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去跟女孩聊天增進感情,說些什麼

2022-06-23 09:55:28 字數 6708 閱讀 2938

1樓:仙女可愛到炸

一、要會尋找有趣的話題

就是要找到女生感興趣的話題,這是與女生聊天增進感情的基礎。

不同的女生有不同的愛好,不同的女生有不同感興趣的方面。

聊天的時候,要善於找到和發現女生感興趣的話題,把功夫下在平時:

一是平時要多觀察女生的言談舉止;

二是平時要多留意女生的穿著打扮風格;

三是平時多總結女生的生活飲食習慣。

只有平時多觀察、多留意和多總結,與女生聊天的時候才能找到她感興趣兒的話題,才能越聊越投機,才能越聊越願意聊。

二、要會揣摩女生的心思

就是與女生聊天的時候,邊聊天邊猜測女生現在正在想什麼、需要什麼。

與女生聊天的時候,男生最容易犯的大忌就是自說自話

不看女生的反應不想女生的需求,結果越聊話題越少,越聊越沒有興致。

與女生聊天的時候,要把握好三點:

一是看女生的表情:表情是緊湊還是舒展;

二是看女生的迴應:迴應是積極還是應付;

三是看女生的肢體語言:身體是自然放鬆還是僵化不安。

與女生聊天的時候,根據女生的不同反應,要及時調整聊天的內容。

儘量接近或符合女生的想法和心思,這樣才能與其產生共鳴。

三、要懂得女生的心理

一般的女生性情比較柔弱,感情比較細膩,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

無論是在與男生相處的時候或者聊天的時候,總想找個高大帥氣的男生來保護自己。

與女生聊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說話的表情和語氣,該加重的時候加重,該放緩的時候一定要放緩。

以免女生誤解產生厭煩和害怕的心理。

四、要會疏導女生的情緒

就是在與女生聊天的時候,邊聊天邊根據女生情緒的變化進行心理疏導。

與女生聊天的過程既是加深瞭解增進感情的過程,同時也是調節情緒進行心理疏導的一個過程。

在與女生聊天的時候,要及時對她進行心理疏導,消除不良情緒使她心情愉悅。

這樣,在女生的心裡,你不但是一個善解人意、能聊天會聊天的一個男生,而且還是一個會幫助排解不良情緒、會進行心理疏導的男生。

女生對你的印象一定會越來越好,你們的感情也一定會越來越深。

五、要注重提升自己

打鐵還得自身硬。

要想與女生聊天增進感情,還要注重提高自己的素質,豐富自己的內涵。

女生喜歡積極向上、有事業心、有希望和夢想而且有發展潛力的男生。

為了與女生聊天增進感情,男生就要通過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質,使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來增加對女生的吸引力。

一是多讀書、讀好書,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

二是多學習、多請教,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技能;

三是多鍛鍊、多實踐,不斷提高自己統籌全域性的能力。

2樓:幸運七三

愛情是彼此欣賞,相互吸引。如果遇到自己心儀的人 ,主動追求,尤其是男生主動一些會更好,愛情往往是始於顏值忠於人品,與女生聊天,可以聊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聊個人喜好,比如,喜歡的人物,喜歡的美景,喜歡的電影,喜歡的美食等等,切記,不能以個人喜好來評價對方的觀點。當然,以誠相待是最基本的原則。

3樓:小碩老師**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其實當你覺得和女生在一起不知道聊什麼的時候,聊未來的事情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選擇!

通過和女生聊過去,聊童年趣事,聊家庭,可以讓女生更加深入瞭解你的過去,瞭解你的原生家庭,從而讓你們的關係迅速升溫。

所以你只要勇敢地展現一個真正的真實的你自己就好,在和女生聊天的過程中表達出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就好,因為是你自己最真實的想法,那麼它就是最真誠最能打動人的。

更多2條

4樓:情言愛語

你要和一個女孩聊天增進感情,不用想的太複雜,越青松聊天是越好的,你可以從他在做什麼滿滿的談起她喜歡什麼,看什麼書,看什麼電視劇或者吃什麼好吃的,從這著手開始慢慢聊天,聊天的是越聊越多,就是越來越越有話題,不用擔心話題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心扉,說說小時候的事情,有趣的,如果她聊天意向也不錯,你應該順著她說的來聊,不管是女孩子還是男孩子,都討厭別人一直說,自己什麼都說不上。這是對人的不尊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自己做好,做強做大,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女孩,適合自己有目標,有目的的去追求。聊一些共同感興趣的話題,知道人家的愛好。這是初步切入話題的必要條件。

在這個基礎上再逐步發展。

7樓:

你可以和女孩談未來,讓以後生活更富裕,和喜歡人攜手奔向幸福

8樓:哇錢專業戶

我該怎麼去跟一個女孩聊天?增進感情。其實這東西是非常以自然的一種。

越自然越好。愛的越純潔。你不能刻意的去聊天。

這樣非常的不好。而且你最起碼要知道。你為什麼要我去聊天。

你是真心實意的喜歡她嗎?如果是真正的愛。不用聊。

也能增加感情。

9樓:

你既然喜歡這個女孩,那女孩和女孩在一起的時候就一定有說不完的話,什麼話,他願意聽你說什麼話,他喜歡你就說什麼,他不就高興了嗎?那還用別人教你嗎?這個話你還不會說嗎?

談情說愛,你還不會嗎?那你情商也太低了,這個事兒是沒有人的,兩個人在一起基礎自然而然的就來了,慢慢的就好了,熟悉了話也就多了

10樓:聰明與笨笨

既然你喜歡她就會抽出時間來陪伴她,至於說什麼還用人教嗎。

11樓:earth三點一線

當然可以談理想,談未來,讓女孩感到幸福,有希望!

12樓:巫馬莉

可以聊一下今後的規劃,

我該怎麼去跟一個女孩聊天增進感情,說些什麼?

13樓:life約書亞

談些身邊有趣的事,比抄如bai隔壁發火了,是因為隔壁孩子帶了個女du朋友回來,他父母不zhi同意,dao爭吵後二人私奔,卻忘了帶錢,折返後出了車禍,父母急忙趕到醫院,家裡的大黃弄倒了正煮著的雞湯,湯水流進電磁爐,引起短路,發生火災。

14樓:林詠傑

曖昧的話語啊

只可意會不能言傳啊!

15樓:怡然

先要了解那個女孩的喜好,針對性來聊天。直接語音聊天,聲音可以拉近經歷

16樓:白蜘蛛

順其自然 別太緊張了

17樓:hi綿方芳

美女,你喜不喜歡吃青椒啊

18樓:西關僮少

帶著一顆坦誠的心,該說什麼說什麼,順其自然,不用考慮太多

和女生聊什麼話題可以增進感情

19樓:韋培敏

情侶之間聊什麼話題能增進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舞步情感]男生剛追女生聊天 跟女生聊什麼能增進感情

21樓:神醫李元明

升官發財,創業成功,展示你超人的聰明才智。關心她,給她買喜歡的禮物,不怕給她花錢,為她不要一切,豁命愛她。

22樓:春天隗紅

朋友你好,首先我們都是很高興能幫助你解答你說說的這個問題,其實你說的這個問題真的是很簡單的,和女生聊天一定要聊些她非常感興趣的話題,特別是她的愛好一定要知道,並且要投其所好,多聊些關心幫助她的話語就能增進感情!

23樓:子墨子魚

對方感興趣的,比如旅遊,比如遊戲,比如逛街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什麼話題可以增進感情?這就要看你是否瞭解你女朋友或者說你喜歡的女生她的愛好了,美食時尚旅遊電影追星等等總有一項是他非常喜歡的愛好,從他的愛好入手那麼你們就會逐漸的增加感情,如果說根本不瞭解他喜歡什麼,你就隨便跟他瞎聊,比如說你跟他聊足球,他根本就不看,那麼很明顯你肯定會慘淡收場,投其所好,她喜歡什麼你和他聊什麼,這樣下去,遲早有一天他會被你打動的。

25樓:

聊什麼不重要,要看怎麼接話。比如你問女生早餐吃了麼,她說沒有,你就可以接要是我在你身邊就不一樣了,現在就能把好吃的端到你面前,反正聊天就是不斷刷好感

26樓:旁莉

如何和女生聊天?對於很多直男朋友或者是事業型男生來說可能並容易,但是隻要你從如何討女生開心這個焦點跳出來,那麼你的焦慮就會少很多!

其實和女生聊天也並沒有難麼,無非是分享生活和分享自己的觀點,聊天氣氛活躍的時候可以聊的深入一些,聊天氛圍不好的時候,那麼就簡單分享一下,主動切斷聊天!希望大家都能把握好這個度,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11

剛剛認識一個女孩子,加了微信,一開始怎麼聊天,聊些什麼?

27樓:阿瓦達啃大瓜丶

回答1、有禮貌的問候

可以用「你好」開頭,如果覺得不夠親切的話,也可以用「嗨」來打招呼,接著就可以做一些簡單的自我介紹,讓女生對你有一個初步的瞭解,這樣就會讓女生對你放鬆戒備之心,也會有一個衡量,如果女生對你介紹的個人背景比較感興趣的話,那麼就會直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很多人覺得是個貶義詞,其實不然,在追女生談戀愛這塊,恰好是你們之間關係的調味劑。適當和她聊一點小套路可以讓你們關係變得親近一些。

更多1條

28樓:娛樂笑而不語

聊生活方面的,還有一些共同的興趣,比如般在家喜歡做什麼 ,喜歡玩什麼 ,有什麼 特別的愛好等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聊興趣愛好,知道她的興趣再順著聊下去,有機會就約她一起去做你們都感興趣的事,一來二去,你們接觸多了,就熟悉了。

30樓:閒聊娛樂這件事

一開始要自我介紹下讓對方有所瞭解,也表現你的坦白。再看看女生對什麼方面感興趣,順著她的話題聊下去。

31樓:

如果朋友圈沒有被遮蔽,你可以試著看看她的朋友圈,看她喜好什麼,偏向什麼,投其所好就行。當然啦,剛認識,比較隱私的最好別問,年紀小可以多用表情或者表情包。(個人觀點)

32樓:姑蘇秀逸

不要著急著聊天,最好是能夠從側面打聽到她有什麼愛好,投其所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閒聊就如果你是有問題問他的話,就最好這樣選的就是不尷尬,或者是你就直接問他一些瑣事啊,就表達要風趣幽默一些。

34樓:

如果不知道聊什麼,就問她喜歡什麼,然後找共同話題。

祝你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才用過㎜z⒍㏄,兄弟注意身體

36樓:在善卷洞舉獎盃的菜薹麥兜

看她喜歡什麼?就聊什麼?

怎麼跟一個女孩聊天?我跟她很熟熟到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5

37樓:搞笑的香菇

你喜歡他麼?有時候不一定要經常聊天才能增進感情,有的幾百年聊一次感情都比常聊的好!

38樓:禾鬥匕匕二十四

多逗她笑 或者兩人互罵 開玩笑的那種 現在不是流行鬥圖嘛

39樓:陌路

滿嘴裡跑火車你會不會

和女生聊天應該說些什麼?

40樓:暴走少女

1、表情包

開場表情包是化解尷尬的利器!

你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先甩兩個表情包過去回試試水,效果絕對答不會讓你失望。

2、故作懸疑式開場

「貓繩理論」告訴我們,女生的好奇心是非常重的。

如果開篇就能激起她們的好奇,她們和你聊下去的興趣會非常大!而故作懸疑式的開場,恰恰滿足了這個特點。

3、求助式開場

相比較於其它的開場方式,求助式的開場更容易起到預期效果。

因為,女生一般都是很富有同情心的,很難拒絕別人的請求。

能讓女生喜歡上你的,是你這個人本身!吸引是膚淺的,吸引是關於價值傳遞的。價值可能是你的外在形象、你的社交能力、你的內在品質、你在面對挫折時心態等等。

有了基本的吸引點之後,女生才願意瞭解你的內在。

這就像面對一個很平庸的女生,無論多麼努力地尋找聊天話題和你搭話,你依然對她產生不了興趣。但這時她突然露出自己好身材,你眼前一亮,瞬間對她產生了改觀。雖然這個例子很膚淺,但卻是根植於人腦中的,進化而來一套關於吸引力的機制。

人也是進化而來的動物,這些膚淺的指標是指引擇偶的底層驅動力。

41樓:0愛笑的

1、 小事,幽來默地說

一些源善意的提醒,用句

bai玩笑話說出來du,就不會讓聽者感覺生硬,他zhi們不但會dao欣然接受你的提醒,還會增進彼此間的親密感。

2、 沒把握的事,謹慎地說對那些自己沒有把握的事情,如果你不說,別人會覺得你虛偽;如果你能措辭嚴謹地說出來,會讓人感到你是個值得信任的人。

3、要真心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匪報也,永以為好也!姑娘給我個小玩意,我準備好鑽戒首飾送給她。

希望與我的姑娘能夠一世恩愛,不離不棄!誰都不能讓我們分離,我們要虐狗一輩子。

4、要勇敢南有喬木,不可休思。漢有遊女,不可求思。我喜歡你,又覺得我追不上你。唉,戀愛前總是糾結的黎明,我悄悄伸伸小手等著你的迴應。

套路和方法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真實、自然且感情真摯。

如何跟女友聊天會使彼此增進感情,怎麼和女朋友聊天增加感情

1.不能嫌她煩,女孩子總是喜歡嘮叨,也許這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對於男生來說,最重要的是不能嫌她煩,無論她說什麼,一定要先多想想。如果覺得有不對的地方,也要有技巧的指出來。比如先誇獎女友的優點,然後適當的批評一下,這樣既能讓女友接受錯誤,還能讓對方不翻臉,更加愛你哦。2.留意女友的心情,人都有心情好壞的...

女孩子說我聊天像查戶口,我該怎麼和她聊天才能讓她開心?如何捕獲她的芳心?請感情高手教教,謝謝

她查什麼你就答什麼 只要不是見不得人的都如實回答。她就放心啦,就會給你進展。哈哈,我知道抄你怎麼聊的!上次我襲在武漢的某個咖啡廳,準備搭 多給她送花送禮物保準讓你成功 聊天不要話題轉換太快,打個比方吧 你問 你家有幾口人啊 女答 就我爸爸還有回媽媽 不會聊到晚可能答 就直接就轉換話題問 你爸爸是幹什...

我跟老爸感情不和,爸媽感情不好,我該怎麼辦。

無論你是現在工作,做生意,還是學習,你都要盡力幹到最好,幹出一定的業績,這樣你說話底氣就足了,現在的問題不是你不會跟他談,而是他不給你機會談,這個機會就是靠自己的能力,自己的地位獲得的。畢竟是父親,如果他尊敬你爺爺奶奶,就叫你爺奶去勸一下,如果聽領導的,你就讓領導幫忙說一下,如果聽酒肉朋友的,那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