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E H質量流量計

2022-06-25 03:15:19 字數 447 閱讀 1152

1樓:廈門巨集控儀表

e+h質量流量計是品牌endress+hauser恩德斯豪斯科里奧利質量流量計。

endress+hauser(恩德斯·豪斯,簡稱e+h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及銷售工業自動化儀表的跨國集團公司,其產品覆蓋了物位(液位)、壓力、流量、分析、溫度、系統及罐區、記錄儀及通訊等工業測量儀表,是世界範圍內自動化領域的領導者之一。e+h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瑞士,在世界各地有40多個分支機構,有超過5,800名員工在進行研究、開發、生產、銷售和維護工作。在德國、瑞士、法國、美國、日本等世界工業國成立了規模龐大的生產中心,其嚴格的品質管理和完整的質保體系均已達到iso9001國際標準。

聯絡市場是開發高質量、高可靠性儀表的重要因素之一,40多年來,e+h公司通過緊密聯絡市場,不斷開發適銷對路產品,受益匪淺,並已成為全方位的**商。

國產質量流量計生產廠家 homkom/巨集控

什麼是質量流量計,質量流量計有何作用

測量管道內質量流量的流量測量儀表。在被測流體處於壓力 溫度等引數變化很大的條件下,若僅測量體積流量,則會因為流體密度的變化帶來很大的測量誤差。在容積式和差壓式流量計中,被測流體的密度可能變化30 這會使流量產生30 40 的誤差。隨著自動化水平的提高,許多生產過程都對流量測量提出了新的要求。科里奧利...

e h質量流量計80e和83e的區別

promass 80 電流輸出 有源 無源輸出可選,電氣隔離,時間常數可選 0.05.100 s 滿量程值可調,溫度係數的典型值為0.005 o.f.s.c,解析度為0.5 a 有源訊號 0 4.20 ma,rl 700 hart rl 250 無源訊號 4.20 ma 供電電壓 us 為18.30...

SIERRA質量流量計的優點在哪。我需要採購

平衡單管測量系統 tmbtm全力矩平衡系統 抗震性強 公稱直徑dn 8.50 安裝方便 一體化設計,體積小 測量不受介質特性影響 衛生型設計,符合3a認證,通過ehedg測試可用於cip sip清洗,保證產品質量 堅固的外殼 鋁或不鏽鋼 保護等級為ip67牆裝式變送器外殼 ip67 proma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