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膽囊炎要注意什麼比如飲食還有哪些藥疼的時候有沒有緩解的方法

2022-06-24 11:10:10 字數 557 閱讀 1700

1樓:剛雅香帥晶

肥肉、高蛋白的不能吃!雞內金(研粉)+金錢草一起煮水喝,有效!

2樓:巴瀚海城鵾

中醫認為,慢性膽囊炎多為肝膽鬱熱、疏洩失常所致。當以清利肝膽、疏肝行氣、調理氣機為治。

膽囊炎發作的症狀是上腹部或右上腹服疼痛,持續時間數分鐘到數小時不等,可能牽扯到後背或肩胛骨疼痛,可能伴有嘔吐現象,或者,胃脹,胃部灼熱感,吐酸等消化不良症狀。

膽囊炎最好選擇中醫辯證**,只要藥對症很快就能看到療效,寒性熱性膽囊炎引起一糸列病症如胃炎,胃脹,胃潰瘍出血,胃出血,胃黴爛,結腸炎,慢性腸胃炎,口腔潰瘍,失眠,便祕等。中醫中藥辨證施治是最好的辦法。中藥可以標本治。

中藥不會產生***和耐藥性,建議吃些中藥試下。你可以把你的詳細病情和具體情況告訴我,我是一名民間老中醫。我們的藥對這方面的炎症效果非常好,有需要可以加我免費諮詢解答我們有**經驗

3樓:寧鶴夢譙涆

忌油大,高蛋白(肉蛋奶少吃)、不好消化、生冷、剩飯菜、生氣、勞累、感冒。

金膽片、苯丙醇、654.平時吃前兩種,疼時吃後兩種。

膽囊炎在飲食方面注意什麼,膽囊炎飲食需要注意什麼呢?

膽囊炎的飲食注意事項 1 宜大量飲水,可在水裡補充鈉鹽和鉀鹽。2 宜食用高碳水化合物低脂肪低膽固醇的清淡流質食品,如米湯 藕粉 豆漿 蜂蜜水 杏仁茶 紅棗湯 蓮子湯 桂圓湯 果汁 菜汁 衝蛋清水等。3 多吃水果和蔬菜。4 口味儘量清淡,避免使用加工食品和高糖分的食物。5 禁食高脂肪 油炸和刺 激性的...

慢性膽囊炎吃什麼藥好,慢性膽囊炎吃什麼藥能好的快?

慢性膽囊炎吃什麼藥好?做個體檢 慢性膽囊炎吃什麼藥能好的快?膽囊炎是否需要服用什麼藥物或服用藥物的種類,需要根據膽囊炎發病的急緩以及嚴重的程度來講。一般來說慢性的膽囊炎如果症狀較輕,可以考慮口服藥物進行 包括中成藥或中藥等。中成藥主要包括消炎利膽片 舒膽片 膽寧片 膽舒膠囊等。另外,對於慢性膽囊炎的...

附睪炎要注意哪些飲食禁忌,慢性附睪炎不能吃什麼食物

引起附睪炎的原因很多,例如喝酒,吃辛辣的食物,長時間的久坐,尿路逆行感染等等。你這個年齡得了附睪炎,應該及時的 儘量都不要轉成慢性的,轉成慢性的以後非常容易 可按時用專利利尿消炎箹丸。附睪炎是可以完全 的,我們只要平時做好預防工作就可以。附睪炎是由於平時不注意衛生,經尿道逆行感染所致。所以說你要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