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騷擾女學生副教授被解聘,這是怎麼一回事

2022-06-24 11:20:09 字數 350 閱讀 7048

1樓:匿名使用者

楊某某的行為嚴重違反教師職業道德,影響惡劣。根據國家和學校相關規定,經學校研究決定,對楊某某予以解聘,並按程式報請相關教育行政部門撤銷其教師資格。

據瞭解,楊某某此次涉性騷擾事件被武漢大學調查,源於此前十餘名女學生聯名舉報其涉嫌性騷擾並提交證據。

2樓:明明明天好吖

這位武大副教授利用職務之便多次騷擾女學生,最終被舉報,事後武大多次約談,根據他的情節嚴重度予以開除懲罰。

3樓:阿星的時光機

這名副教授對女學生經常會有言語上的騷擾,而且經常會說一些比較露骨的話,嚴重的干擾了周圍學生的日常學習和生活。

初中女學生要怎樣的頭髮才好看,初中女學生應該梳什麼樣的短髮?

個人感覺初中女生留短髮或者炸馬尾比較好!留短髮的給別人的感覺是乾淨利索,成熟穩重一些,給自己的感覺是沒那麼熱,洗髮的時候還可以省一些洗髮水。扎馬尾的女生給別人的感覺是天真.可愛.活潑有著給人很自然的感覺。像斜劉海,披肩齊發,都是挺好的,得注意幾點,1.髮型符合學校規定,2.最好不要染頭髮 給人的感覺...

男老師為什麼會喜歡女學生,男老師喜歡女學生怎麼辦

其實作教師的,很怕與學生有師生戀的,至少在教師職業道德里是不允許的。尤其已有婚姻的教師更會被人不恥。基礎教育的學校都杜絕此類事情發生。但非公辦,非正規的學校總會有一些無德之人鑽空子。如果真的是單身並且可能有好感的話,必須在這個學生完成所有學業畢業之後,才可以表露出來。不得與在校學生tan戀愛是教師職...

女學生初戀失敗會如何

那要看是哪種女生了。如果是比較脆弱的,輕則寢食難安,重則自尋短見。如果是比較堅強的,那麼大概會在心裡默默地難過,不會想不開,但也會經歷一段鬱悶期。難說了要看女生是那一型別的了 對女人來說沒什麼不可能的 有的可能自殺.或者要殺你 有的可能立馬就再找一個,倒在那個人的懷裡,就象當初在你懷裡一樣.然後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