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表演時拉出的彩色煙帶是什麼物質

2022-06-23 06:35:22 字數 1728 閱讀 4477

1樓:選澤

彩色煙霧油飛行表演煙油

飛行表演專用,當煙油進入拉煙器後能迅速分解,促使每一滴煙油都能完全霧化,它把飛機在天上優美的運動軌跡記錄在空中,展現在觀眾面前,使人們清楚地看到飛機各種驚險動作的運動軌跡,領略飛行員的高超駕駛技術,十分引人入勝。

2009國慶閱兵式飛機噴射出的那些彩色噴氣什麼?

2樓:手機使用者

按照國慶當天的受閱程式,參加國慶60週年閱兵的空中梯隊在天安門廣場上空進行預演。空軍預警機作為領隊機第一個準時通過天安門廣場上空,擔任護衛機的空軍表演隊飛機拉著彩色煙霧飛越天安門廣場。

據空軍有關部門介紹,這種國產的新型彩煙是以豆油為基本原料製成的,它的環保效能很好,對空氣質量的影響非常小,而且有多種顏色。它能在空中滯留10秒以上的時間,天氣好的時候,數公里外都可以看到這些彩煙帶。

彩煙技術成分:

白色煙劑成分:鋅粉 38.5g,六氯乙烷 46.5g,氯化銨 3.0g,高氯酸鉀 12.0g (六氯乙烷、氯化銨與過氯酸鉀分別用粉碎機粉碎,然後過篩)

紅色煙劑成分:高氯酸鉀 25.0g,玫瑰精 50.0g ,三硫化銻 29.0g,阿拉伯膠 5.0g (高氯酸鉀與三硫化銻分別應用粉碎機粉碎,然後過篩。)

黃色煙劑成分:氯酸鉀 32.0g ,乳糖 50.

0g?,三硫化銻 25.0g,鹼性菊橙 8~9g?

,金胺 35.0g (氯酸鉀與乳糖分別應用粉碎機粉碎,然後過篩)。

綠色煙劑成分:氯酸鉀 27.0g, 孔雀綠 45.0g, 三硫化銻 23.0g,阿拉伯膠 5.0g (氯酸鉀與三硫化銻分別應用粉碎機粉碎,然後過篩)。

紫色煙劑成分:氯酸鉀 26.0g,靛藍 22.0g,玫瑰精 16.0g,對位紅 21.0g,麵粉 15.0g (氯酸鉀應用粉碎機粉碎,然後過篩)。

藍色煙劑成分:氯酸鉀 28.0g,甲基藍 17.0g,靛藍 40.0g,麵粉 15.0g (氯酸鉀應用粉碎機粉碎,然後過篩)。

有沒有什麼香菸冒得是彩色的煙?

3樓:

彩色的誰敢抽?香菸的的青灰色煙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碳和水蒸汽,彩色的裡面會有什麼?正常的有機物燃燒不會出現彩色煙霧,至於飛機表演上的那種彩色煙霧是在燃燒劑里加入了各種重金屬達到的效果,是有毒的

4樓:mua_泡沫

五彩壽百年 嬌子(08)這兩種經常提起。 不知道是不是您看**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抽一口全是色素,誰敢抽

這種放出來的是彩色煙的煙花是什麼煙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煙霧劑燈的彩色煙花,日景煙花。比普通的夜景煙花稍貴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彩煙,專門白天放的日景煙花。

什麼煙抽了吐出來的煙子是彩色的?

8樓:supper流弊

嬌子青花瓷香菸嬌子08,所謂七彩煙是菸絲新增了色素,會呈現不同的顏色。

七彩壽百年,吐出的就是彩色的,而且**很便宜,**就有賣的。

9樓:劉文後

嬌子七彩煙抽了吐出來的煙子是彩色的。

10樓:

應該叫壽百年或者彩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七彩煙你去**看看

飛機降落時發動機是關閉的嗎,飛機降落時什麼時候開啟發動機反推

飛機降落時發動機不能關閉。1 飛機在近進跑道,準備降落的過程中,發動機的油門是逐漸減小的,在著陸的最後階段,發動機油門一般處於最小位置 慢車位置。此時,發動機處於輸出功率最小,但絕對不是關閉狀態。因為,飛機成功著陸前,還要保持一定的動力,為出現意外情況而復飛做好準備,所以,發動機絕對不能在降落過程中...

唱歌結束時想表演個簡單的小魔術

上面那些都 不懂別在那瞎說 lz說沒學過魔術,那話筒變玫瑰是要熟練的 不像那些火把玫瑰 火柴玫瑰和火焰玫瑰有道具練幾下就可以 要把話筒變玫瑰還要藏話筒 話筒有條線怎麼藏 而且話筒又有聲音 我建議lz去買火把玫瑰那之類的道具 容易變 或者買個絲巾消失的道具 這些變的好效果也是很好的 或者你買把那些小傘...

求07版的cad列印時怎樣把彩色改成黑白

1 開啟cad軟體,開啟檔案 2 接著就可以開啟軟體了,開啟後點選 檔案 在出現的下拉框中點選 批處理 接著早右側選擇 批處理 功能。3 然後就會出現批處理操作視窗了,在這個視窗中找到 自定義 按鈕進行點選,這樣就會進入 pdf輸出選項 了,在這個介面上找到色彩選項中的 調色盤 找到後點選 黑白 按...