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就是錢要不回來了嗎,夢到投資的錢要不回來了是什麼意思

2022-06-24 22:05:25 字數 4675 閱讀 5539

1樓:

你這個問題沒有完整,錢要不回來了,不知道你說是**的錢,到底有多少,如果很多的話是可以經過法律要回來的。如果錢不多的話,一般的情況下不回來的。

2樓:

意思就是錢要不回來了嗎?你什麼錢要不四來,誰欠你的錢,找誰,是農民工的錢要不回來,找當地帶動局,個人欠錢找法院,總之找有管部門一定能把錢娶回來的

3樓:務巨集伯

在沒有肯定的情況下,錢未必要不回來!只要證據確鑿,通過法律途徑完全可以要回來,更何況正義終究會來到,只不過需要早晚而已!

4樓:你愛我惜

是的,就是這個意思。

5樓:樹浩星安

現在**滿地都是。到處碰頭打臉亂竄!稍不留神,就上當受騙。只要是被騙走了錢,百分之九十九是要不回來了。所以我們時時處處要小心謹慎!不然騙了錢就要不回來了!

6樓:餘念

請完善你的問題,是因為什麼呢

7樓:樂無邊盲

你好,可以根據合同去有關部門申請

8樓:小七

是被騙了,還是被偷了。如果是這兩個那就比較難收回來了

9樓:小辣椒zhou巨蟹

什麼錢?是借給可靠的人還是其他**平臺啊,現在**很多的。時不時給你發個**或者簡訊,一步一步引導你

10樓:斐慕桖靜

要是你覺得你交的錢是不合理的話!可以向上反映的!可以一級級去找主管部門!再要不回的話!直接通過法律部門!切不要用武力解決啊!做一個守法的人啊!

11樓:

你太難了兄弟(눈_눈)

12樓:壬鈮衲

借錢給別人需要考慮別人的信用水平,不要輕易借錢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錢要不回來了,錢給誰了,你這個問題完整嗎,怎麼就能看到你說意思就是錢要不回來了嗎?

14樓:施藻

你是不是沒有說清楚呀?怎樣錢就要不回來了呀?

15樓:ly茶之韻

錢要不回來,這是什麼情況

16樓:陽光的碣石客

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問題,錢在**呢?為什麼會要不回來呢?

17樓:易春寒

只要你想辦法找相關的人員幫助你,我覺得是沒有問題的,錢應該是能要的回來的,但是你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也不要放棄,相信你會給你把錢要回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

通過這句話可以理解為

錢要不回來了

建議不管什麼樣的結果

都應該學會正確看待

下次要學會吃一塹長一智

對於錢方面的問題

一定要慎重才行

19樓:心中嘹亮

是的。有些錢就像肉包子打狗,

多半有去無回

20樓:有問必答

:一般是要不回來的,如果損失不太大,就不要了,因為要這個錢很麻煩,不值當。

夢到投資的錢要不回來了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不要被夢感染了,做好自己的事情,多去把時間放在如何解決問題上面,夢有相反的說法,一定要把夢想成相反的,否則會浪費更多時間,有一天奮鬥了,失敗了也不盡力了,永不放棄

22樓:在象山影視城開摩托的葡萄

這都是夢,夢一般是睡眠質量不好。但也要想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借出去的錢收不回來報警有用嗎錢要不回來,報警有用嗎

如果金額較小,又不構成詐騙,那麼在碰到老賴的情況下,報警沒用。根據我國民法通則第一百零八條 債務償還責任 債務應當清償。暫時無力償還的,經債權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決,可以由債務人分期償還。有能力償還拒不償還的,由人民法院判決強制償還。欠錢不還一般去法院民事訴訟,警察是對較大金額的刑事案件立案偵查,比...

由於自己借出去的錢要不回來,已經去法院起訴了,現在欠了幾萬塊錢的網貸無力償還,該怎麼辦

沒啥辦法,就是錢不能往外借。不能光等著別人還你錢,你必須先想辦法把自己的網貸還上,這才是重點 想辦法讓對方還你,在找找親朋好友幫幫忙,先還上在說。我國頒佈了幾部關於網路的法律法規?我國頒佈了關於網路的法律法規主要有以下四部。國家和網路安全職能部門下發的有關網路安全的政策及法律 中華人民共和國網路安全...

花錢找人辦事,是沒辦成,錢也要不回來,該怎麼辦

你找的人,已涉嫌構成 罪了。如果是國家工作人員可向檢察院舉報。花錢找人辦事,事沒辦成,錢能要回來嗎 10 這樣的事情最好是走司法途徑處理,雖然你的想法是錯的,但是對你不構成影響!要個駕駛證花了2萬,你還是有錢,從考個照也用不了那麼多。我也是同樣的問題,求大神我花8萬 可以啊 那要看什麼人了 是誰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