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月了,他說有事可以找他能幫忙會幫,不提起感情方面

2022-06-24 22:05:26 字數 6360 閱讀 2182

1樓:酷酷的小聰哥

什麼事情都要看緣分,雖然情侶做不成,可以做朋友,有些事可以互相幫助

2樓:無可奈何de悲涼

當然,雖然情侶做不了,但仍然可以做朋友啊

3樓:我在陣地在

看來他還算豁達,也往深交一場,有這樣的朋友也挺好的,畢竟曾經愛過

4樓:

可能想試試你有沒有吃醋想試試你在他心目中到底是什麼樣的分量。又或者是想炫耀自己到底有多好又或者是想讓你,在意她,讓你對她有好感,想讓你追求她。你倆得看你倆是什麼關係了哇如果是情侶關係的話,可能想試試你有沒有吃醋想試試你在他心目中到底是什麼樣的分量。

5樓:閒雲野鶴之初戀

相當於一日夫妻百日恩的意思

6樓:惜緣之殤

這要看是你倆誰主動提的分手,如果是你提的有事絕對不能找他,不能給他希望。如果是他提的分手,有事可以找他幫忙,這樣顯得我們大度不再留戀這段感情。

已經分手一個月了,我還能找他嗎,分手後沒聯絡了,我還很愛他,找他我說什麼

7樓:

喜歡你就去挽回來,對他道歉,請他複合看他什麼態度,同意就在起,不同意就算了,再找1個更好的。

8樓:風華囍

我也很想念前男友但是九分喜歡一分尊嚴

分手後他和我說話但是不復合,有時我提起以前怎麼傷害我的事他不讓提,分手原因還是我比他大他家不同意導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不用分析了,他已經傷你了,也已經分手了,這樣的人再來回頭加你,說要做朋友,已經傷過你的人,還怎麼心無芥蒂的做朋友啊?你不用再多費腦筋分析了,果斷的刪掉他,也別再同意他再加你,聯絡你了。乾脆的徹底的分乾淨,就對了。

別的毫無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知道傷害了你,幹嘛還要聯絡,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無法自拔。斷了就沒什麼好聯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啊!就不要在提起以前的事了,可能他們家裡的人接受不了女生比男生大的事是吧!如果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話年齡不是問題的,還是好好的在考慮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原因都是藉口,如果真愛就不可能分開,說話可能是你還有利用價值,清醒點吧。

13樓:八哥寶寶

你應該選擇放手,去祝福他。因為得不到家人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他和你說話是出於禮貌而已。再說他又是聽家人的,強扭的瓜不甜。退出這段感情,去尋找真愛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一種耍流氓

五十多歲的老公出軌,被我發現了,他說和她已分手了,會是真的嗎?而且他不願提起他們的事,他說要忘掉過

15樓:小女子瓏瓏

真是肯定不是真的,但是為了家庭還是原諒他一次了

16樓:

一百元掉進屎裡,撿吧噁心,不撿吧可惜!即使你相信這個100元已經被洗乾淨,可是騷味兒會依舊存在!信不信不是別人能解答的!問自己還愛不愛,相信你就會有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太在意,這把年紀了只是嚐嚐鮮,吃飽了他會回來的,你說是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弄清事情的真相,關鍵在於你信或者不信

決定和男朋友分手 但是他這兩天住在我這裡我該怎麼開口 主要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提起這件事 最後都沒 10

19樓:紐西蘭我的夢境

脾氣不好的男人會給你一生的痛苦。相信我還是分手比較明確。你可以告訴他你的父母不同意原因就是他脾氣不好

20樓:

堅決分手,還沒結婚,,結婚後,會動不動就打你的,而且打你時,任何理由都有

21樓:天使之音

想清楚了就果斷分,必須分還是女生你耗不起,不要浪費青春在不值得和沒有結果的人身上。

22樓:george是中國人

男人脾氣不好,結婚後會打老婆的。

23樓:苗旻

先說你需要冷靜一段時間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請他離開你這裡

24樓:

決定了就果斷的說清楚!不要給對方留下一點希望。拖拖拉拉對誰都沒好處

25樓:元嵐霏

小姐,如果她真的那麼差勁,如果你和他那麼久,出現這種感覺,你真的要和他分手成功,感情勉強得來也沒幸福,如果不及早走出這一步,搞出悲劇出來的時候,對於大家也沒好處,愛上一個人不容易,恨一個也困難,所謂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你以前已經不是一次提出分手,他也沒改變,也賴著不走不離開,證明這個是有問題的人,其實夫妻要彼此體諒包容,不過依你的所說,情況是真的話,我感覺他在欺負你,他住在你家有多久呢?你們一起多久了,可以告訴我嗎?我試一下來幫你想辦法,

26樓:鄧家少夫人段氏

買好車票去另一個城市,換手機號等

27樓:是十一誒

那就談清楚,好聚好散,儘量低調分手

28樓:梧桐精品小中高資料庫

直接發簡訊給他,告訴他分手吧

29樓:汝夢嵐

確定的話,直接說就可以了

30樓:初心家的傻傻

跟著心走!方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一個人和我分手不刪微信,又不讓說話,說了立馬就回,但是提起挽留和讓回來,就說不可能了,別和她說話。

31樓:

長痛不如短痛,扭扭捏捏不是長久之計,分分合合就是作,珍惜緣分,善待對方

32樓:

說白了,還等著你給發紅包呢。看來是要麼把你當普通朋友處或者把你當備胎。斷了就算了,別藕斷絲連了!

33樓:

或許對方比較看得開不能做戀人,至少可以做朋友,畢竟彼此的心裡都有著曾經的美好,但是愛是不可以勉強,沒有了愛只可以做朋友

34樓:雙喜盈門來

不刪除並不代表她沒有下定決心分手,給彼此時間冷靜冷靜,如果她捨不得你會主動聯絡你,男生也好好想想分手的原因,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35樓:月落星辰

拿你當備胎呢?關鍵不是她想怎樣,而是你想怎樣,要是能放得下就放手吧,從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不是更好嗎?總是這樣你也會很痛苦,長痛不如短痛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說

來不可能了,就不要心存源幻想了,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那個她吧。以後你們就是朋友了,希望你也可以放下這段情感,儘快的走出來,如果感覺可以做朋友呢 就繼續保持著聯絡,不能的話就不要理會了,對方也是一個比較有原則的女生,有自己的想法,很獨立。希望你們以後可以先遇見更好的自己,還是最好的那個她

37樓:下雪的小學

是不是她有什麼迫不得已的苦衷,所以必須分開,有可能是家庭因素,雙方父母的壓力,也有可能是你們自己的問題,都互相愛著對方,但因為你們某方面不和而導致這種結果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這個人不壞, 做朋友還可以,也就是說,2點。 1有可能還用的上,可以做朋友。

2 神經錯,沒那麼多彎彎繞,想相處,他還看不上你。

所以 ,你沒有成功,沒感動他, 就根本沒戲。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你們就可以做最陌生的朋友了,沒必要聯絡太密切。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不忍心的放手,你在努力一下,還可以有希望

41樓:六指宅魔

傲嬌……不用尋思了,就是個傲嬌

42樓:程cyh苦藤

對你有氣唄!又不想說出來你**做的不好

43樓:大神在這裡耶耶

手機word文件打不開

當你男朋友很少不主動打**和你說話,都要你主動。當要和你提起男朋友分手他卻哭了,稀里嘩啦的不願意分 10

44樓:

其實愛與不愛,若相愛不只初見,那麼**或簡訊並不一定代表他愛或不愛。

你的分手,他不願意,但是必須要有實際行動。

建議你冷戰一週。

讓他知道失去的才是最珍貴的!

愛情上叫:欲擒故縱。

順祝幸福美滿!

45樓:手機使用者

愛` 我不知道你的情況是什麼樣的`回答問題 我只能稍微的片面一點『

我給你說一個故事,看完以後你自己感覺,無論是否採納都要給我一個回覆好嗎?因為我也想聽聽你自己的感覺.

」有一個男孩,他在一個城市學習,在業餘時間經常會去一家kfc看書學習.偶然的一天的下午,他正在記著筆記,突然有一個女孩坐過來就說"那邊有個美女想要你的**號碼,他看都沒看,停頓了一下說"不好意思,我沒有**"那個女孩聽到此話以為他不給呢,正準備走的時候,那個男孩說"我有qq號,號碼1014,,,,"就這樣,慢慢地~~~快到五一了,男孩要回家,經常上網還是等不到那個女孩加他的qq.他已經慢慢的淡忘了,可是不知不覺中和其中一個網友聊的也不錯,那個網友說給他介紹一個女朋友,就這樣,他們聊的挺好.一天,那個男孩回來這個城市,就找個時間和那個網上的女孩說一下見面的時間.

過了幾天,男孩和一個朋友去到約定的時間和場所,這個網友也帶了那個她自己的朋友,兩個人一見面很聊的來.在吃飯的時候,女孩給男孩說:"前一段時間,有個kfc的同事要給她介紹一個男朋友,可是她為了之前的男朋友已經三年多沒有上網了,所以也沒有qq加他,後來就沒有見了.

"就這一句話,男孩愣了,他說:"你還有那個人的qq嗎?"女孩把手機拿給這個男孩看,這個男孩笑笑說:

"這個qq就是我的."頓時一桌四個人都有點詫異的感覺.就這樣聊的更開心了,這個女孩突然又問男孩的生日"男孩說是198,年9月27日的"女孩又頓了一下,就在這時,那個之前的男孩網友說:

"你和她之前的男朋友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說到這裡,你是不是感覺很巧很巧 呀`喝喝 下面還有:(發展)

"兩個人就這樣相識了,緊接著就約會,彼此在一起都很開心,慢慢的女孩總是感覺這個男孩不太成熟,身體也太瘦了什麼什麼的,可是這個男孩表面上笑嘻嘻的,心裡有點不太舒服.女孩畢竟喜歡成熟點的男人,可是這個男孩卻是開朗活潑可愛,不是很成熟的男人.而且男孩也不是很有錢.

女孩有時候也不喜歡男孩穿衣服的風格.所以有時候男孩也會有點自卑的感覺.就這樣,慢慢的,男孩漸漸和她失去了聯絡,因為他想改變自己,想變的成熟穩重,這也是需要服裝的搭配 男孩就去找了一個工作,這個時候女孩不知道男孩還在生病,也許會危機生命,男孩為了改變自己,為了想給女孩買一份有意義的禮物,為了滿足女孩的一時虛榮心,男孩省吃儉用,白天工作著,晚上學習,還準備再找一份工作 在酒吧上班,可是男孩的朋友都怕他吃不消.

男孩就這樣,每天都在想念著那個女孩,可是他身上沒有多少錢,就是去把女癌給約出來,連吃飯的錢都沒有,怎麼辦?不是很丟人嗎? 所以就一直沒有聯絡,他只是在心裡默默的希望女孩能給他一點時間,能相信他,只是希望這樣.

在失去聯絡的這些天,男孩日日夜夜的思念,夢裡也會經常夢到.可是,一天,這個男孩在上網的時候碰到了女孩的一個朋友,男孩就問"她現在好嗎?"那女孩的朋友說"很好,你放心,好的很吶~!

"語氣很不好.男孩心裡也煩,因為身體學習還有工作的事情,壓力很大.沒等男孩開口,那女孩的朋友說:

"聽她說,你的女朋友多的很嘛~~!我終於看透了你們這些男人了"緊接著,這個人就找個理由隱身了,男孩心裡很不是滋味,很痛苦~~男孩很想打**給那個女孩,可是想來想去,.打**又有什麼用呢?

自己還是老樣子,甚至現在又更憔悴一點了,就這樣,男孩心裡一直默默的承受著,默默的等待著第一個月的薪資,想給女孩賣的禮物."

其實說到這裡,故事還沒有結束,如果想知道,你給我回復一下,過段時間我輝告訴你的,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喝喝` 也許男孩有點懦弱,但是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女孩,中間很多人要幫這個男孩介紹女朋友,可是都被男孩拒絕.男孩只是想給女孩一個驚喜,也許需要時間,但是一個月的時間就夠了,現在還不到三個星期, 如果兩個人的都愛著對方,那就要相信,彼此的信任是很重要的.男人不主動的聯絡女孩,難道女孩就不能主動的聯絡男孩嗎?

男人的壓力有時候是很大的,可是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開心,不想把苦難告訴自己的女人,所以就要一直默默的忍受著,難道女人就不能主動了嗎?

如果他沒有主動和你聯絡,不代表他不愛你,因為時間不是很長,有時候女人也應該為男人想一想,他對你不聞不問,那你怎麼就知道他沒有出什麼事情呢? 萬一要是出了事情,他沒有聯絡你,而你又在懷疑他,你認為公平嗎? 喝喝`

說到這裡,請原諒我有些說的不對的地方,只是希望彼此都要珍惜,如果愛就要信任 珍惜

男朋友跟我說分手了,可是我有事找他幫忙他也會盡力去幫我,他朋友逗我玩,他也會發簡訊叫我不要介意,說

其實你這麼問你潛意識是希望別人告訴你他心裡有你!那我就說說我個人的看法,我覺得他是把你當朋友而已,你想多了!這說明他把你當後備假如找到新的女友就肯定不會再理你了。就是把你當朋友,而且只是朋友 說明男女之間除了愛情還可以有友情。要麼是他愧疚,要麼是他把你當朋友,哪一種都在告訴你,你該面對未來,不是糾纏...

分手很久了。他有事總跟我說,也會找我幫忙,為什麼啊

分手很久了。他有事總跟我說,也會找我幫忙,這代表著還有一分牽掛。其實,很多人分手之後,都會反悔,只是礙於各種原因,說不出口。所以才會用諸如傾訴,請幫忙等方式,委婉的試圖的挽回。針對這種情況,主要看樓主自己的意思。如果對前任已經沒有任何指望,不妨明確拒絕,或是編造理由婉拒,不要玩曖昧,耽誤自己。如果有...

他說的分手第二天我找他合好他說做朋友就好了但是天天訪問我空間他是怎麼想的

他說分手的第2天,你就讓他和好,但是他沒有同意,只是想和你做朋友。但是他天天訪問你的空間,可能就是,還是有點放心不下,所以說,再看看你有沒有什麼新的動態之類的。這種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能因為這一個小小的細節就覺得,你和他之間還有可能,既然他都不願意和好了,這裡是真的不愛了。所以說你也就沒必要去糾結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