hot and cold attitude

望採納謝謝

忽冷忽熱最折磨,反反覆覆最傷人英語

單田芳 講的 忽冷忽熱愛感冒 颳風下雨怎知道 下面怎麼說的?我要完整的

11樓:a太白斗酒

忽冷忽熱愛感冒,颳風下雨怎知道。

恍若姜太公垂釣,看見沒人就撒尿。

12樓:橙色香氣

"忽冷忽熱愛感冒,颳風下雨怎知道。

今天我來說一段,天氣形勢和預報!

據小道訊息,從西伯利亞來了一股暖壓槽,正在由北向南緩緩地移動。然後,忽兒向東,忽兒向西,一會兒向南,一會兒向北……"

13樓:北京未來暢想

這是師勝傑先生的徒弟德江模仿單先生的嗓音講的。

14樓:

這段不是他講的,是個相聲演員模仿他的語氣說的,不過樓上是正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聰明的劇務》,演員:德江

忽冷忽熱和一刀兩斷,到底哪個更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好說, 前者有的時候比後者更傷人,因為後者斷了就斷了,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你永遠不會知道那個避開你目光,假裝對你視而不見的人有多在乎你,什麼意思

誰是曉曉明 因為眼睛是最真實的表情。所以他不敢直視,是怕透露自己的真實情感。當然,最在乎你的人是最在乎你的心?然而你卻讀懂不了他的心。 可能與沒有 這種是暗戀,你在他心中是完美的,所以他怕你知道他喜歡你,但又不敢直視你,不是因為裝作。只是因為沒自信,害怕。 有些人,越是在乎一個人就越會假裝不在乎ta...

我會永遠愛著你不會讓你哭泣後面的歌詞忘了

你好,是 何潔 希望 美好時光總是太短暫 轉眼我就要離開 請你別哭泣 就算我們要分離 別讓眼淚沾溼回憶 一切都是因為你 的肯定 天空才如此美麗 我不會忘記 每個懸念和呼吸 因為祝福 愛會繼續 張開將單飛的翅膀 揹負了離情依依 和每個人夢想的行李 現在我只想告訴你 我會一直愛著你 實現你的希望 疲倦的...

永遠記得你 的歌詞,永遠記得你 歌詞

只想吸多一些新鮮空氣。要試試獨自天際飛。過去多少風光。抬頭再也不理。風波中急灣中崎嶇千里。也試過到半夜感痛悲。氣憤裡流淚。但傲氣總不死。我也確信每一關。輕跨過都必須運氣。然而誰人誰人會知。真正幸運是認識你。每次教我信心增加千倍。完全因為你。對你嘅愛意滿於空氣。我永遠記得你。只想吸多一些新鮮空氣。要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