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男生撞到女生,然後男生一直問女生朋友她有沒有事,然後女生乾哥知道了說要打他他說他不是

2021-04-27 18:29:27 字數 739 閱讀 5675

1樓:楊泗廟的楊月

乾哥,我看是給你下馬威,斷了你對那女孩的想法。看你慫了,他一顆心就放下了

如果一個男生拒絕了一個女生,女生再也沒有找過他,然後沒幾天撞到女生跟另一個男生在一起,他會怎麼想?

2樓:o無心浪子

這個女生如果是吊他胃口拒絕的他,想先吊他幾天再說,那麼她會吃醋的,也會後悔的。

這個女生如果是真看不上這個男生,那麼她會覺得一下子輕鬆了,因為男生找到物件了,不來纏著她了。

3樓:經常掃雪

你不接受她,那她還得單一輩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心裡空落落的,很複雜。

如果一個男生一直說喜歡一個女生,有一天女生說撞車了,這個男生該有正常反應會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關心她的身體情況,然後和她一起處理後續的問題

6樓:亓玉泉

嚇的驚訝一下,趕緊去看

7樓:吹著清爽的海風

飛奔去找她,陪伴她。

8樓:saleve縱越

「人沒事兒吧?」

「沒事。」

「老鐵666啊,車撞了都沒事」

9樓:

會不會毀容 變得嚇人

什麼情況下男生會說女生始亂終棄,男生說女生始亂終棄 什麼意思

會的!女人有時候比男人還絕情。男人很多情況下是愛一個又一個。女人卻是愛上另一個之後,之前那個就不要了!12月8日,江西省吉安青原區審理了一起少女與他人同居產子,分手要求男方承擔小孩撫養費的案件。經調解,同居期間所生兒子劉宇旗由原告張琪直接撫養至成年,被告劉建從年7月份開始每月負擔撫養費元。張琪與劉建...

女生什么情況下願意和男生睡,女生什麼情況下願意和男生睡

應該說你有利用價值的時候,或者說從感情的角度,他確實對你投入太多,又想和你在一起,這樣的情況下,她就願意和男生一起睡。有錢或者有權。或者他求你辦事兒。還有就是兩情相悅。情侶。就這幾種吧。差不多就這些,剩下的是那中特別場景,特別的因素。一般女生要對自己負責任的話,肯定要拿結婚證以後才可以和男生睡。正常...

女生追男生什麼情況下會選擇放棄,女生追男生想要放棄的時候男生會挽回嗎?

我認為女生追男生,女生會在發現男生,有一些她並沒有瞭解到的,深層次的缺點和不足之下,才會放棄追求吧!我們之所以會追求某一個人,肯定是因為他的一些特性,吸引了我們,讓我們為之感到開心向往,想和他靠近,想和他有更多交集,產生更多的交往。甚至成為親密無間的男女朋友關係。往往在這個時候,我們更多的只是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