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伊利辭職有工資嗎,伊利正式職工待遇

2022-06-25 05:05:18 字數 1716 閱讀 3856

1樓:問題男人

人和機器賽跑的剝削企業,工資還不高,福利用牛奶製品頂,牛奶賣不掉也強制性賣給你,活死累工資很低,無良企業,動不動罰款。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優勢的話能不進儘量不要進,車間操作工工資也就3000左右,和同城(呼和版浩特市)的中環權光伏的操作工工資差距太大了,中環操作工一般都在10000以上(中環操作工 招工工資為4000-6000 實發底薪為12000-15000)。而且伊利蒙牛這類的企業能累死人

3樓:散場之際

有年薪幾十萬的,也有月工資1700左右的。不過最起碼的五險一金還是有的,節假日的三倍工資,基本的福利都有,這個人人平等。

4樓:陽光素女

大公司待遇還可以,但基本員工工資也不會很高。只是和其他公司相比還可以。

5樓:樂樂小公舉啦啦

不發員工工資拖欠工資

6樓:介菈

伊利老員工很驕傲自己公司是全球乳業8強,卻欺負新人,嗯…也不算欺負吧,榨內幹勞動力吧,啊容呀,表達不清呀,就是不讓你閒著髒活還算好的,平時各種重活,休息一下就說你懶,眼皮子淺,吧啦吧啦能說你好久的,我就是個臨時工啊,我不參與你們內部所謂小團體,因為我聲音好聽就讓我扯著嗓子喊?有客人也就算了,半小時也不見得有個路過的啊,卸貨的時候就都去喊了,看買東西的老爺子都看不下去了,和我一起我從貨車上卸貨給司機擺小車上,小推車輪子卡在電梯外坎兒上了,三個男的拽了半天拽出來,那員工就問我沒什麼不好活,我跟她解釋了嘴甜的說了些好話,她笑了,又讓我擺貨,擺唄,擺了一個小推車的貨,腰疼的夠嗆,說歇一會兒,不讓,就在第二車時,腰閃了,對學舞蹈武術來說我還算不上完了,但未來也沒多少戲了,當時疼的厲害,眼淚一下子出來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腦袋都空了,一動就疼,不懂也疼,店長就讓我走,怕我影響顧客,我說我動不了,她說你回家了什麼事就都沒了,自己都忘了自己怎麼回的家,後來扣了我那個下午的錢,我也沒說什麼了,就記得她說的三個字,社會啊。每次腰疼,群舞,打比賽時,我都恨,恨她,也恨自己為點錢變孫子。

7樓:劉三牛

我在伊利幹了6年了,感覺還行吧

8樓:羅筱琳師傅

這要看什麼崗位了,關鍵崗位就會高一點

伊利辭職**員做20多天了,想辭職,辭職會給工資嗎,牽了合同的

9樓:不停地重複著

1、一個月內屬於試用期,可以暫時不籤勞動合同;

2、離職的話,員工應該提前3天通知用人單位,如果你沒有這樣做,那你存在欠缺;

3、離職應該結算工資,到你停止工作的那天為止。不結算工資是不符合法規的。

伊利正式職工的待遇怎樣?

10樓:生活能手小蘇老師

回答伊利分很多事業部的,各個事業部之間差距還是比較大的,但是總體是領導工資很高,普通員工的工資比較低

基本工資就1800左右,績效工資700左右,考核工資看部門領導的心情發,剛進去一般發個200左右,且考核工資不能超過績效工資。

4.研發人員是有提成的,半年發一次,普通員工就沒有了,普通員工在年底有兩千左右的獎金(一般會拖欠到來年4月份才發,防止過年後不回來工作)。

5.車間幹活的工人非常累(說是10小時工作,其實都有12小時了),每個月算是加班也就兩千出頭,辦公室職員工作比較輕鬆,工資三千左右,伊利公司有個壞毛病,就是喜歡拖欠獎金(工資一般員工不會拖欠的)

更多4條

上班幾天辭職有工資嗎,上班幾天就辭職有工資嗎

工資是指僱主或者法定用人單位依據法律規定 或行業規定 或根據與員工之間的約定,以貨幣形式對員工的勞動所支付的報酬。上班幾天就辭職的是有工資的。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即與勞動者建立勞動關係,只要勞動者進行了勞動用人單位就應當支付工資。勞動法 第五十條規定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

工廠試用期辭職有工資嗎,試用期內辭職有工資嗎?

試用期辭職提前三天通知單位就可以簽訂勞動合同了嗎?按照勞動法,單位根據出勤天數一定要發工資的 這個試用期當然有工資的的,勞動法明確規定試用期工資不得底於你所在崗的崗位基本工資,法治社會,要拿起 保護自身合法權益 我們公司試用期是一個月,我在試用期辭職,工資怎麼算?按照法律規定,用人單位新錄用勞動者時...

保姆主動辭職有工資嗎,保姆自己辭職回家僱主要給紅包嗎

勞動者自動離職是要給工資的,但是如果用人單位有證據證明因為勞動者的離職給其造成一定損失的,用人單位是可以要求勞動者進行一定賠償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九十條 勞動者違反本法規定解除勞動合同,或者違反勞動合同中約定的保密義務或者競業限制,給用人單位造成損失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工資支付暫行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