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泉市龍南鄉一洋尾村有沒有低保腐敗

2022-06-25 03:00:20 字數 5222 閱讀 6251

1樓:匿名使用者

未帶駕駛證發生交通事故不算無證駕駛,按照實際情況劃分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五條 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或者未隨車攜帶行駛證、駕駛證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當事人提供相應的牌證、標誌或者補辦相應手續,並可以依照本法第九十條的規定予以處罰。當事人提供相應的牌證、標誌或者補辦相應手續的,應當及時退還機動車。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五、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分:

(四)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未隨車攜帶行駛證、機動車駕駛證的。

機動車駕駛人、行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行為,屬於

2樓:ray的遊戲世界

機動車駕駛人、行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行為,屬於違法行為。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及其交通警察對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應當及時糾正。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十七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及其交通警察對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應當及時糾正。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及其交通警察應當依據事實和本法的有關規定對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予以處罰。對於情節輕微,未影響道路通行的,指出違法行為,給予口頭警告後放行。

3樓:趙彬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雙方需要協商,協商不成根據交警部門調查的結果確定責任。交通事故由交警出具事故認定書劃分責任,事故各方按比例承擔賠償責任。對事故認定書不服,可以在3日內申請複核一次。

傷者**終結後可以做傷殘鑑定,傷殘等級以鑑定結果為準。人身損害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及護理費、誤工費、營養費、交通費、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賠償金、傷殘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等。

具體如何賠償,須根據傷情而定。如協商不成,可以起訴肇事者及保險公司索賠。【摘要】

您好可以詳細說明一下情況嗎?

您是遇到了交通事故是嗎

你好,雙方需要協商,協商不成根據交警部門調查的結果確定責任。交通事故由交警出具事故認定書劃分責任,事故各方按比例承擔賠償責任。對事故認定書不服,可以在3日內申請複核一次。

傷者**終結後可以做傷殘鑑定,傷殘等級以鑑定結果為準。人身損害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及護理費、誤工費、營養費、交通費、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賠償金、傷殘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等。

具體如何賠償,須根據傷情而定。如協商不成,可以起訴肇事者及保險公司索賠。

這種情況您根據交警下的事故認定書就可以處理了呢事故認定書會判定雙方承擔的責任比例的

您還有什麼問題嗎?

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可以點個贊哦,祝您一切順利更多7條

4樓: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相關規定,都屬於違法行為。

5樓:劍鈞

機動車駕駛人、行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行為統稱為違法行為。

6樓:食貓魚

違法行為。

違法,是指國家機關及其工作人員、企業事業單位、公民和社會團體,違反法律(包括其他法規)的規定,從而給社會造成某種危害的有過錯的行為。

違法行為和犯罪行為還是有區別的。一般違法行為不構成犯罪。

7樓:桐俏

樓主你好:

那些都是法律,自然選b

公務員因交通事故被判緩刑 要怎麼樣才能不會被開除 有什麼法律依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提前調動到企業。否則必須開除。

9樓:拽爺

哎 像這種事情 你要是走法律的話 就非開除不行 這種事情只能 ........ 你懂得!!! 你的事情說大也大 說小也小 看你怎麼辦了

10樓:

除非有關鍵 如果沒有關係肯定不行的 現在這個事說大也打 說小也小的

交通事故輕傷賠償標準

11樓:華律網

一般車禍的賠償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和營養費。1. 醫療費的賠償標準醫療費需要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及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及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

2. 誤工費的賠償標準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人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人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3. 護理費的賠償標準護理人員有收人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4.

交通費的賠償標準交通費一般應當參照侵權行為地的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的車旅費標準支付交通費。5. 住院伙食補助費的賠償標準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

6. 營養費的賠償標準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條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

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十四條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12樓:楊律逗你玩

聽你說的情況來看,似乎當時沒有報警吧。不知當時碰撞點是在**,如果是在斑馬線上發生碰撞的話,可能認定你全責,如果不是的話,可能認定你負主要責任或同等責任。

不知一共花了多少錢?如果醫療費不是很高的話,建議出錢賠償了事算了。因為即使報警了,處理程式也是一樣的,還是要說賠錢的事,搞不好,有可能還會以檢查車輛狀況為由扣你的車,所以說,如果對方損失不大的話,花錢消災。

但是,如果數額較大的話,還是有必要報警的,因為摩托車依法也要買交強險,交強險的醫療費有責限額是1萬元,而交強險理賠的條件之一就是要有交管部門出具的事故認定書。

所以說,你綜合一下自己的情況,再做決斷。

如果對方賴在醫院不出院,你可以去諮詢醫院,詢問對方是否符合出院條件,如果符合你可以要求院方出具相關證明,然後向對方講明你不再支付醫療費和住院費。如此一來,相信對方會有所考慮的。

13樓:欽沅

你好,輕傷、重傷適用於刑事鑑定傷情程度,如果只是交通事故,未涉嫌刑事犯罪的話,鑑定結果應當是構成幾級傷殘,以此計算傷殘賠償金。

14樓:琴仙俎安宜

交通事故賠償,不是按輕傷或重傷等處理。

是按專業的鑑定機構出具的傷殘鑑定意見來進行。

傷殘等級劃分:本標準根據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的傷殘狀況,將受傷人員傷殘程度劃分為10級,從第i級(100%)到第x級(10%),每級相差10%。傷殘等級劃分依據。

15樓:掘金知產

輕傷一級是刑事方面的概念,與民事賠償沒有關聯性。

如果因交通事故受傷的,可以由雙方根據交警認定的責任就賠償進行協商,如果雙方協商不成的,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賠償。

主要的賠償專案有:醫療費、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護理費、營養費、交通費、住宿費等,如果傷者構成傷殘的,還應該根據傷殘等級賠償傷殘賠償金、精神撫慰金和殘疾輔助器具費等。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四條 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16樓:網際網路時代

沒有達到傷殘標準,就沒有傷殘賠償金,也沒有精神損失費。

營養費是需要醫療機構明確註明才賠付的。

營養費不參照受害人職業收入和**時間,而是醫生根據病人的傷情及營養情況來判斷,誤工費、護理費根據受害人及護理人員的收入、**時間來計算,伙食補助費按照**時間來算。

除了你提到的幾項,還應該在受害人提出證據證明的情況下賠付:交通費;如果有鑑定的話還要加上鑑定費;必要的後續**費。

17樓:驛客未休

交通事故在現場沒有報警,事後報警,只要有事實證明事故發生,交警就應當受理。該老人的賠償費用包括:醫療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等,具體賠償標準參見《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如果傷者懶著不走,你可以拒付醫療費,到時候可以查病歷和處方,只付醫療本次事故造成的傷病必要的醫療費用。

鑑於老人是五保戶,應當支付必要的生活費用。

18樓:

第一,你可以在傷者做完相關檢查確認沒事後跟傷者協商確定賠償數額,達成賠償協議,並保留診斷證明等憑證。

第二,如果協商不成,你可以報警,由交警隊根據情況確定責任。然後還是涉及賠償事宜。

第三,對於傷者拒不出院的情況,儘量收集能夠證明傷者無需住院的證據,包括醫院出具的醫囑確認可以出院,診斷證明證明傷情痊癒等證據。如果認為住院醫療費用不合理的,在法院訴訟階段也可以申請作醫療費用是否合理的司法鑑定。

19樓:

按照你目前的情況,交警一般難以再介入,由於事故放生時的現場無法再重現,所以如果需要交警出具事故認定書,那也只能按照雙方口述來確定。

老人目前的複查要求是合理的,如果複查後,醫生診斷證明已經**可以出院,那麼你就可以為老人辦理出院手續。

出院後的賠償主要就是看後續是否還需要**,賠償後續的**費以及部分的營養費就可以,不會有太大隻出。如果對方提出過分要求,你可以拒絕支付,讓對方通過起訴的方式解決,該多少就是多少。

建議你保留好醫療票據等費用支出證據。

20樓:會飛的木魚

你好,騎自行車被人騎電動車從後面撞傷對方全責,造成右膝半月板ⅱ度受損,多發性骨髓積液,醫生開病假綁上石膏回家靜養一個月,老公無固定工作期間一直在家照顧我,請問這個情況可以向對方主張護理費嗎?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了沒?你的具體資訊對方知道沒?

2023年龍泉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需要攜帶什麼材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5年嵊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有什麼具體要求嗎?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嵊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具體要求詳情可以根據公告要求。2015浙江事業單位筆試培訓課程 2015年臺州事業單位考試申論寫作備考 巧解案例分析模擬題 2015年臺州事...

從安徽馬鞍山市到浙江龍泉市最快捷的路徑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9.7公里 起點 馬鞍山市 1.馬鞍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採秣路行駛320米,右轉進入湖東中路 2 沿湖東中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湖東南路 3 沿湖東南路行駛2.2公里,朝馬蕪高速 南京方向,左轉進入採石河路 4 沿採石河路行駛2.8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平頂山葉縣龍泉鄉婁凡村有個叫燕的女人嫁給了武樓村武迎戌,燕在人家武樓村罵天罵地,畜生都不如

既然有緣 bai分成為一家du人,就應當好好zhi珍惜,家庭瑣事,dao不要太過計較專 要為家的和睦興旺付屬 出努力,自古清官難斷家務事,所有的人都要反省反省,而不要指責其中之一,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做事都要以大局為重,家和才能萬事興的。燕是你村子的嗎,她為什麼要亂罵別人,思想有問題。家庭成員關係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