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聞嗆的氣味嗓子眼就不得勁,咳嗽還咳嗽不著

2022-06-23 18:05:15 字數 2365 閱讀 6085

1樓:浦雙

多是人聞到嗆的味道都會有所反映,打噴嚏,咳嗽等症狀,你是想咳咳不出,也許是嗓子有點炎症,建議你多喝水,經常喝水,也許能緩解一下,太嚴重就到醫院檢查一下吧。

2樓:

應該是你有慢性咽炎了,所以一聞到嗆的氣味嗓子就不舒服。可以用金銀花加上菊花泡水喝,堅持喝上一段時間後,會有效果的……,不舒服時,含西瓜霜含片可緩解症狀

3樓:農清雅

不會的,想多了吧!有點咽炎吧!

4樓:

一聞到異味就咳嗽,沒有痰,乾咳,例如煙味以聞到就覺得很嗆這種情況應該是過敏性咳嗽。1、最好避免吸入異味氣體?;2、可以服用?

咳必清止咳?3、服用?富馬酸酮替芬抗過敏**?

;4、可以服用玉屏風膠囊**

5樓:

感冒靈,感冒靈,感冒靈魂石油城,

我一聞嗆的氣味嗓子眼就特別不得勁,特別難受,咳嗽不著難受的那個地方,對嗓子有什麼壞處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都會不舒服的吧,如果不放心的活最好去醫院看看,檢查一下,聽醫生怎麼說的,有什麼事沒有,沒有就放心了,有事可以早**。

7樓:

正常人的反應,沒啥壞處!

喉癌怎麼得的,我不抽菸不喝酒,但聞煙味嗓子眼就不得勁,咳嗽還咳嗽不出去煙味,完了嗓子就癢長久會不會

8樓:鑫明雀

說不清楚**的,病人要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養成健康的作息,家裡有經濟困難的,可以在輕鬆籌上,發起請求,我每次看到類似的事情,我都會捐款的。

一笑,一動彈,嗓子眼就不得勁想咳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有感冒的前兆,可以吃點板藍根也抗病毒之類的藥,也可多吃生梨子比較好。

10樓:

你一笑也咳嗽,一動也咳這是嗓子有炎症,吃點消炎藥,注意別吃辛辣食物,多喝水,很快就會好的。1

11樓:玉濰

你這可能是得了咽喉炎,建議去看下醫生。我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12樓:來自情人谷和藹的畫眉

這個咳嗽這麼彎重,你必須得去醫院看醫生了,讓醫生做出判斷,開藥回來**吧!

13樓:

這可能是咽炎,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儘量少吸菸或把煙戒了最好。

14樓:emo卜

喉嚨發炎了,儘早去醫院,如果越來越嚴重了,就要做手術了

15樓:

像你這種情況就是嗓子有炎症。也非常有可能是扁桃腺炎。不是什麼大問題,這只是一個小毛病,也是去找醫生開點藥吃一下就好了。

1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梨是可以止咳的,

一天可以吃兩個梨。

也可以把梨榨成果汁喝,

對咳嗽還是有效果的。

儘量還是多喝開水。

17樓:聖天翔

不知道你能不能買到蒲公英泡水喝 還有一種方法 吃點清淡的東西。還有薄荷類的東西會緩解 但是最好去看一看 打打針吃吃藥

18樓:在鳴鳳山拼拼圖的芭比

這就說明你已經感冒了呀。就應該去看醫生,拿一些藥來吃。可以多吃一些止咳的嗎?比如說止咳糖漿或者說是喝一點冰糖雪梨。

如果出了喉嚨癢咳嗽沒有其他的問題的話,那麼就可以喝冰糖雪梨來止咳或者潤喉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說有錢感感冒症狀的話,還是需要去醫院,然後專門的醫生給你檢查,以後開藥來進行一個**。

19樓:皮皮皮獨秀

你好,有可能是呼吸道感染,導致的感冒,支氣管發炎,建議去看醫生開一些消炎止咳的藥。

20樓:

到醫院看看醫生,你是有炎症了,我覺得不能拖,免得情況嚴重不好恢復,趕快去醫院

21樓:ok戈夫島

去醫院看看,可能需要保養咽喉。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屬於嗓子發炎了,一般屬於炎症,要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然很容易變成感冒的,這也是感冒的前兆!

23樓:厚代藍

侯龍有染證平時要多喝水,要注意身體不能吃辛辣的東西,上火的更不能吃,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多喝涼茶

24樓:他就是綠**啦

應該是你的嗓子有咽炎了。幹癢還咳嗽就是這樣的症狀表現!喝一點胖大海水或者羅漢果都對嗓子有好處!再嚴重就去醫院做咽刷看看炎症是什麼引起的對症下藥好的快!

當人聞到氣味時,氣味的分子在聞的過程消耗了嗎

為什麼人的鼻子能聞到氣味?因為在人的鼻腔粘膜中,有一部分是嗅膜,裡面分佈著大量的嗅細胞和能分泌液體的嗅腺。含有氣味的物質微粒,揮發到空氣中,人吸氣時,微粒隨氣流進入鼻腔,溶解在嗅腺的分泌物中。此時,就會刺激溴細胞,產生神經衝動。這些衝動經過嗅神經,傳到了大腦的嗅覺中樞。大腦經過分析判斷後,就能辨別出...

pvc膠水的味道能中毒嗎,pvc的氣味人聞了會中毒嗎

pvc膠水主要是用化工溶劑做成的,那些化工溶劑很多是有毒的,只是大小程度的區別,人體長期吸入後,會損害中樞神經,危害健康。所以使用pvc膠水時,切記要通風,通風。市面上普通的pvc膠水都很臭,如果短時間使用危害不大,如果是長時間使用的話,建議帶下防毒口罩,或者採用環保的pvc膠水,聽說大熊膠業有款環...

腋臭患者能聞到自身的氣味嗎,腋臭洗完澡能聞到嗎

可以聞到的,只不過有些不嚴重沒怎麼注意,或者是有些是因為長期處於那個味道里已經習慣了 腋臭洗完澡能聞到嗎 如果不是天生特別嚴重那種腋臭,多半是汗臭。也就是出汗越多味道越大。這個洗完澡後會沒有味道。注意合理飲食,勤洗澡就好。如果天生狐臭那種。洗澡對解決問題起不到多大作用,恐怕需要手術 或者可能有一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