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9 9526 0602什麼電話

2022-06-23 18:20:14 字數 949 閱讀 2185

1樓:愛生活

**是在江蘇常州辦理開通的,則來電顯示有可能不會顯示前面的區號0519,如果想通過本站查詢江蘇常州的固定**號碼,需要在本地號碼前加上區號0519,以0519開頭的固定**號碼一般是8位數。

①95開頭:只要不是銀行客服,一般可直接拒接;

②400、800開頭:騷擾**重災區,非特別需要可拒接;

③顯示“未知號碼”或“+”和000開頭的號碼拒接;

④“響一聲”**,不要回撥。

全國各地騷擾**屢禁不止,愈加猖狂,已經影響到市民的正常生活。今年6月13日,法制**發表《對騷擾**理當全面圍剿一文》,其中說到,應著重打擊惡意騷擾他人的始作俑者,在實名背景下,應堅持追溯倒查,揪出元凶,除予以列入黑名單。

限制辦理電信業務等懲罰措施外,還有必要完善法律法規,將撥打騷擾**行為定性為尋釁滋事,視情節輕重,追究其行政乃至刑事責任,同時賦予受害者索賠權,可向惡意騷擾者主張不低於一定金額的賠償。

2樓:vick章

您好0519是江蘇省常州市的區號,所以**號碼是常州市的**。

望採納,給個贊,謝謝啦

3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所查詢的號碼是江蘇省常州市的一個固定**號碼,這種95開頭的號碼呢,一般以廣告推銷居多,建議直接遮蔽或拉黑即可。

4樓:李晶環

0519是江蘇常州的

5樓:勇水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這個**是騷擾**,你不用理會的,另外告訴你,現在的手機都是可以攔截這類**的

(0519) 95227657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江蘇省常州市的**號碼,幫你在網上查詢,看到這個號碼有不少人標記為詐騙**,請小心。

三電是指哪三電,三電指的是什麼?

三電是指電機 動力電池以及電控系統。對於新能源車來說,三電指的是電機 動力電池以及電控系統,從五菱巨集光miniev到rimac純電跑車,都離不開三電系統,可以說三電就是新能源車的核心部件。驅動電機電機是新能源車的動力源,根據結構和原理,電機可分為直流驅動 永磁同步 交流感應三種形式,不同形式的電機...

跨境電商是什麼?什麼是跨境電商?

商品在國與國之間交易的橋樑。要了解什麼叫跨境電商,最先要了解的是跨境電商平臺,跨境電商平臺其實就是商品在國與國之間交易的橋樑,目前國際上公認的跨境電商平臺主要有亞馬遜 ebay 天貓國際 速賣通等,這些平臺在跨境電商中佔據比較重的位置。跨境電子商務是指分屬不同關境的交易主體,通過電子商務平臺達成交易...

電功的單位是什麼,電功的計算式什麼,電功的單位是什麼,常用單位還有千瓦時,一千瓦時等於多少焦

它的國際單位 瓦特 w 簡稱瓦,符號是w。常用單位有千瓦 kw 等。電流在單位時間內做的功叫做電功率。是用來表示消耗電能的快慢的物理量,用p表示。作為表示電流做功快慢的物理量,一個用電器功率的大小數值上等於它在1秒內所消耗的電能。如果在 t si單位為s 這麼長的時間內消耗的電能 w si單位為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