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雛鷹獎章不少於兩頁,雛鷹爭章的作文怎麼寫,不少於350字

2022-06-24 11:10:12 字數 2542 閱讀 3811

1樓:太可憐是我

今天,教室裡可熱鬧了,大家都在討論班級中誰能獲得「雛鷹獎章」。其實,在我們班上有許許多多的人才,比如說閱讀高手杜馳曉,唱歌高手何平——但最令我欽佩的就是我們班的體育健將——馬飛越。

他有一張廋廋的臉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 中等個頭。你可別看他像個小廋猴,跑起來卻似野兔,在我們班他可是小有名氣。他不僅平常生龍活虎,一到體育課,更是全身充滿活力。

因為他體育能力強,所以每次開運動會,他都會自告奮勇報名參加多項比賽。每次都能為我們班贏得好成績。

記得上學期運動會,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天氣,感覺格外清爽。操場上,運動健兒們紛紛做好賽前準備,賽場上瀰漫著緊張的氣氛。「砰」的一聲口哨吹響了,激烈而又精彩的短跑比賽開始了。

口哨聲剛落,我們班的馬飛越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落後的幾位同學急紅了眼,拼命地追,恨不得伸出一對翅膀。馬飛越精神抖擻,越跑越快,後面的人咬緊牙關,奮力追趕。隨著終點的臨近,吶喊聲助威 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

最後,馬飛越與另外兩位同學同時衝過終點。在這激烈的競爭中,他為我們班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你說馬飛越能不能獲得保健章。

雛鷹爭章的作文怎麼寫,不少於350字

小學火炬銀獎二星級雛鷹獎章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篇文章裡,一定要注意條理,文章不能文不對題,雜亂無章,最好的辦法就是列提綱,腦子裡有這麼一個輪廓,再細細描繪。描繪過程中,要現實,不能寫什麼「公雞下蛋」之類的,否則會鬧笑話。還要注意標點,不能亂點,標點也有標點的規律,該停頓就停頓,該省略就省略。

寫一篇雛鷹爭章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閱讀獎的獲得者,非我的堂姐--陶心銘不可.做為閱讀獎的獲得者,她是當之無愧的.

我和親人們都知道,她是一個"小書迷".姐姐曾經告訴我,她與書結緣是受了爸爸媽媽的影響。小時候,她常常看見父母在認真地讀書,便也拿出自己的書,認認真真地讀起來。漸漸地,她發現書裡不僅知識多,而且特別有意思。

陶心銘姐姐對書有著濃厚的興趣。她說過,飯可以一日不吃,書不可一日不讀啊!她還說過,書是她生命的一部分,自己永遠忘不了這件事。

她讀書還特別入迷。有一次,我打**告訴她,星期六下午去潤州花園玩。她同意了。

到了時間,我來到潤州花園一看,**有姐姐的身影。我急忙又打了個**,姨媽說,銘銘姐姐在書房裡讀書呢,我讓姐姐快點來。過了一會兒,她到了。

我一瞧,呀!姐姐的挎包和口令裡全是書!我叫她去摘柳條,姐姐一邊看書,一邊走著,「嘭」的一聲,姐姐撞上了塊大石頭,她連聲說對不起,一看,竟是塊大石頭。

姐姐並不生氣,笑了笑就又去看書了。

有時,她到我家,隨身不忘帶書,我玩,姐姐就讀書。

姐姐不僅愛讀書,而且會把書讀透。書中的語言不知不覺地就成了她自己的語言。她多次參加過作文比賽和知識競賽,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我認為陶心銘姐姐獲得「閱讀獎章」是完全夠格的。我希望大家也投上寶貴的一票,祝姐姐成功!

作文雛鷹爭章二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以痛苦的姿勢站立,但現在我以幸福的姿勢仰望,接受生活的磨練。——題記

「嗡的一聲,尖叫的人群,天崩地裂的搖晃……」突然間我醒了,一切如我所料,冷汗籠罩著全身。自從5月12日之後我就經常做這個夢,夢裡的我很害怕,很無助,那是我離死亡最近的一次,教學樓低了頭,彎了腰,成了一座危房。

學校就此停課了,頻繁的餘震中,我並不想落下功課,便開始自學。在這期間,我懷念學校的生活,懷念作為學校學生會主席開展學生會和播音站的工作;懷念與同學們打鬧玩耍。在黨和各級**的關懷下,學校建起了板房,學校復課了。

由於我成績優異,在**時表現出色,學校推薦我參加由國家海洋局主辦,海洋出版社協辦的海洋知識夏令營。

參加這次夏令營,開啟了我人生的雛鷹之旅。第一次坐火車,第一次坐輪船,第一次進豪華的旅店……給了我很多的欣喜和感悟,很多場景讓我至今難忘。

四年級寫獎章的作文

雛鷹爭章作文300字

5樓:聖春桖

說到雛鷹爭章活動,裡面包含了許多獎章,有表演章、保健章、禮儀章

如果說要得章的話,那我不得不推薦我們的班長徐蘊。徐蘊在我們可是最多才多藝的女孩子。我之所以說她多才多藝可不是亂說的,因為她是我們的樣子,歌聲讓我們舒心,主持讓人舉手讚揚但當中最出色的就是表演了。

能歌善舞是她的本能,精通演講是她的特點,每次活動都少不了她的身影。

有一次她參加了學校的演講比賽,大家都坐在臺下,看著每位選手競賽,他們都講得非常好,個個都讓人讚揚。那時我還以為我們班不能拿前三了,我心裡有一絲難過。但我並沒有放棄信念,心想:

徐蘊一定會勝利,為我們班爭光。而就在這時,徐蘊已邁著輕盈的腳步走到舞臺上了,她用她那柔雅的聲音、精神爽朗的表情,再加上神采飛揚的演講,真讓人讚歎不已。演講結束後臺下掌聲一片,終於徐蘊榮獲了這次比賽的第一名。

6樓:

只要在某一方面表現突出就可以寫

7樓:蜜桃呀

作文要自己寫。我們寫的作文就不是你的了。

寫孝敬友善節儉誠信的作文,不少於

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 黨的十八大提出的 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 不僅是對人們行為規範的基本要求,更是一種人格 一種信仰,它能幫助人們正確認識和自覺遵守社會的行為規範和道德規範,形成愛國守法 敬業奉獻 明禮誠信 團結友善的良好社會風尚。大學生作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未來的 人,是社會的希望 國家的棟...

寫學校真好為題,寫不少於的作文

今天,風和日麗,爸爸對我們說 我們去樟木頭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玩好嗎?我高興地拍手喊道 好!好!一路上,我又興奮又好奇,還幻想著樟木頭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的美景呢。來到觀音山森林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大門樓,門樓正上方著鑲嵌七個金碧輝煌 勁有力的大字 觀音山森林公園 從西大門往上走,我們看...

盼望春節的作文怎麼寫不少於,盼望春節的作文怎麼寫不少於250字

春節是一個傳統的節日,也是一年中最熱鬧的時候,我從小時候開始,我就盼望著過春節,因為在春節的時候,會有許多跟我同年齡的朋友來到我家那時候我可以和他們一起玩,所以我從小時候就盼望著過春節。漸漸長大一點,我仍然在盼望著春節,這時的原因變了,春節最重要的事是在春節這一天不管是在遠方工作的家人,還是在旅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