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後為什麼不能收親戚朋友送的東西

2022-06-24 16:35:13 字數 1037 閱讀 9123

1樓:c小樹勿招風

這只是一個說法而已,一般來說,開心的喜悅的是會有親朋好友來祝賀送來東西是理所當然,但是你屬於流產,屬於一種很遺憾的事情,如果說你現在收禮物了,下次再懷上別人要送禮物,所以說是兩份人情,別人也很不自在,你們也很難為情,所以就乾脆不收了

2樓:候之桃

好像沒有這個規定吧,不過還是要分情況來分析,如果這個親戚朋友不是很熟的話,最好也是不要收他的東西的,畢竟拿人手短,吃人嘴短,以後他要是求你辦什麼事,你肯定得辦的啊

不過如果這個親戚朋友很熟,並且關係好的話,那幹嘛不收,說了又不會怎麼樣?

3樓:莽也

我覺得這種說法不是太科學。流產後如果有親戚朋友去慰問送點禮品,我覺得可以收,這是一片心意,為何不收呢?應該收下。

4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次聽說有這個說法呀。大概是那個地方說法不一樣吧。

5樓:小海哥

誰說的?請不要封建迷信

流產親戚朋友給的錢婆婆收著了過了好久給給我說了一下我該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事情不是大事,因為親戚朋友來看你並不是來真的看你,是看在你婆婆面子上來的,好多人以為是本人有事應該是本人享受其實不然,就像結婚尤其是在農村,很多人去喝喜酒並不是本著孩子本人去的,大多數都是親戚看在大人面子上去的,問話也是你媽媽最近怎麼樣,明明是在給你說話,結果問的是大人,所以文化傳承也是這樣一步一步來的,以後等你有了兒媳婦就知道了。

7樓:愛玩筆桿

這錢應該給你,不過家庭情況不一樣,也會不一樣。不給明顯是不想給你,錢是身外之物,不要看的很重,不要了。

流產12天后坐了親戚家的車怎麼辦 寶寶知道

8樓:夏野同學

- 你好,可以坐別人家的車的,

9樓:愛侶科技

寶寶知道 我怎麼是寶寶 你太不禮貌了 一點沒有請求別人幫助的禮貌。

風俗流產後是不是月不能回孃家,為什麼,回了意味著什麼

在古時候,交通不便,孃家也比較遠,有時候要徒步走幾天甚至一個月,再加上營養不足,這個是前提。如果女 產後,孃家一般比較遠,營養不好,還長途回家,你說對這個女人好嗎?這種說發只是個習俗,說白了,就是迷信。沒有什麼關係!我們這裡講究。說女 產了不乾淨,晦氣,會影響財運。有的地方有這種講究,只要不迷信,就...

親戚朋友都說我太老實,怎麼辦,為什麼別人總說我太老實了!我應該怎麼辦

老實沒什麼錯,不過現在的老實大多數是傻的代名詞。人可以不害人,但是不可以被人欺負。努力讓自己成長,只要你有能力了,自然就沒人能欺負你了。老實在這個時代可是個貶義詞,本性可不好改,老實也沒什麼不好,可靠,踏實 老實有時候是說人與世無爭,慾望少。以後的人生不要太老實,不然活得豈不是太沒有激情了。老實是因...

為什麼有些親戚朋友喜歡對別人的人生“指手畫腳”

人的內心越缺少什麼,他們就偽裝自己越擁有什麼。有些人對生活指手畫腳,只是想讓別人在意她們每個人都有表現的慾望,得不到正確的途徑去抒發,那麼她們就會通過極端的方式表現自己或者她們心裡其實很自卑,偽裝自己的懦弱。分情況吧,喜歡給你 意見 的朋友有的是過於熱心,有的是不是自己的事就不怕事大,有的是不懷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