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要注意哪些飲食禁忌,慢性附睪炎不能吃什麼食物

2022-01-02 00:04:07 字數 1390 閱讀 8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附睪炎的原因很多,例如喝酒,吃辛辣的食物,長時間的久坐,尿路逆行感染等等。你這個年齡得了附睪炎,應該及時的**,儘量都不要轉成慢性的,轉成慢性的以後非常容易**,可按時用專利利尿消炎箹丸。

附睪炎是可以完全**的,我們只要平時做好預防工作就可以。附睪炎是由於平時不注意衛生,經尿道逆行感染所致。所以說你要保持會**清潔,平時也要注意飲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菸酒,規律生活,加強身體鍛鍊。多喝水,放鬆心情。多休息,配合醫生**。

飲食清淡,避免長時間憋尿,近段時間內避免過性生活,進一步行精子常規和細菌學培養檢查,以查詢致病菌。

**裡有血絲,是正常的嗎?

2樓:卞晨仰涵潤

血絲是精道黏膜出血的緣故,有的人頻繁性生活會導致泌尿系充血,建議停止性生活一段時間看看,無其他症狀其實可不用掛水!

3樓:

血精,就表明是有泌尿生殖系炎症,產生血精的原因,最常見的首先是精囊炎,其次是前列腺炎、後尿道炎或後尿道充血等症。

4樓:

太不正常了,得上大醫院檢查檢查了,什麼地方出血絲都是不對的。

5樓:盼望

不正常到醫院去看看吧。

慢性附睪炎不能吃什麼食物

6樓:卯朗林華皓

辛辣的東西不能吃,平時的食物大部分還是可以吃的。你是怎麼引起的慢性附睪炎啊,是不是手淫縱慾過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止高膽固醇類食物的攝入。鼓勵少吃豬、牛、羊等含膽因醇較高的肉類,多吃雞、魚類等含膽固醇較低的肉類。忌菸酒及辛辣刺激。

杜絕酗酒、吸菸,少吃辛辣酸等刺激性食物,以防附睪區域性充血。生活要規律,保持大便通暢。

附睪炎不能吃什麼 附睪炎的飲食禁忌

8樓:嚴南優

多吃蔬菜水果,清淡飲食為宜

9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附睪炎是臨床上比較常出現的炎症,附睪炎一般指的是附睪的炎症,附睪炎的患者是需要注意飲食的。附睪炎的患者建議要注意清淡飲食,不能夠喝酒,不能夠吃辛辣刺激生冷性的食物,酒精對炎症的刺激作用是比較大的,如果喝酒之後不僅會影響附睪炎的**還會加重附睪炎的病情。附睪炎的患者建議要注意清淡飲食,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比如西瓜蘋果梨香蕉火龍果等等。

另外也可以適當多吃一些高質量蛋白質的食物,比如魚肉牛肉等等,這些都有利於附睪炎病情的恢復。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謝謝!【如果回答還不能解決您的疑惑,可以點我頭像,可以更深入的為您解答問題】

慢性附睪炎久治不愈吃什麼中藥好,慢性附睪炎中藥治療方法?

馬齒莧,威靈仙各30克煎洗。慢性附睪炎是由於細菌感染導致的,往往伴有慢性前列腺炎等單純吃中藥作用不大。建議及時檢查一下,明確診斷,規範 以免延誤病情。這個病,還是找有經驗老中醫,問清楚,號完脈,把繼往病史病史問清楚,根據個人自身情況,再做決定。是吃什麼,吃多長時間,服藥期間病情變化,方劑也要變化的。...

附睪炎會有什麼危害呢,男性附睪炎症會有哪些危害呢?

你好,睪炎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生殖系統炎症,多由於大腸桿菌和葡萄球菌引起,分急性和慢性兩種,建議你服用左氧氟沙星片 前列康舒膠囊,平時多注意一下衛生,搞好清潔就ok了,希望對你有用,祝你身體健康,謝謝 病情分析 附睪炎的出現會給男性帶來極大的傷害,如果不及時 還會導致其他的併發症,在 的時候,如果是早期...

附睪炎吃什麼藥最有效啊,附睪炎吃什麼藥好啊?

附睪炎的往往是腹溝淋巴炎引起的,大到半個雞蛋大小就會突破隔膜,感染到附睪。要去醫院或門診部打吊針鹽酸左氧氟沙星,和吃鹽酸左氧氟沙星片,半個月就可以將兩種病治好。你可以沒事多鍛鍊身體呢,平時注意區域性衛生,或者堅持噴擎趣,也會讓你威力大增 您好 附睪炎是男性常見的一種生殖感染疾病,對男性的危害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