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追男生什麼情況下會選擇放棄,女生追男生想要放棄的時候男生會挽回嗎?

2022-06-23 22:05:16 字數 7035 閱讀 9653

1樓:時光大人

我認為女生追男生,女生會在發現男生,有一些她並沒有瞭解到的,深層次的缺點和不足之下,才會放棄追求吧!我們之所以會追求某一個人,肯定是因為他的一些特性,吸引了我們,讓我們為之感到開心向往,想和他靠近,想和他有更多交集,產生更多的交往。甚至成為親密無間的男女朋友關係。

往往在這個時候,我們更多的只是憑自己,對對方表面的一些理解和判斷,去確定他就是我們喜歡的人,因為沒有過深層次的交流,這種表面的判斷,並不是完全準確的,正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當我們沒有真正的,和一個人近距離相處,或是長期相伴的時候,我們不能說,我們特別瞭解這個人,這樣下定義,肯定是不準確的。

或許你認為,對方優秀的樣子,只是你自己想象出來的而已,你只是在追求,自己想象中的另一個人,可是如果當你對他,多一點觀察和了解,你看到了一些他的真實本質,和你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樣,有衝突,這個時候你就會,開始懷疑自己的眼光,是不是存在問題?當你進一步確認了這個問題之後。

那麼接下來的結果,更多的就是會去選擇放棄,放棄這個你曾經以為是對的人,放棄這個你想象中的他,所以我認為有時候這種放棄也是一件好事情,最起碼在你們沒有談戀愛之前,你把對方瞭解清楚,知道對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的情況下,你就做了決定,並沒有浪費彼此的時間,讓自己儘早的瞭解了事情的真相。

2樓:霄瑤

女生追男生時間長了,沒有看到機會就會放棄。有的女生追男生是男生已經有了女朋友,女生迫不得已就會放棄。

3樓:甜心小食光

女生追男生,發現男生已經有了真愛,而且他們倆人感情很好,並且男生真的對自己沒感覺,這時候會主動放棄。

4樓:小張認社會

女生追男生,在男生表現出很討厭這個女生的情況下,女生會選擇放棄,因為她會覺得看來他是真的不喜歡我,不要再打擾他了。

5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女生追男生,在男生有喜歡的人的情況下會選擇放棄。因為男生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不管這個時候怎麼追求都是沒有用的。

6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就是發現那個男生確實是一點兒都不喜歡自己。或者是那個男生已經有喜歡的物件了。這兩種情況一般被女生髮現了,女生都不會再繼續追求的。

7樓:愛去生命

有多種情況.第一點:發現男生對自己愛答不理,沒有興趣.第二點:男生已經心有所屬.第三點:男生已經名草有主!

8樓:零仙

就是發現不管自己做什麼,付出了多少,他們都不會關注你,不會關心你的時候就會放棄吧。

9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如果這個男生一直就不理自己,而且不關心自己的話,這個女生慢慢就會放棄。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個女生追求一個男生,說明這個女生是非常在意這個男生的,但這個男生暴露出自己的本性或者是不好的一面,在女生接受不了的前提下,女生會選擇放棄。

女生追男生想要放棄的時候男生會挽回嗎?

11樓:動漫奇談

那要看那個男生什麼態度了。

1、喜歡那個女生,肯定會挽回的吧,但是如果喜歡就會答應了。

2、不喜歡那個女生,就不會挽回了,女生放棄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啊得看男生是否喜歡女生,如果喜歡的話,會挽回的。

13樓:________浮生

一般不會,

但是等你真正放棄了,

他又會有點在意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他也喜歡你 不然不會

15樓:小志李思思

可以,完全是可以,不過具體的是看你怎麼去回答了,希望對您有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男生對女生有沒有一點點的感覺

女生倒追男生什麼時候該放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自取其辱。

沒有女追男這一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放棄,女孩倒追會造成不好的名譽損失,追不到還落下個女漢子的壞名聲。

追女生一般追到什麼時候就該放棄?

19樓:情感小妖姬

想要放棄一個女孩子,首先得看喜歡到什麼樣的程度,這樣才能讓男生做出真正的決定。

而不會讓男生輕易的去放棄自己喜歡的人,反而遺憾終生。

一、普普通通的喜歡

這種喜歡只是表面的現象而已,如果想進一步的瞭解都需要去關注對方的內心和生活上的一些事情。如果和女生接觸久了都會了解女生的一言一行,哪怕一件小事都可能牽扯著男生的心。

可是這樣慢慢的接觸下來以後,如果女孩子對男生一點好感都沒有,興許這段感情根本就堅持不到十天半個月。因為付出的再多也沒有真正的回報,在女孩的心裡也沒有一席之地。如果是這樣的結局,基本上可以放棄了。

二、非常迷戀

對女孩有一種很深入的瞭解,在這場感情裡猶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都會讓男孩子朝思暮想,夜不能寢。

如果達到這種程度,首先都需要剋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因為想要追到女孩子一定要慢慢來,千萬別讓自己做出衝動的事情,反而影響女孩子的心理,這樣的感情就需要大膽一些,膽大心細的男生最後都能得到女孩子的芳心,千萬不要放棄。

三、僅僅有一點好感

這種喜歡就如蜻蜓點水一樣,興許在女孩子的心裡根本就不在乎男生的存在。作為男生要有自己的才華,才能引起女孩子的注意。如果真正接觸起來的時候,女孩子對男生愛答不理的時候,就不要太執迷不悟,因為男生根本就得不到女孩子的芳心。

這樣的感情其實就是一廂情願,放手就是最好的選擇。

所有的感情都是兩情相悅才會有一個最好的結局,有一些真正喜歡的人千萬不要輕易的去放棄。時間才能感動一個人的心,才能得到自己的真愛,而有的人用了七年才追到一個女孩子。這就是真誠所致的表現,真愛永遠大於一切。

20樓:通天

人家女方愛搭不理的,直接回絕你的時候。無論你如何的努力,女方都看你不順眼,挑剔你的毛病。當著你的面女生與別的男生在一起。你打**人家故意不接,所有的通訊方式都把你給拉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追到什麼時候就該放棄?追女生追的很累,追到追到自己都快把心掏給女朋友了,可是他還不領情,把你當做旁人證明他心裡沒有你,這時候就該放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一般追到什麼時候就該放棄呢?得看你的你的態度,如果付出所有的愛情和熱情以及智慧,女方毫無應答,堅持一兩個月就放棄吧

23樓:李丹明

追女生追到半年以上,還沒有一點表示的意思就該放手了。

24樓:ch綵鳳

如果對方真心不喜歡你,當確定了這個結果時,就該放手了。

25樓:梅雨時節

都說男追女隔座山,在戀愛當中,基本都是男方追求女方為多,經過不斷追求,女生被順利拿下。也有死皮賴臉的,已經被女方明確拒絕多次仍不放手,這就有些過分了。

我認為,被女方拒絕最多不超過三次,就該放棄了,這說明女生對你完全不感冒,不會再有結果!

26樓:吉祥老人的

這是很傷心,很無奈的問題,各人對此的感覺有太多不 同,所以到什麼時候放手這是沒有明確的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一般追一年還沒有結果的話,還是放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女生不想和你相處,此時就應該放棄,除非你是非他不娶。註定沒有好結果,為什麼還要追下去?天涯無處無芳草。天下女人多的是。總會有一個人適合你。

29樓:福月妹兒

一般女生要是不反感你,你請她吃飯給她買東西,她會收的。但是你表白她不同意。要是他還給你。

都已經在隊裡說。過分的話。來的東西他也不收。

那就沒必要再繼續了。強扭的瓜也不甜。

30樓:匿名使用者

追著她不想見你每次躲你的時候。那說明她真不想和你談朋友,甚至討厭你了。在這種情況下就沒必要追了,再追也是浪費時間,甚至會讓人家更討厭你。

31樓:

約出去玩不去,約吃飯不去。買東西不要,跟你見面頭都不洗。兄弟,算了吧

32樓:蘇徹

其實最好的感情了,不應該是追出來的,最好是兩情相悅,然後如果你真的是追女生的話,如果你感覺他對你不尊重的話,就不用再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生意一般,追到什麼時候,就該放棄,追女生一般追道實在實在追不到手了就放棄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追女生一般追到對方不願意就應該放棄。

有些時候死纏爛打,

反而會讓對方覺得更討厭。

這樣一來不僅沒有朋友做。

有可能會由愛生恨。

所以現在來說死纏爛打,

已經是不可取的辦法。

再說森林那麼大,何必只單戀一枝花。

35樓:貴人相助

知道他怎麼也沒有表示對你的喜歡動心的那個程度,你就該放手了。

36樓:白菜價的姑娘

想要追到女孩子一定要慢慢來,千萬別讓自己做出衝動的事情,反而影響女孩子的心理,這樣的感情就需要大膽一些,膽大心細的男生最後都能得到女孩子的芳心,千萬不要放棄。

37樓:momo默默

如果你追一個女生,已經非常的努力和盡力了,什麼事都為女生著想,最後得到這女生說你是個好人,不適合我,那你就果斷分手吧,也不要考慮太多。

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選擇跟不愛的女生在一起? 20

38樓:甜寶家

有可能上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被分手的時候 這個時候他比較寂寞 也有一顆先要報復的心 我想那個時候他會很容易接受別的不愛的女孩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不愛的女生身上得到好處,比如這個女生家世好,有錢之類的。

40樓:已被**的小豬

這個就不好說了,各種各樣的原因都有,有的男生很聽父母的話,父母喜歡的女生他即使不喜歡也會選擇和她在一起,只為了讓父母高興。有的男生失戀以後也會選擇一個愛自己的女生在一起,可是他又不愛那個女生。還有的男生只是喜歡女生白富美的條件,並不真的喜歡這個女生,太多原因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忘不掉也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覺得自己不會再愛別人了,所以選擇跟一個不愛的女生在一起。

42樓:海兔

男生只有一種情況下會跟不愛的女生在一起。這種情況就是:自己心儀的女生已經無法追到手……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和女朋友賭氣的時候,會選擇跟不爰的女生在一起,是故意想引起女朋友的注意

44樓:儒雅的胡大大丶

一錢二錢三錢!四勢力!五無能!

六想吃軟飯!七可以少奮鬥!說白了就是不想努力!

現在為了金錢,權利,勢力,還有不想奮鬥就可以放棄感情,現在的男女之間沒有感情,全都建立在金錢上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錢、勸,或者是耐不住寂寞

46樓:**網詩雨曦

家裡催婚催的緊,不愛但是女的很漂亮比較合適。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情況

為了錢為了權

長輩給的壓力

社會給的壓力

4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年齡大了 該結婚了 傳宗接代 二是 他很閒 像兩個人一起玩不寂寞 把你當成床伴 三是 他想忘掉一個女人

什麼情況下女生會主動追男生?

49樓:快速戀愛學堂

普通男生是沒有這個待遇的了,女生大部分是被動了,所以就得男生來主動了。

50樓:龍香閣

當這個男生是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時.

51樓:啥都不會的女孩

1\女生有特別企圖的時候!

2\女人真的動感情的時候!

52樓:依然ゥ紅寂

通常就是女生喜歡上那個男生了

又或者是女生貪圖男生的某樣東西

又或者女生只是玩玩而已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屬少數,但也不排除是別有用意或是這個女人不是」一般」的女人

5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愛了 要不是玩

55樓:粉紅色の尤瀾略

玩~我自己是這樣,別人就不知道了~應該是比較坦白的人才會追吧

56樓:1無敵小子

有財有貌的靚仔是每個女孩追求的物件之一.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呀!

追女生追到什麼程度就可以放棄了?

57樓:奈米陽光情感說

追女生一般什麼時候可以放棄了?

58樓:兜蔸情感說

追女生多久,她才會答應呢?都追3個月了,應該放棄嗎

59樓:寶石王子新

一而再再而三,只要對方明確表示不喜歡,就應該冷卻處理了。執著要兩情相悅才好。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人能決定的。對方不喜歡,也只好放棄。

愛對方也不一定要得到對方。那就放對方走吧。不然強求不成,還會讓其討厭至極。

一廂情願的單戀註定是痛苦的!你有喜歡的權力,但對方沒有喜歡你的義務。

及早醒悟,別再為那些不值得的人浪費青春。放開心,終有一天會遇上屬於你的那個人!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選擇撒謊

我一般說謊有3個方面 面對父母長輩的。很多時候父母長輩都會問我們這東西多少錢啊?在外面怎麼樣啊?這時候我都會說一個慌,這東西不貴的,只需要多少而已,或是很好啊,工作不錯,同事不錯,老闆也不錯,身體棒棒的。這是為了不讓父母擔心而撒的慌 有一些保密的事情而不得已說的慌。有時候同事會問你的工資多少啊什麼的...

什麼情況下女生會主動追男生,什麼情況下,女生才會主動追求男生

普通男生是沒有這個待遇的了,女生大部分是被動了,所以就得男生來主動了。怎麼說呢。你一定很喜歡她對把。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應該要注意好多東西,以為你願意與她終身相伴。1,儀表,以為沒個男孩子給女孩子的最大第一印象就是外表,和衣裝整潔指數。2.風度。每個女孩子都喜歡有風度的男孩子,一定要有風度不要畏縮,要...

女生什么情況下願意和男生睡,女生什麼情況下願意和男生睡

應該說你有利用價值的時候,或者說從感情的角度,他確實對你投入太多,又想和你在一起,這樣的情況下,她就願意和男生一起睡。有錢或者有權。或者他求你辦事兒。還有就是兩情相悅。情侶。就這幾種吧。差不多就這些,剩下的是那中特別場景,特別的因素。一般女生要對自己負責任的話,肯定要拿結婚證以後才可以和男生睡。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